一陣激光之後,我們回到了現場,此時雙方大軍已然在海岸邊列陣完成,大戰一觸即發,我軍見我歸來,士氣大振,紛紛將目光射向我,決戰的時刻就要到來,為了不讓洋屌把光我們的妹,讓我們能夠順利的繁衍下一代,背負著神聖的使命,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看著我背後千軍萬馬的NPC,此刻他們都將自己的運命交給了我,盲目地相信我,能脫離洋屌的威脅,解救他們苦難的宿命。

 

我站在隊伍最前面,看著對方大軍一步步接近,我吐了一口口水,呸地一聲,大聲道:『各位弟兄,幹他媽的快點跟我一起,懶、懶、露!』

 

一陣咆嘯之後,所有弟兄們掏出大屌,豪邁地向著洋人揮刀而去,洋人卻好整以暇的架起機槍,向著衝殺而來的西斯健兒掃射,子彈如驟雨般的狂襲,到處都是咻咻的槍聲以及宛如實境的火光,有幾顆砲彈還幾乎打到了我的身上,我們幾個不得不狼狽的閃避,過了一會兒,終於抓到火線的缺口,躲進了掩體後方。

 

大砲又轟數陣,砲聲隆隆,我顧不得灰頭土臉的狼狽樣,抓著一名副官急問道:「初步戰況如何?」

 

那名副官哭喪著臉道:「報告侯爵,弟兄死傷慘重,洋人勢大,來兵源源不絕,我們快擋不住了」

 

我順手給他一個老大耳刮子,罵道:「擋不住?你誇什麼英雄好漢?給我繼續擋!」

 

副官無奈,只好轉身繼續督戰,戰況激烈,情況萬分火急,我見苗頭不對,也顧不上主帥的身份,衝出去廝殺一陣,歐陽瘋也跟在我身後亂殺一通,我傾盡全力,向前貼去,將靠近的雜魚一一擊斃,歐陽瘋跟在我身後遙遙發掌,殺的人居然比我還多,有時候一個掌風掃出,洋兵倒下的就是一大片,威力竟是遠遠超過我的如來佛掌。

 

小天使看看左右,道:「龍姊姊,蛇蛇呢?」

 

「妳還不知道吧,妳蛇姬姊姊死了」慾嬌龍神色黯然地道。

 

小天使瞪大了雙眼,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道:「什麼呀?」

 

慾嬌龍表情沈重,將事情簡短地說了一遍,忽聞惡耗,小天使先是震驚,接著身子一軟,頹然地倒在了地上,大哭大叫道:「都是我害了姊姊、都是我害了姊姊,嗚哇哇……」

 

慾嬌龍拉住小天使,道:「別說這些了,現在最要緊是抵擋眼前的敵人,妳先躲起來,我出去陪相公衝殺一陣,妳乖,自己仔細小心」語畢,身子如箭般射出,清冥劍寒光森森,化作點點星光,向洋兵射去…….

 

兩軍交戰,異常激烈,隨著槍聲隆隆的聲音,千萬名洋兵們將火槍托住,扣下扳機,子彈交織成緊密的火網,宛如一整片火焰,射殺著手上提著大刀衝過去的西斯健兒們,而西斯健兒們渾身血污,三十公分在握,向火網衝鋒而去,往往還沒走到敵人身前,就已經被射殺,成為白光陣陣,僥倖活下來的,便以自身為砲彈,衝入洋兵的槍陣之中,舉起三十公分來猛砍猛殺,往往揮不到數刀,又被子彈擊中,實在是壯烈非常。

 

眼見洋兵勢大,雙方人數越來越懸殊,我決定使出萬佛朝宗,我大喝一聲:「都退開了!」說完沉腰墬馬,準備施出我驚天一擊,就在此時,洋兵隊伍中閃出一人,目如朗星,峻顏含霜,正是吸摳。

 

「你不是我對手,退下吧」吸摳看著我,舞出臣云,冷冷道。

 

我又驚又怒,想不到吸摳又來跟我為難,我打又打不過他,此刻偏偏又不能退,正做沒理會處,此時歐陽瘋看了吸摳一眼,突然大怒,怪叫道:「你雞雞長了不起呀,你以為雞雞長就會有美女來含呀?搞到最後都他媽是法院來函,接招吧臭小子!」

 

歐陽瘋暴喝一聲,雙肘一彎,雙掌遠遠就平平推出,不待手肘呈直擊狀,掌風已然壟罩吸摳全身,吸摳見其勢猛,不敢直掠其攖,往後一飄,退開了歐陽瘋掌力涵蓋之處,同時在旁邊的洋兵應變卻是極速,拿出火箭筒瞄準歐陽瘋立刻扣下發射鈕,不讓歐陽瘋有任何空檔,顯是訓練有素。

 

