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一見這位可愛的老男人上場,紛紛鼓掌表示歡迎,現場盡是叫好喝采之聲,我看著這個老男人如此風光,忍不住問小天使道:『此人是誰?』

 

天使回答道:『他叫做張蒂,400級BOSS,特殊技能 毛毛禁咒曲』

 

『毛毛禁咒曲?』我喔了一聲,心想,毛毛禁咒曲不知道是啥東東?我決定看下去再說…

 

就當眾人歡呼間,會場另外一頭有個身影忽然飄上台來,此人上台之前毫無徵兆,眾人只見身影一飄,一個身穿黑色斗篷的人影已經飄上台來,此人身影如魅如鬼,當真快極。

 

『叮!資格賽 第一場 性技考驗 開始。』系統提示音傳來….

 

那個身穿斗篷之人,在聽到系統提示音之後,將斗篷一掀,一塊黑布向台下拋丟而去,露出此人真面目來…

 

這人是個女人,全身紅衣鑲白邊,頭髮以白布紮起馬尾,手上持有一柄扇子,穿著極為火辣,比起蛇姬亦不遑多讓,布料極少,簡直要暴露出整個乳房,下身前後均只有一片小小的布條,翹臀搖曳,看上去魅惑力十足。

 

我問小天使:『她又是誰?』

 

小天使答道:『不汁火舞,一樣400級BOSS,特殊技能 色誘』

 

400對400,看來有好戲可看,我要好好仔細注意二人的戰鬥方式,也許可以觀察出一些套路,搞不好就是致勝的倪端。

 

 

比賽已經開始,兩人迅速交手,張蒂年事雖高,但寶屌未老,褲子一脫,下身稀鬆的白毛迅速生長,覆蓋住整個大屌,不汁火舞冷靜以對,準備應戰。

 

張蒂雙目射出金光,全身筋肉糾結,迅速膨脹,一看之下哪裡還像個老年人?簡直就是精力瀰漫的怪力男,張蒂一開始便祭出毛毛禁咒曲,打算來個先聲奪人……

 

『…每個人的身上面他統統都有毛,我來給你唱毛~~毛……  到底我們身上 都有些什麼毛,我來唱給你們知道,頭上面的毛毛,是叫做頭毛,腿上面的叫做腿毛……』

 

張蒂開始淫唱,每唱到一處,身上相應的部位便長出許多毛來,當他唱到頭毛時,自身的頭毛便迅速茂盛生長,唱到腿毛時,腿上也是毛茸茸地越來越長,唱到最後,張蒂全身都幾乎被毛覆蓋了,跟頭古代猛瑪象簡直沒有兩樣……

 

張蒂等毛毛禁咒曲整首唱完,虎吼一聲,挺槍便上,不汁火舞沉著應對,將下身兩片布料一拉,露出微微隆起的陰阜,她下身芳草濃密,內側嫩肉微呈粉紅,迎著張蒂的攻勢,大腿一夾,已將張蒂的腰部緊緊纏住,令張蒂不得移動分毫……

 

嗯,果然如我預期,這是一場性技的較量,也就是比賽的進行方式,看來男方只要先洩出來就算男方輸,女方只要一潮吹就算女方輸,到底鹿死誰手,著實令人緊張。

 

張蒂攻勢凌厲,腰部飛快擺動,像隻瘋狗似的不要命的亂衝,不汁火舞咬緊牙關,解開上半身,將兩顆乳房完整的暴露出來,不汁火舞往張蒂的腦後一按,將張蒂的頭拉近,埋入自己的乳溝之中,並且身軀開始左右晃動,用乳房不斷拍擊張蒂的老臉…..

 

兩人旗鼓相當,堪堪鬥了個平手,張蒂年事雖高,但擺動間卻未見絲毫衰退之意,他腰部深挺,用力督進不汁火舞的花心深處,但不汁火舞又豈是易與之輩,大腿一夾,將張蒂腰部緊緊箍住,花心深處隱隱發出吸力,想迫使張蒂丟盔卸甲,兩人誰也不讓誰,都想讓對方早自己一步出來……

 

『不行!這樣下去,我會被張蒂幹死。』不汁火舞尋思,準備使用輔助器械,她原本不想太早掀露底牌,但此刻情況危急,不由得她保留實力,她一咬牙,主意已定,迅速召喚攻擊器具,參與戰鬥。

 

不汁火舞嬌喝一聲:『出來吧,不可思議的八爪椅……』

 

