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嬌龍對這把劍愛若性命,見到清冥劍往懸崖下衰落,面色大驚,竟不顧自己身處險勢,一個縱身,去抓住了劍柄,但是身子也隨著為之下墬,我看慾嬌龍往崖底掉落,後腳勾住了地面凸起處,也是一個前撲,抓住了她的小腿,阻住了她下墬之勢。

 

我暗捏一把冷汗,總算沒有讓她摔下去,回想一下,剛剛實在險到了極處,自己差點也跟著掉下去,我對她道:『妳別亂動,穩住身子,我拉妳上來。』

 

那慾嬌龍卻不領情,身處危崖卻不思自救,仍舊蠻橫道:『誰要你救了?放開我!』

 

我喝道:『我是好心,妳這人怎麼這麼不講理?』我話講完,心下還真有一種放手讓她摔下去的衝動。

 

就在此時,被我抓住的小腿,布帛絲絲併斷,眼見就要破毀,我只好抓住了更多的布料,越拉越多,將她褲子整個拉了下半截,露出半個雪白渾圓的屁股來。

 

『啊!』慾嬌龍一聲尖叫,原先的布帛碎裂,整個身體又往下掉了半尺。

 

我緊緊抓住慾嬌龍的大腿上的布料,喝道:『千萬別動!』

 

慾嬌龍整個屁股露了出來,整朵菊花完整地呈現了在我面前,在菊花往下,一個濃密而美麗的隆起,此處芳草芬菲,映入了我的眼睛,我盯著此處,褲襠中的東西這時不爭氣地硬了起來。

 

慾嬌龍手中緊緊攥著清冥劍,嗔怒道『我又沒請你救我,你狗拿耗子管得那一門閒事?你放開手讓我摔下去,啊~~~,你眼睛在看哪裡?』

 

慾嬌龍一聲尖叫,身子開始亂扭亂動,雙腳亂踢,想掙開我的手,我哪能讓她摔下去,手中使勁,將她的腿掐起了一片瘀青,我斥道:『臭八婆!妳以為我愛看呀?我他媽的現在眼睛還能看哪裡?妳現在別動,免得老子陪妳一起摔下去,操!給我老實一點。』

 

身子晃動而搖搖欲墬,冷風吹過人懸吊半空,真要摔下去,肯定死亡,這時慾嬌龍終於察覺自己的處境,不再扭動,但她畢竟是個女人,吊在半空之中讓我這樣盯著她那邊看,只覺得羞愧難當,口氣軟了幾分,尷尬地道:『那…那你先把眼睛閉上,我不再亂動了就是。』

 

『我眼睛閉起來什麼也看不到了,這樣怎麼拉妳上去?反正妳現在不要亂動就對了。』我手中使勁,此刻也是苦命支撐,現在跟她多說一句話,我就覺得自己的力氣少了一分,我深吸一口氣,定了定神,開始緩緩地拉著她的身子向上。

 

我的腳還勾在上方石旮突起處,真的發力將她往上拉,我也怕那石頭會鬆動,我雙腿用力緊緊夾住,就著慾嬌龍的布料,先將她的身子往上提,這樣讓我的手多抓住了她大腿幾分,我慢慢用力往上提,一吋一吋的移動,終於抓緊了她的髖骨,此時一股異樣的刺鼻騷味傳入了我的鼻腔,原來慾嬌龍的陰戶,此刻已經離我的鼻子不到一吋了。

 

慾嬌龍也覺得尷尬萬分,只好假裝自己沒意識到陰戶幾乎要貼近我的臉這個事實。我現在既然抓住了髖骨,這樣她晃動的幅度就降低了,我的手也更好施力,我開始後退,拉著她的身子,慢慢倒退著,要回到上頭。

 

我一分一分地後退,從原本的雙腳夾住石角,漸漸變成了小腿夾住,等到我開始用膝蓋夾住了之後,我就寬心了,此時只要我一個發力,雙人都能安安穩穩地回到上頭。

 

正待我欲發力扭腰之際,我一個機伶,忽然想到了,要是將她拉了上去,她又跟我打了起來怎麼辦?她現在手上有劍,白天的招式疏忽可不會一再上演,現在的我耗力甚鉅,真要動起手來,吃虧肯定是我,況且我剛剛那樣看著她的私處,以慾嬌龍的個性,肯定會殺了我,想到此處,我開始後悔不讓蛇姬跟來了。

 

我得想個辦法,既然這是一款西斯的遊戲,那麼不如就……

 

我主意已定,決定冒險一試,臉龐一個前湊,用舌尖呧住了她的花瓣,雙唇輕輕夾住,開始品嚐她那美麗的花瓣……

 