上百顆砲彈直直擊落在歐陽瘋身上,炸彈爆裂響如震天,一陣煙霧之後,歐陽瘋只灰頭土臉,咳嗽數聲,用力揮手趕走煙霧,嚷嚷道:「咳嗽用絲絲,誰有帶絲絲?」

 

不待歐陽瘋更有任何動作,洋兵又拿出各種武器對歐陽瘋展開猛烈火力進攻,雖然火力不能對歐陽瘋造成威脅,但槍砲射擊後的連番硬直,卻將歐陽瘋困住了,逼他無暇顧及戰局。

 

吸摳一個閃身,堪堪站在我的面前,臣云對準了我,還是一樣冷冷地道:「投降吧,蟻多咬死象,你的幫手幫不了你什麼,對我,你亦沒有勝算,我已經給過你很多次機會了,不要逼我真的殺你……」

 

不等吸摳把話說完,我出其不意地出了一掌,把吸摳逼退了小半步,接著往後一跳,我叫道:「你有本事就殺了我,少在那邊雞雞歪歪,呸!」

 

吸摳眉頭深鎖,冷哼一聲:「哼!不識好歹」臣云舞出墨黑劍光,向我的心臟直取而來,我哪能讓他如意得逞,將各種道具不要錢似的連番擲出,但都被臣云劍光一一彈開。臣云劍光一轉,直勾勾地刺了過來,我避無可避,旁邊兩個小兵見狀跳起身來,替我格擋這一劍,但他們哪裡是吸摳對手,臣云輕揮兩下,兩人紛紛斃命,臣云還是向著我的方向直擊而來。

 

生死關頭,不容得我多做思考,我大喝一聲:「萬~佛~朝~宗!」雙掌推出,一道極巨大的透明掌影向吸摳平推而去,吸摳眉頭一皺,這是我最大威力的一招,被擊中就算不死也是極其麻煩,不過缺點就是不能連續發出,吸摳冷笑,決定避開我這招,等我施招後的空檔再收拾我。

 

我一掌推出後全身乏力,渾身軟癱,眼見吸摳冷笑一聲,準備上來取我性命,我嘆了一口氣,無可奈何,只好閉目等死。

 

就在這個瞬間,我聽到身後風聲呼呼,異響震震,這聲音像是成千上萬的蜜蜂同時振翅揮舞,又夾帶咻咻的風聲,像是幾千萬隻蝗蟲過境般的。

 

我睜開眼睛一看,天空頓時暗了一大片,烏壓壓的桿狀物飛射而來,遮掩了整片天空,並發出呼呼風聲,從我的身後射出,向洋兵襲天蓋地的射了過去,我仔細一看後大感意外,居然是陣陣箭雨。

 

「究竟何人助我?」我心頭剛閃過這個念頭,只聽得後頭一個熟悉的女音對我喊道:「前輩、前輩!你不要怕,我來幫你了!」我往後一看,來人正是晴華。

 

只見晴華頭帶金編花冠,身穿白紗,手持權杖,坐在一輛由花朵編織成的馬車上,旁邊還有一干精靈肅立,儀態萬千,好不威風,晴華隨手將權杖一擺,俏臉一板,往洋兵方向一指,嬌叱道:「給我射~啊嘶!」

 

隨著晴華的吆喝,更多的箭矢雨漫天而出,將洋兵射得死傷無數,這下可好,箭雨一陣又一陣,原本洋兵人數居多的優勢登時逆轉,變成了雙方人力相當,又射數陣,我方漸漸佔到了優勢,原先負責困住歐陽瘋的洋兵也被一陣射殺後亂了手腳,歐陽瘋得此空檔精神大振,連番哈哈怪笑,頻頻出掌攻向洋兵們,吸摳此時也無暇取我性命,急忙回陣穩住陣腳,這一切令我大感意外,想不到晴華居然搖身一變,成了精靈女王回來救我。

 

此時洋兵已無人數優勢,再打下去他們勢必全軍覆沒,眼見已經討不到便宜,洋兵們只好恨恨地撤兵,我軍終於獲勝,吸摳見情形如此,也只能隨著洋兵們撤離,在臨走之前,吸摳忽然停下腳步,回過頭來,意味深遠地看了我一眼,眼中有股難言的神采。

 

待洋兵終於撤退,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眾士兵充滿喜悅,一陣喊之後,衝過來要把我拋起來歡呼,我連忙閃避,邊逃邊喊道:「幹,褲子先穿上啦,一群男人沒穿褲子向我衝過來是怎樣?」

 

慾嬌龍與小天使臉上的表情有著欣慰,手拉手,一起安安靜靜地站在旁邊,歐陽瘋依舊緊挨著小天使,這場戰役終於暫時告一段落,我正想放鬆下來,冷不妨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嚇得我又擺起戰鬥姿勢,原來是晴華在我肩膀拍了一下。

 