一張金屬構成的情趣椅憑空出現,落在平台的中心點,不汁火舞雙腿發力,纖腰一扭,將張蒂連人帶己地甩了過去,穩穩地坐在了上面,不汁火舞緊緊抓住椅子的欄杆,雙乳繼續擺動,得此椅相助,不汁火舞更好施力了,頻頻用乳房將張蒂打至眼冒金星……

 

『這什麼椅子這麼厲害?』我忍不住好奇的問小天使。

 

『小主人你有所不知……』小天使忍不住搖搖頭,像是看著一個白痴那樣的看著我,道:『這張椅子是法國大師sitdown please所設計,擁有攻擊加成指數,以及防禦加成指數,很厲害的。』

 

『這麼威喔?』我心想,這樣看來張蒂恐怕就兇多吉少了。

 

果不其然,在不汁火舞使用八爪椅輔助之後,張蒂的攻勢便緩慢了下來,有道是暴雨不終夕,再強再猛的勢道,如果只是一昧猛攻,在遇到外力刺激之後,不免衰疲。

 

兩軍相交,若實力相當,決勝則取決於外力輔助,張蒂自恃經驗豐富,渾沒把眼前的對手當對手,大意之下,子子孫孫就要傾巢而出。張蒂感到馬眼一酸,虎吼數聲,一股腦的全數射出……

 

『叮!系統判定 不汁火舞 勝!』系統提示音響起。

 

張蒂敗下陣來,全身毛髮盡退,恢復成平時模樣,他緩緩將衣服穿上,恢復原先的笑容,他雖敗陣,但風度仍在,向四方一揖,就此飄然下台。

 

不汁火舞也是暗自心驚,她真元幾乎耗盡,只差一步,敗陣的便是自己而不是張蒂了。

 

不汁火舞向張蒂的背影一抱拳,道:『承讓。』

 

張蒂頭也沒回,擺擺手不再言語,一下台,馬上被NPC記者包圍……

 

『請問你現在心情如何?』  『您這麼老了剛剛會不會感到吃力?』

 

 『請問輸了有沒有覺得很丟臉?』  『請問您現在有什麼感想嗎?』(按、此段為新聞記者的慣用發問句)

 

一連串的問題,張蒂卻只是微笑不答,過了半餉,才露出一絲詭秘的微笑,答道:『我這把年紀,能夠幹到不汁火舞已經很爽了,何況還是中出,我本來就是為了爽一下才來的,現在我目的達到,已經沒有遺憾了,對不起麻煩讓讓,我要回家打電動了。』

 

張蒂就此飄然而去,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瀟灑已極,不愧是一代宗師。

 

經過這一番戰役,我對遊戲的設計有了更加一層的了解,下一場就我上場了,我做了幾個深呼吸,向夥伴們舉起一個大拇指,表示自己準備好了,但其實我心中還是很緊張就是了

 

『叮!比賽即將開始,第二交戰組請就位。』系統提示音終於傳來。

 

台上一個身影翻飛,幾個跟斗之後,我的對手立定現場,我往那人的方位一瞟,發現一個古裝女子正站在台上,她手持長劍,面容俏麗,身材玲瓏,曲線畢露,一張瓜子臉有著堅毅的眼神,正站在台上向我凝視,待我上場…..

 

『小主人,她是慾嬌龍,800級BOSS,跟你實力相當,你要小心喔。』小天使叮嚀道。

 

『好!』我點點頭,一個翻飛,也跳上平台,一抓下身,整件褲子迅速扒下,露出硬挺挺的雞巴…..

 

『來吧!』我大喝一聲,算是給自己壯膽。

 

『叮!資格賽 第二場 武技考驗 開始。』系統提示音傳來….

 

我的大屌在萬人矚目的平台上迎風晃盪不已,感到陣陣冷風吹過……

 

『不是也是性技考驗嗎?』我心中納悶。

 

慾嬌龍用一種很鄙夷的眼神看著我,她眼光先是瞄了一眼我的下體,哼了一聲,隨即別過頭去,嘴角隱隱有不屑之意,彷彿我有多麼噁心似的。

 

全場也用一種很鄙視的眼光看著我,好像我有多麼不堪似的,人群之中交頭接耳之聲四起,我隱隱約約似乎聽到變態這兩個字,吸摳與蛇姬他們此時連忙別過頭去,裝出一副不認識我的樣子。

 

幹!原來決鬥方式是系統隨機決定的,不早講呀真是的。

 

我感覺耳根發燙,猜想自己現在臉一定很紅,我忍著屈辱,穿上褲子,向四方不住鞠躬道歉,頻頻道:『對不起我衝動了、對不起我衝動了、對不起我衝動了、對不起我衝動了……』

 

好不容易我將場面穩住,定住心神,準備開始進行戰鬥了…..

