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修整,我與蛇龍及小天使開始建構女兒島的防禦工事,洋人主要是要抓島上的女兒,這才導致女兒島上人口銳減,依照我的判斷,這應該是個BUG,要不然就是某種我所不知道的緣故,好歹女兒島也是人類的新手村,怪越來越少,可以練功的新人找不到怪,那還要怎麼練功?

 

這件事姑且不管,但島上人數不能再少了,這幾天洋人一直採取游擊戰術,我與蛇龍二人所在之處,洋人就銷聲匿跡,但稍不留神,小股洋人就出現,又有女兒會被抓,搞得我煩不勝煩。

 

後來根據我跟蛇龍研究的結果,既然如此,乾脆給他來個堅清璧野,所有的人都給我躲起來,不再進行任何活動,怪都躲起來了,看洋人還要抓誰?

 

蛇姬還給了女兒們一種特製的毒藥,是從蛇姬的耳環毒蛇提煉出來,低等怪一吃即死,蛇姬吩咐這些女兒,一旦被俘,立刻吞藥自殺,所有的重生點都有蛇姬的親衛隊接應,直屬蛇姬的親衛隊等級至少200起跳,有她們把關,洋人想幹嘛就沒那麼容易,至於我親親好蛇姬的安全問題反而不用擔心,我與蛇龍三人加起來,1199級的以下的怪基本不用擔心,只是說也奇怪,吸摳既然與洋人為伍,這幾天卻沒跟洋人們一起來找女兒島的麻煩,其中原由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蛇姬大人,不好啦!」我們正巡察間,一名女將匆匆來報。

 

蛇姬面色不豫,道「什麼事情慌慌張張的?」

 

那名女將焦急道:「洋人大舉來襲,把整個女兒島都包圍起來了」

 

蛇姬眉頭一皺,問道:「他們來了多少人?」

 

那名女將慌忙地回答道:「來的人數很多,有些人海岸站不上,還有人站到海浪上頭了」

 

「啪!」蛇姬賞了那名女將一耳光,怒道:「他奶奶的這麼誇張!」

 

那名女將撫摸著熱辣的臉頰,一臉無辜的說道:「俺不誇張怕您不相信」

 

「走吧!去看看」我提議道。

 

我們匆匆趕到海岸旁邊,發現以數百艘的戰艦組成的艦隊,整整齊齊地列隊,正在海面上對女兒島形成包圍之勢,這些艦艇船身碩大,艘艘看上去精神抖擻,兩側均伸出大砲以及機槍,怪不得人家說西洋人船堅炮利,果真一點不假。

 

瞧這勢頭,怕是不好對付,俗話說蟻多壓死象,今日恐怕難以善了,我暗暗皺著眉頭。

 

一艘較大的船艦從中間駛了過來,一個人影站在艦首,此人氣態俊雅,瀟灑非凡,只臉上隱隱約約有一股鬱鬱之色,我定神一看,真是怕什麼來什麼,這不是吸摳是誰?

 

吸摳表情凝重,等艦身又靠近了許多,站在艦首向我喊話道:「將島上女人通通交出來,我可以放你們幾個走」

 

我立刻拒絕:「吸摳,人我不可能交給你,好端端的,你幹嗎替洋人辦事?」

 

蛇姬也抗議道:「吸門公子,大家過去也有交情,你現在跑到我島上來抓人,未免太不給我們面子了吧?」

 

慾嬌龍也駁斥道:「對呀,而且你幹嘛傷了我家老公?這太過分了吧?」

 

小天使一副嬌羞的模樣,向吸摳喊道:「如果是吸摳,可以唷」

 

吸摳聲音沈重無比,道:「我有不得已的苦衷,不要逼我動手傷人,你們只要把島上女兒統統交出來,我保證絕對不為難你們」

 

我怒道:「放屁!你流氓呀?憑什麼要我交人?」

 

蛇姬也感氣憤,道:「就是,欺人太甚!」

 