我此舉甚險,萬一要是慾嬌龍一怒之下,回頭一揮劍,劍可是直接會砍到了我的頭上,但如果我所料不錯,慾嬌龍不會真的也冒險砍我,因為這樣她肯定摔入谷底,況且我是人她是怪,這款遊戲本來就是成人遊戲,我現在的舉動,可說是『進攻』的一部分,她理應會『接招』才是。

 

我的舌論現在已經有10級,封號為:『舌皇』,特殊技能變更為:『舌燦蓮花』

 

我見此招得售,心想不趁這時候攻擊要哪時攻擊?想到此處,我立刻發動技能……

 

                             『舌燦蓮花!』

 

『啊~啊!』慾嬌龍發出了一陣舒服的低吟,久被倒吊半空的她,早就腦部過度充血,此時下體忽然異樣的刺激,竟使得她感到一陣意外的麻癢,慾嬌龍面現緋紅,呼吸急促,腹部不住扭曲,她在半空並無藉力之處,雙腿收縮,緊緊地夾住了我的頭……

 

『啊~喔~喔。』慾嬌龍雙腿繞過我的腦後,小腿在我背部交叉,似乎想把我的臉更緊貼住她的牝戶,她的一隻手仍緊緊抓住清冥劍,另一隻手在我頭頂緊緊抓住了我的頭髮,一下抓緊,一下放鬆,這使我的頭皮感到陣陣疼痛,但此時無暇顧及,我賣力捲舌,舌頭滑過慾嬌龍的花瓣,探入了花叢之內……

 

若說遊戲中打怪,無論那一款遊戲,至少也要準備個藥水還是捲軸之類的,要是在平地上,我一來一往地怎麼樣也要損點血,但現在『怪』被我抓住髖骨,懸吊在半空之中,無法對我進行口技攻擊或手部攻擊,對我揮劍也等於自殺,現在完全就是任我宰割的局面。

 

此時的我可以說是小人得志,我盡情攻擊,用舌頭包圍她所有可能感到舒服的敏感點,我的舌頭亂攪亂竄,並且將每一滴汁液全數吸吮,不放過一絲一毫,慾嬌龍下體如電亟,麻癢難當,在我攻擊了足足有一頓飯時間之後,再也支持不住,花心收縮又怒放,一聲大叫,陣陣愛液瞬間大量噴出,登時噴了我滿臉都是。

 

我的眼耳鼻舌臉無處不沾滿她的愛液,整張臉濕漉漉地,我壞心一起,居然將舌頭轉移陣地,來到了她的後庭之處…..

 

又是一陣異常的酥麻,慾嬌龍面目驚懼,睜大了眼睛,語有懼意,開始求饒道:『不!那邊不可以。』

 

『什麼呀,跟蛇姬的弱點居然一模一樣?』我暗道。

 

怪最怕你攻擊的地方,你就越應該攻擊,這代表慾嬌龍的罩門乃在後庭,居然自己笨到了向我要求那邊不可以進攻,這不等於是告訴人家妳的弱點所在嗎?這種時候只有白痴才會理她,我當然不管,舌頭發硬,直直地刺入了她的後庭….

 

『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嗚~嗚。』若說剛剛慾嬌龍是低吟陣陣,那現在就該是頻頻喊叫,到後來,聲音隱隱帶有哭音……

 

慾嬌龍被我牢牢固定住下體,根本無法動彈,只能任由我的舌頭亂鑽,慾嬌龍感到羞恥,同時又興奮異常,花瓣充血而腫脹,看起來嬌艷欲滴,我又回過嘴去,含住了她那晶瑩剔透地花蕾,雙唇開始亂磨,將花瓣吸入了口中,並且舌頭不斷刺激花蕾,這使得慾嬌龍感到無比舒爽,又大量的洩精了一次….

 

我見時機成熟,利用吸力含住了花蕾,雙腿慢慢發力,將慾嬌龍漸漸地拖到了崖上,終於將她的身子放平,我的下體早就充血難當,腫脹異常,慾嬌龍的身子一放平,我脫去褲頭,露出我獸人的巨根,對準了她濕漉漉的花心,順滑的插了進去…..

 

在我插入了她的陰道之後,她手上的劍鬆動了不少,原本手緊緊抓住了劍,現在只剩下無名指與小指還勾住劍柄,我冷笑一聲,整根沒入,用力一頂,直頂到了花心深處,慾嬌龍一聲低呼,感到下體一陣飽實塞滿,終於將劍完全放開,劍框啷一聲,掉落到了地上…..

