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嬌龍一劍將門洞穿,我一行人昂首進入,儘管警衛如浪潮地向我方湧來,我只揮出無數佛掌,將來人一一逼退,偶爾有幾個近身的,也被蛇姬一個香氛腿踢飛,再不然就是被慾嬌龍倒轉劍柄擊暈,我們雖然大鬧天宮,但此行本為求助,為門口那兩個警衛所激,這才不得不用強,故此下手極有分寸,並沒取走警衛性命。

 

依舊是長長的走廊,以及源源不絕湧上來的警衛,我們一開始尚且游刃有餘,越往內走,應對便越吃力,似乎接近走廊盡頭,兵力便更強上幾分,時間一長,我的眉頭又糾結了幾分,實感頭痛。

 

「來者何人!」一個宏亮的聲音大喝。

 

我朝著聲音來源看過去,一名魁梧的侍衛上來喝住眾人,這侍衛身穿黃馬褂,腰插紫金刀,腳踩朝雲靴,頭戴雉花翎,雄糾糾氣昂昂,精神抖擻。

 

那名侍衛打量了我幾眼,面露訝異之色,問道:「敢問閣下是誰?」

 

我懶洋洋的回答道:「我是你們國王以前的大哥,叫他出來見我」

 

那名侍衛深感疑惑,道:「國王的大哥?」

 

「國王的大哥就是我」

 

「?」

 

「我是你們國王的大哥」

 

「??」

 

「你們國王以前要叫我大哥」

 

「???」

 

「了解?」 「了解?」

 

那名侍衛被我一陣唬弄,驚疑不定,道:「敢問先生貴姓?」

 

我眼皮一翻,道:「哦,我幹嘛要告訴你。告訴你我姓什麼之後呢,你又會問我叫什麼,跟著我再問你叫什麼,這樣咱們兩個就算做了朋友,跟著你會去我的家裏邊認識我的老婆,你們做了朋友之後,你就上了她,有一天我發現你們有姦情之後,很生氣,我一槍打死你們這對姦夫淫婦,我會被判死刑,但是我一定會上訴的,然後改判終身監禁,我的下半輩子就在監獄裏度過,一切的一切就因為這句先生貴姓啊,白癡才會理你呢」

 

那名侍衛一時之間弄不清楚我的來歷,正想繼續追問之時,一個熟悉的爽朗聲音傳來:「是大哥,好久不見!」

 

殭屍王,喔不,應該說是西斯帝國現任國王從內殿走了出來,眾人見他出來,紛紛跪下,現場只有他與我們一行人站著。

 

現任國王至中看到我似乎相當高興,忙過來打招呼,親熱地道:「大哥,一陣子不見了,最近好嗎?」

 

看來他並沒有因為自己當了國王,就不把我這個大哥放在眼底,我心中感到相當欣慰,點點頭道:「最近還行,今日想過來看看你,誰知道你門口的警衛不讓我過來,你的密語又關掉,這不,只好一路打進來啦,哈哈」

 

「的確很像大哥的風格,呵呵……」至中笑了一笑,又道:「最近事情比較多,還在裡面朝會呢,聽到外面有騷動才出來,沒想到看到大哥您,不然等我處理一下朝政,再來敘舊,大哥可有興趣旁觀?」

 

我唱道:「好~呀」

 

反正我也想藉機看看西斯帝國的運作,回到現實生活寫報告也容易點,身為測試員,遊戲的每個劇情,每個細微之處都要盡量觀察,才能提出正確的建言。

 

眾人進入內殿,發現朝廷官員都紛紛朝我們這邊觀望,我身邊三個女人都是如花似玉的,自然容易引起關注,至中見眾人如此無禮,不耐煩地擺了擺手,示意眾人將焦點回到朝政,文武百官這才回過頭去,但還是有一兩個官員,時不時地往蛇姬的胸部偷瞄兩眼,我心中不免得意。

 

至中回到龍椅坐下,並吩咐左右取來幾把椅子,讓我們幾個人坐下旁觀,問左右道:「剛才我們說到哪了?」

 