慾嬌龍鼻子重重地哼了一聲,道:「別跟他廢話,打他!」

 

小天使嚷嚷道:「雞雞、雞雞……」

 

吸摳身邊晃出一人來,正是幾天前見過的山羊鬍子,他摸了一下長鬚,拿出一個擴音器,向我的方向喊道:「這位先生請不要生氣,我們這樣也是迫於無奈,現在所有的數據不足,我們需要大量的做研究,還是請您給人吧」

 

我怒罵道:「臭鬍子我操你媽,你個死洋鬼子,整天研究是在研究三小?幹!」

 

山羊鬍子繼續用擴音器喊話,勸道:「這位先生,我們的研究也是為了全人類的福祉,我們大陰蒂國向來以做研究聞名,也做過許多著名的研究,學長比學弟還要快畢業,這是我們研究出來的,正妹的大便是粉紅色的,這也是我們研究出來的,我們做的研究完全是為了大家,請您務必配合」

 

慾嬌龍在旁邊,孥嘴道:「不要跟他們廢話,打他們」

 

我道:「好!我們打」

 

我話是這樣說沒錯,但吸摳一人足可敵我三人,而且游刃有餘,更別提海上來勢洶洶的戰艦,要說怎麼打,我心中完全沒底,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吸摳朗聲道:「既然如此,得罪了!」吸摳雙足一彈,身子疾射彈出,向碼頭方向一衝,眾人眼前一花,吸摳已經站定碼頭,他打了一個請手,道:「請!」

 

臣云出劍,寒光森森,多日不見,吸摳的修為一點也沒降下,臣云劍烏亮油光,不斷揮舞旋轉,一時間碼頭上面都是劍影,我運起佛掌,將全身空隙緊緊圍住,蛇姬穿梭劍影之間,頻頻施放石化光波,可惜一直miss,慾嬌龍不住遊鬥騷擾,一擊不中,退若驚鴻,又反身回劍,試圖打亂吸摳的節奏。

 

吸摳維持一貫地冷漠,雙手始終負於腰後,只靠臣云進攻,臉不紅氣不喘,氣度儒雅,就像一名在戰場上指揮若定的軍師,打著一場自知必勝的戰爭。

 

僵持片刻,我三人漸漸不支,艦隊也停靠在岸,一隊隊洋人紛紛搶下灘頭,一旦列隊完整,便往島上而去,顯然是去搜捕島上女兒,我三人卻被吸摳絆住,抽不開身。

 

我大喝一聲,道:「龜龜戰術!」

 

蛇姬慾嬌龍以及小天使迅速向我身邊靠攏,我撫摸傳戒,發出一陣白光,開始傳送離開,這是我這幾天想出來的戰術,我隨時可以在島上任意移動,遇到強敵我就拉著蛇龍瞬傳,站在島上看到小隊洋兵就立即出手除去,遇到強敵就傳到島上任意一端,繼續消除雜魚。

 

這方法果然有用,在我瞬傳之時,果然一隊洋兵正拉著一名女兒,蛇龍二人立刻出手,結果了這隊洋兵的性命,幾陣白光,立刻送他們回西方極樂世界,然後我們再度傳送,就這樣一隊一隊的打下去,只要遠遠地看見吸摳奔來,我吹個呼哨,蛇龍馬上就會回到我的身邊,如此一來,再強的對手,也拿我沒輒。

 

我們就這樣走走殺殺,在洋兵變成陣陣白光之後,眾人玩了個不亦樂乎,這時慾嬌龍忽然恨恨地道:「可惜我們只能殺這種雜魚,卻打不過吸摳」

 

我安慰慾嬌龍道:「算了,我們這戰術挺好的呀,況且吸摳只要臣云在手,誰都沒有辦法殺他的」

 

小天使向我撒嬌,抓著我的手一直搖晃,道:「小主人,把吸摳的雞雞切下來給我玩」

 