 

我得理不饒人,抓住了她的雙手,腰部貼近,找到了最佳的施力點,開始賣力抽插,我一次比一次用力,不停撞擊她的花心,她的身子隨著我的撞擊晃動不已,雙乳也頻頻搖晃,我見她椒乳亂顫,忍不住伏下頭去,將她胸前的蓓蕾含入了口中……

 

此時我的體力開始大幅度下滑,交戰至此,我第一次服用藥水來回血,幸好我出門前早有準備,幾瓶藥水連連服下,腰部仍是不停抽送,幹的慾嬌龍哇哇大叫。

 

『啊啊~我~啊~濕…..』慾嬌龍意識逐漸失去,開始發出無意義的囈語…..

 

在我賣力抽送之際,慾嬌龍下體大量洩出愛液,我只覺得濕滑異常,也不用怎麼費力,小頭直接進入了她的花冠深處,正當我要在取出一瓶藥水服用的時候,系統提示音傳來…

 

『叮!您已成功收服魔寵 慾嬌龍 是否收納?』

 

『收納!』我回道。

 

既然已經收為魔寵,那我也不用再忍耐了,我虎吼一聲,大量濃白之物噴出,小頭緊貼著,直接射入了她的裡面,一道熱燙燙的暖流,就這樣注入了慾嬌龍的花心…..

 

『呼!』我停下動作,整個人疲累不堪,就這樣趴在了慾嬌龍的身上喘息,慾嬌龍也是感到疲倦不已,她緊抱住了我的背,我倆居然在荒郊野外,開始沉沉睡去……

 

良久良久,我倆終於醒轉,此時天已漸明,東方現出了魚肚白,我替慾嬌龍穿上了褲子,笑嘻嘻地對她道:『怎麼樣?還舒服吧?嘻嘻。』

 

慾嬌龍啐了我一口,道:『呸,都不是你躺在地上,我的背昨天抵在石頭面上,差點沒磨出血來。』

 

我往她背後一看,她的背後還真的有絲絲血痕,一看之下,我感到無比歉疚,歉然道:『對不起囉,不然下次我們再打野砲,換妳在上面。』

 

慾嬌龍這時候扯著我的耳朵,用力一擰,差點沒把我耳朵擰下來,她拉高了音量,斥道:『下次?還有下次?要打野砲你自己去找別人,老娘不、奉、陪!』

 

慾嬌龍一邊說一邊抓著我的耳朵甩來甩去。

 

我的耳朵被她一扯快痛死了,我挽著她的手,求饒道:『噯呀妳輕點,我的耳朵要被妳擰下來啦。』

 

慾嬌龍鼻子重重地哼了一聲,這讒將我的耳朵放開。

 

我左手輕輕著揉著我的耳朵,試探性問道:『我們出來這麼久了,不如先回去吧?』

 

慾嬌龍給了個白眼,沒好氣地道:『隨便呀,反正你現在是主人呀,屌大啦,你說去哪我還不是要聽?多此一問,哼。』

 

我陪著笑臉,道:『既然如此,那我們回去吧。』

 

我兩起身,收拾一番,我牽著她的手,準備離開現場,回到客棧…..

 

我倆走了一段,正要穿過竹林,此時她忽然掙脫了我的手,從我的後面緊緊地抱住了我,忽然道:『我什麼都給了你,你以後可不許負我。』

 

沒想到她也有這種兒女情長的時候,我哈哈一笑,轉過身去抱住了她,對她道:『妳這傻瓜。』我看著她俏麗的臉龐,兩眼相對,忍不住伏下去,與她深深一吻,良久良久……

 

 

空氣似乎凝滯住了,大廳之中傳來一陣異常尷尬的氣氛……

 

 

客棧的大廳,原本川流不息,人來人往,但此時中央處有一張桌子坐滿了人,桌子兩男五女,旁邊的來往的人看了,料想這七人應該相識,這愉快的用餐時間,原本應該是歡樂的交談與進餐,但此時卻沒一人開口交談,這使得氣氛有些詭異。

 

也許是聞出了一絲危險的訊息,旁邊的NPC紛紛走避,躲到了一旁,大廳雖大,此刻只剩下了這張桌子還坐滿了人,看上去格外顯眼。在旁邊的NPC雖然走遠,但還是不時地偷偷瞄著這七人,不知道等等會有什麼好戲發生。

 

其中一名男子低頭,誠惶誠恐地用湯匙勺著湯來喝,似乎唯恐發出一丁點的聲響,他像個做錯事的小孩,等著大人們的責罰。另外一名面目俊雅的男子則似乎事不關己,吃喝自若……

 