晴華臉上紅通通的,顯得其為靦腆,吞吞吐吐地道:「嗯哈,那個…前輩,我…那個…」我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道:「什麼這個那個的?有屁快放!」

 

晴華臉上又是一紅,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終於鼓起勇氣,向我道:「前…前輩,嗯哈,我們是不是該測試…嗯哈…測試那個…哎唷,好害羞喔,我是說,嗯哈,測試遊戲中的那個功能?」

 

「什麼功能?」我眉頭一皺。

 

晴華的臉簡直就像是被火燒傷的那樣通紅,結結巴巴地道:「測試…就是那個呀…你知道的,玩家端零延遲同步連線功能」

 

「喔」我恍然大悟,原來搞了半天,晴華要跟我約炮,怪不得她臉那麼紅,玩家端零延遲同步連線功能是大老板的IDEA,目的就是讓玩家與玩家之間能夠毫無顧忌的約炮,啊,不對,是體驗一種網路時代的新交流,玩家跟玩家之間可以不用擔心傳染病或懷孕的問題,也沒有實體上肉體交纏的黏呼呼汗水,是一種相當便利的功能,目前還有待測試小組測試。

 

我是一個測試員,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我沒有道理拒絕,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相當討厭晴華,我熬了幾年才能當上首席測試員,她一來所有的待遇都跟我平起平坐,這點讓我就是對她有點反感,再加上蛇蛇的事情給我很大的打擊,坦白說我現在真的沒有心情。

 

我露出鄙夷的表情,道:「妳也不去照照鏡子,就憑妳就想跟我嘿咻,回家吃飯啦妳」

 

晴華想不到我會這樣說話,她老半天說不出話來,像是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澀聲道:「可是這是我們的工作呀,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就算你討厭我你也應該把工作做好吧?還有你講話很傷人你知道嗎?我還特地跑來救你,你…嗚」晴華越講越難過,最後終於忍不住掉下眼淚來。

 

我邊挖鼻孔,一邊用很不耐煩的口氣道:「妳講完沒有?我又沒有叫妳來幫我,是妳自己要來的呀,我有叫妳來嗎?有沒有?沒~有~嘛,至於什麼時候做那個階段的工作,跟誰一起完成,我自己心裡有數,用不著妳來教我,Okay?」

 

晴華眼眶溼潤,聲音哽咽,道:「難道我就這麼讓你討厭?嗚…我這麼用心討好你,嗚嗚…你難道就不能有一點感動嗎?」

 

我不耐煩地,舉手制止道:「欸欸,妳不要給我哭喔,把妳的眼淚收回去,我最討厭妳們女人來這套了,動不動就哭,煩死人了」

 

晴華俏面含霜,臉上由紅轉青,又由青轉紅,如此數次,良久,最後終於不再哭泣,反而定了下來,眼睛直勾勾地望著我,毅然地道:「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做還是不做?」

 

這小妮子給我下最後通牒是吧?操,我最討厭人家威脅我了,我瞪大了眼睛,故意用一種很驚訝的口氣道:「就妳這副長相,我….嘔」說著說著,我開始做勢嘔吐了起來。

 

晴華的眼光像是恨不得立刻殺了我,恨恨道:「好!林袞圖,你吐!你以後就不要來求我,哼!」晴華恨極,說完頭也不回的,拂袖離去了。

 

晴華離去之後,這時小天使蹦蹦跳跳的走過來,拉著我的袖子,哀求道:「小主人,你想辦法讓蛇蛇回來啦,我知道你一定有辦法,好不好,好不好嘛?」小天使一邊說一邊拉著我的衣袖亂甩。

 

我拍拍小天使的肩膀,安慰道:「就算妳不說,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讓蛇蛇回來,妳乖,替我做個連接」

 

我拉著小天使走到海崖邊,那邊比較空曠,我打算使用外線聯絡老李,叫他把蛇姬的檔案復原,這樣就可以把蛇姬復活回來了,我正準備跟老李聯絡的時候,背後忽然感覺一陣冷颼颼的,像是有人在背後盯著我的感覺。

 

我感到身體有點僵硬,頭慢慢的回轉,吸摳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我背後,冷冷地看著我,原來他還沒走。

 

吸摳語意透出一陣寒意,道:「你就是我們進攻最大的阻礙,只有把你除掉,洋人才能成功」說著,向我用力推出一掌,把我推下了懸崖。

 

小天使尖叫一聲,歐陽瘋反應十分迅速,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了過來,雷霆一掌印在了吸摳的胸膛,歐陽瘋掌力何等渾厚,吸摳受此重擊,整個人被擊飛,滾落礁石之間,吐出了幾口鮮血,歐陽瘋還待追擊,吸摳抹去口邊的血污,詭秘一笑,取出一張傳送符,一陣激光之後,就此消失了。

 

「小主人!小主人!」小天使對著岸邊大叫,我的身體就像斷線的風箏一樣,向著崖下飄落,墬入海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