我罵道:「幹!最好我切的下來啦」

 

小天使哭喊道:「你都不管人家,人家要玩雞雞!人家要玩雞雞!」

 

眾人不再理會小天使,我道:「我們加快速度,務必在女兒們被壓上船之前,清掉這些雜魚」

 

蛇龍二人點點頭,我們加速施為,從島的這一端飛到另一端,飛來飛去,迅速地清掉洋人部隊,無奈洋人來的數目實在太多,清掉了這頭,那頭又增兵,快速飛過去清掉,原來的地方又源源不絕的補充兵員,我又怕落單遇上吸摳,不敢跟蛇龍二人分開,就這樣我們無奈地看見女兒島的女兒一個個被抓走,卻無回天之力。

 

蛇姬恨得牙癢癢的,道:「這些洋人太過分了,居然來我的地盤抓走我這麼多子民」

 

慾嬌龍安慰蛇姬道:「姊姊,沒關係的,他們只是人多,這場子我們有天一定找回來」

 

我靈機一動,忽然道:「人多?我倒有個主意,我們回西斯帝國搬救兵,殭屍王以前還是我小弟,這個忙他應該會幫我才是」

 

大家都覺得此言有理,洋人再怎麼多也沒辦法跟整個西斯帝國比,只要殭屍王肯出兵,一定能把這場子找回來,慾嬌龍道:「我覺得這辦法好,他們要比人多,我們就跟他比人多」

 

蛇姬戀戀不捨地道:「可惜我島上的女兒要受辱一些時日了」

 

我安慰蛇姬道:「沒關係,人被抓走我們可以救回來,事不宜遲,我們快飛到西斯帝國吧」

 

蛇姬點點頭道:「嗯」

 

我再度撫摸傳送戒指,眾人棄捨女兒島,直接飛往西斯帝國宮殿之中,一陣白光激起,眾人消失在女兒島上……

 

原先我是想直接飛往西斯帝國的宮殿,但不知道為何,我們只傳送到了西斯宮殿的門外,想來是宮殿之中不能紀錄傳送點的關係,我們脛步上前,但門口的警衛卻擋住了我們,不讓我們進入。

 

「站住!這裡是西斯帝國皇宮,不得擅自進入」一名警衛喝道。

 

我喝道:「我是來找你們現任國王至中的,快快讓開!」

 

另一名警衛喝道:「住口!我們國王的名諱也是你可以亂叫的?」

 

我一瞪眼,道:「叫他的名字有什麼了不起?你們國王以前還是我小弟呢」

 

原先那名警衛喝道:「放肆!大膽狂徒,快快給我滾出去!再不然我就動手了」

 

我感到有點傷腦筋,道:「好好好!我不跟你爭,我之前跟你們國王有加好友,我密他,直接叫他出來帶我們」

 

「喔,是喔,好呀,你快密我們國王出來接你呀,你倒是快點啊」兩名警衛顯然並不相信,看熱鬧似地催促道。

                                                                                                                                                              

我懶得理他們,直接打開我的通訊欄,在殭屍王的名字上面點了點,發出短信。

 

出乎意料的,我發出來的短信被彈回,我不死心的連點十幾次,結果還是一樣。

 

「怎麼啦?找不到人是吧?」一名警衛過來假意詢問。

 

我沉聲道:「沒人接」

 

另一名警衛賊笑嘻嘻,揶揄道:「沒人接?嘻嘻嘻嘻嘻,我昨天還打電話給我乾哥哥戈巴契夫,也是沒人接啊,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名警衛紛紛轟笑,把我氣得眼冒金星。

 

「跟他們廢話什麼?打!」慾嬌龍猛然踢出兩腿,將警衛踢落護城河,隨即抽出清冥劍,將大門一劍劈開。

 

清冥劍鋒銳無雙,一劍便把西斯帝國的城門穿了個大洞,同時警衛鈴聲大作,我們一行人不顧這些警號,昂首進入西斯宮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