這五名女子,只其中一名婢女服色之女看上去略遜,其餘四位都是一等一的美人,當中另外還有一名女子戴上面紗,不露出面目,但從體態上來看,顯然也是難得的絕色。

 

就是這名面紗女子的身上,散發出陣陣的殺氣,使得周遭之人紛紛走避,殺氣若有實質,透露出些許危險的氣息,令人不敢接近。

 

在這名女子的正對面端坐的,也是一名極美的女子,她的座位邊有一把長劍放著,下半身只簡單纏上了一條白毛巾,便如同剛洗澡洗好那樣似地,此時坐在了面紗女子的正對面,那美貌女子面上無任何表情,也不吃東西,跟那面紗女子正面相持,竟不為她氣勢所懾。

 

『那….那個,還有人要添飯嗎?』小天使打破沉默,想化解這尷尬的氣氛。

 

小天使問了半天,也沒人搭理她,她轉向了我,問了一聲,試探性地道:『小主人,你光喝湯不吃東西,要來點飯嗎?』

 

我連連搖頭,結結巴巴地道:『不…不用了,這湯不錯,我喝湯就好,喝湯就好。』

 

『還是我來吧,公子我幫你添飯。』雲蘿接過我的碗,也不管我同不同意,替我添了一碗白飯進去,順便幫我把筷子拿出來,示意我挾菜進餐。

 

蛇姬與慾嬌龍還在對看,似乎沒有注意到我,我頭低低地,訕訕地伸出手來,悄悄地,夾了一筷子菜,正要放回碗內,此時不動的兩個女人忽然同時動了……

 

兩個女人同時單手端起飯碗,碗向我筷子之處迅速地遞了過來,她兩仍保持互瞪,拿著碗的手卻同時晃動了一下,意思很明白,看我先把菜夾給誰。

 

氣氛再度凝結……

 

我只好彆扭地用左手拿過另一雙筷子,雙眼目測了半天,也夾了一樣份量的菜,不敢多也不敢少,兩個夾住的菜量同樣多,同時放入了兩女的碗中……

 

                『咚!』

 

兩女同時把碗重重地往桌上一放,蛇姬率先發話了,道:『我是先來妳是後到,我是東宮妳是西宮!』

 

慾嬌龍不甘示弱,也回道:『龍飛於天而蛇伏於地,我是東宮妳是西宮!』

 

蛇姬呸了一聲,道:『笑話!我乃尊貴無比九蛇女帝,難道還屈就在妳下面了?我是東宮妳是西宮!』

 

慾嬌龍嬌斥道:『放屁!蛇難道還能鬥過龍?我是東宮妳是西宮。』

 

我訕訕地,想打個圓場,擠出一副笑臉來,道:『八百對八百,大家都是同級,何必分大小呢?』

 

   『你給我閉嘴!』兩女同時對我大聲斥道。

 

我被兩女同時斥責,頭嚇得縮了回去,求助似地望向吸摳,想要尋求幫助,這時候外人說句話還比較有用,哪知吸摳卻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只是一個勁兒的夾菜,自顧自的吃飯,道:『不關我的事,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解決?我能解決我還找你幫忙?我操!』我暗暗罵了吸摳一聲,又看看眼前的場面,實在感到頭痛,當初雲蘿以公主之姿絳尊於我,一方面是天殘相逼,故我與雲蘿的結合倒也順理成章,一方面是雲蘿本來就善解人意,跟誰都合得來,這才沒釀成大禍。

 

現在慾嬌龍在未歸順於我之前,兩人便已看不順眼,除此之外,蛇姬更是氣她向我賴皮偷襲,此番我收服了慾嬌龍,哪知道如此頭痛,我悄悄問小天使,遊戲裡面的吃醋指數是怎麼設定的。

 

小天使回答道:『一般來說,玩家的魔寵不會同時放出來,所以不會造成這種情形,因為憤怒值會因此比較高,但是也有雲蘿這種憤怒值較低的設定就是了,你自己要讓她們知道彼此存在的,我哪知道小主人你這麼笨。』

 

我罵道:『居然敢罵自己小主人笨,我佛妳。』

 

我做勢要打,小天使吐吐舌頭,扮了個鬼臉。

 

想想也是,如果玩家一直召喚魔寵作戰,那就等於同時有多種攻擊技能,但是一次放兩隻出來,又都是大BOSS,自然會比較難控制,我又不是法師,哪能一次控制住兩個BOSS?