 

這是一場武技的決鬥,我屏氣凝神,採取守勢,靜靜等候對手發招…..

 

『看劍!』慾嬌龍大喝一聲,手持清冥劍,施展玄牝劍法,劍影化成光影無數,向我所站方位覆蓋而來,我只感到劍勢鋪天蓋地,將我身遭所有空隙全數封死,我自然不能坐以待斃,運起佛力,發出如來佛掌……

 

『佛動山河!』我大喝一聲,用密密麻麻的掌影將我自己封住,不讓她的劍影滲入,我不求有功先求無過,護定自身安危後,試圖尋找她招式中的空隙。

 

兩者相鬥,等級相當時,取決於變化因素,這是我多年遊戲下來的經驗,所有的種族其實實力都是平衡的,喜歡力量的去玩獸人,好心的去當牧師幫人家補血,也有人喜歡當肉盾,享受那種替隊友擋住所有攻擊的成就感。

 

在遊戲當中,人族的優勢是器械輔助,獸人的優勢則是力量與體力,換言之她的劍一定鋒銳難當,不小心挨上一劍,若是要害之處,很可能直接白光一道,反過來說,我如想勝她,則一定要運用我的力量與體力,這是所有遊戲不變的真理。

 

想到此節,我頻頻出招,密集運用佛動山河的小型掌影,彷彿快打旋風當中有個叫做葵花寶典的改版那樣,霎時之間,掌影滿天飛,場中到處都有我的佛力充斥……

 

正所謂蟻多咬死象,我的掌影雖小,威力也小,但數量一多,光是避開就很傷腦筋,更別說流暢的出招了,慾嬌龍若是不收攻勢,在她尚未給我致命一擊以前,免不了要被我的掌影擊中,雖說我的掌影不致命,但多多少少會有降血的作用,她將劍光舞成一道光圈,也採取了守勢……

 

現在兩人都採取守勢,也開始互相靠近,改由守勢對守勢,劍光與掌影乒乒乓乓,兩者相擊,連續發出清脆的聲響,其實劍光與掌影之間仍有間隙,只是由於交接得快了,現場聽起來,就如同一陣清脆的龍吟。

 

兩個守勢交接,則就變成了護身圈的消磨戰,誰的氣勁先被沖開誰先倒楣,我打算等慾嬌龍更靠近一點的時候,忽然給她來一下狠的,比方說是佛光初現或者金頂佛燈這種威力較大的招式,這些招式雖然不如佛動山河那樣密集,但是正面碰上,受到的傷害可比被幾個佛動山河打中還要痛的多了。

 

防護圈越來越靠近,我眼見時機成熟,猛然發出…..『佛光初現!』我暴喝一聲,揮出這一掌。

 

孰料我是這個打算,慾嬌龍也是一樣的心思,正當我一掌揮出之際,慾嬌龍也是一聲大喝,道:『震劫如雷!』

 

震劫如雷乃是一劍忽來之勢,堪堪穿破我的掌形,我急忙一個鐵板橋向後一仰,胸前登時被劃破一道長長的血痕,所幸入肉不深,慾嬌龍的情形就比我慘多了,她雖然突破了我的大掌印,但掌印只是被突破一孔,並未潰散,餘下的掌勢仍往前推去,將她的胸口拍了個結結實實……

 

『夫君!』 『公子!』 蛇姬與雲蘿同時喊叫,兩人之中蛇姬的性子較急,忍不住就要跳上台來,但吸摳向她們搖了搖手,示意她們不要妄動,小天使也勸道:『兩位姊姊不要激動,小主人沒受重傷,他受重傷我會知道的。』

 

『叮!系統判定 寂寞打槍人 勝!』系統提示音此時響起。

 

『呼!』我吐了一口氣,還好算是險勝,正想說幾句場面話交待一番,哪知慾嬌龍心懷怨忿,不甘自己敗陣,竟然不顧系統判定,擎劍一舉,直直往我心口刺來……

 

『真是賴皮鬼!』我暗罵,眼見此劍萬無可避,我嘆了口氣,只好閉目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