 

那如果我把點數加一些在精神上面,是不是代表我就能夠有效的讓兩個女子和平共處呢?想到此節,我就忽然來了精神,忙問小天使道:『比賽有沒有額外點數獎勵?』

 

小天使道:『當然有呀,光是打入四強,就有不錯的獎勵了,冠軍一萬點額外獎勵,亞軍五千點,季軍三千點,殿軍一千點,若死亡之後消失,刷新便不再累計了。』

 

我聞言精神為之一震,要是打入四強,有多了這一千點,把它加在精神上面,那從今兩個女的就不會吵架了,這樣兩個絕代佳人同時躺在我床上伺寢,該有多爽?

 

想到此節,我在蛇姬與慾嬌龍的臉上各自吻了一下,道:『兩位都是我的親親好老婆,不分大小,現在比賽快開始了,我們趕緊過去觀察,先知道一下對手的實力,這樣就能拿到額外點數了。』

 

『哼!』兩女別過身去,一副誰也不服誰的樣子。但畢竟賽事要緊,兩人均是暗自忍耐,暫時不再彆扭,不發一言的加速用餐速度,準備吃飽前往賽場。

 

眾人抵達會場,台上兩名參賽者站著,第一場比賽正要開始了……

 

『叮!資格賽 第二場 自訂考驗 開始。』

 

台上兩名參賽者目前對持著,一名是青袍老者,此人面容極醜,坑坑疤疤地滿臉都是皺摺,皮不笑肉不笑地,正開口道:『沒想到系統會要求我們自行決定對戰方式,呵呵,小朋友,你想怎麼比呀?』

 

這老者雖然語帶笑音,但他面容實在過於醜陋,令人不敢多看,反觀另外一位參賽者看上去就舒服的多了,另外一名參賽者是個年輕男子,面目俊雅,臉似冠玉,身做書生打扮,衣飾華貴,舉手投足間自有一番灑脫。

 

那年輕公子聲音悅耳,謙恭道:『既然是系統讓我們自己決定,不知老前輩想怎麼個比法?』

 

那青袍老者沉吟道:『嗯,如果是單純比武功,就浪費了系統給我們自選的機會了,武功之外,能夠爭勝鬥奕的玩意兒也頗多,你挑一樣吧。』

 

那青袍老者言談之中顯得頗為自負,似乎那公子哥兒不管選哪一項,自己都穩操勝卷似地,那公子哥兒也不以為忤,笑道:『既然如此,前輩想來也是風雅中人,琴棋書畫之一道,不知哪樣可入老前輩法眼?』

 

青袍老者略一思索,道:『老夫自負各種道門,生平無所不窺,琴棋書畫這四樣,老夫平時也是很喜愛的,只是若論書畫,文無第一,難分高下,若鬥琴音,又恐內力發出,傷及無辜,不如你我二人下盤棋吧。』

 

此言一出,系統馬上在會場中央刷新出一台棋台……

 

那公子附合道:『如此甚好,但不知前輩可先饒上四子?』

 

那青袍老者一征,心想怎麼一開始就要我相讓?只淡淡道:『要分勝敗,自然平下。』

 

那公子仍不放鬆,道:『那麼三子是一定要讓的。』

 

青袍老者仍舊不為所動,道:『便讓一子,也是先讓。』

 

那公子哈哈一笑,道:『原來前輩棋藝低微,那不如我讓老前輩三子吧?』

 

那青袍老者仍舊淡淡道:『也不用,大家分先對奕吧。』

 

那公子此時才暗自心驚,眼前老者驕傲不燥,陰沉之極,實乃勁敵,公子道:『那既然如此,晚輩先下了。』

 

『不,咱們猜枚,誰贏誰先下。』那青袍老者道。

 

那公子道:『猜枚容易作弊,不如請老前輩猜一猜我的歲數是雙是奇如何?』

 

青袍老者道:『我便猜中,你也要賴。』(按、改編自金庸書中,段延慶與黃眉僧精彩機鋒對話)

 

那公子道:『既然如此,那就請老前輩猜一猜,晚生28歲之後,褲襠裡的那根東西是朝左放還是朝右放?』

 

那青袍老者心想,常人都是右手打槍,當然習慣上是往右邊放,但他卻偏偏要我猜他到底是朝左朝右,古有云兵法實而虛之,想故意騙我猜左邊,他肯定是把老二放在右邊,我焉能上這個當?想到此處,道:『右邊。』

 

『不不不!』那公子連連搖頭,道『晚生今天28歲生日,今天過後,改放左邊。』那公子說到此處,將褲襠的那根東西往左移了一移,以示決心。

 

『唉,那就你先下吧。』青袍老者嘆了一口氣,終於讓步。

 

公子坐定後,舉起一顆棋子,笑道『既然如此,那晚輩有僭了,那就.....

 

 

      右上角小目!!』(按、漫畫棋靈王當中的經典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