一名官員率眾而出,恭敬地道:「啟奏陛下,剛才說到寧王有不臣之心,表面上對朝廷恭順,私底下卻招兵買馬,廣納賢士,這分明就是在積蓄力量,意圖謀反呀皇上,今天子聖明,兵革不興,寧王卻以匪亂為名,募練拳勇,若不是意圖謀反,何至於此呀皇上?」

 

至中聽到這件謀逆大事,卻沒多大反應,只淡淡道:「愛卿弄錯了吧?皇叔他只不過偶爾愛發發飆,到人家府上撒撒尿而已,說是謀反,此言太過了吧?」

 

那名官員辯解道:「身處太平之世,何須武備至此?現在寧王大勢將成,臣請皇上渡河未濟,擊其中流,若等大勢一成,到時再來動兵,死傷必多,陛下此時不理,豈不令生靈妄自塗炭,兵禍連綿不絕嗎?」

 

那名官員講到如此的話,其實已經有點重了,哪知至中眉頭一皺,不悅道:「卿三番兩次挑撥我與皇叔的關係,究竟何意?皇叔乃我皇家宗室,豈能做出這等謀逆大事?卿速速退下,莫再多言,朕最近身子有點不適,想將養幾日,不想再聽這些令人心煩之事,你先下去吧」

 

那名官員見皇上如此評論,急得臉紅脖子粗,此乃大節所在,不得不據理力爭,只好強抗道:「他日薊門蹂躪,敵人叩閽,陛下能高枕深宮稱疾謝卻之乎!」

 

至中一聽之下怒不可遏,一拍龍椅,怒道:「混帳!大膽奴才!朕一再容忍你的昏話,你卻越來越大膽,不但挑撥宗室,陷良為匪,居然還敢詛咒亡國?圖里琛!給我摘掉他的頂戴花翎,送大理寺議處,嚴加看管,任何人不得看探」

 

眾官員見皇上大怒,紛紛跪下,齊聲道:「皇上息怒」

 

原先那名帶刀侍衛弓腰領命,眼神一使,自有兩個侍衛將那官員拿下,那官員只是不住喊叫:「皇上抓拿忠良,不辯忠奸,微臣不服呀~」

 

至中面露不悅,不耐煩地擺擺手,連聲催促道:「帶下去、帶下去」

 

那名官員被拖著後退,不住掙扎,兀自叫嚷不休,眾人遠遠地,還能聽到他的叫聲傳來:「……有心殺賊,無力回天啊……有心殺賊,無力回天啊……」

 

我暗暗吐了吐舌頭,至中這小子的龍威還真他媽可以的,當初他當殭屍王的時候我怎麼沒看出來?但忠言逆耳,至中既然聽不得這些諍言,想來這個皇帝也當得有些糊塗,等我借兵一事完成,回過頭來還得好好勸勸他才是。

 

至中環顧左右,道:「還有事嗎,如果沒事了那就散朝吧,朕這還有客呢」

 

又一名官員出來奏事,道:「啟奏陛下,大陰蒂國特使馬戈爾尼在殿外求見,說是仰慕天朝,該國女皇送來貢禮一十九件,件件都極具巧思,匠心獨運,這是禮單,請皇上御覽」

 

「呵呵,難得他們有這份孝心」聽到這件事,至中糾結的眉頭總算舒緩不少,向身旁一名太監吩咐道:「高雲從,將禮單拿過來」

 

那名太監接過禮單,至中細細一看,表情甚是滿意,看了幾眼便不再看,將禮單放下,道:「那特使呢?叫他過來」

 

那名官員應道:「喳」又轉過頭去,朗聲道:「宣,大陰蒂國特使 馬戈爾尼晉見」

 

「宣,大陰蒂國特使 馬戈爾尼晉見…」遠處一名太監複誦

 

「宣,大陰蒂國特使 馬戈爾尼晉見…….」更遠處又有一名太監複誦,聲音遠遠地傳了出去。

 

我聽到馬戈爾尼要來,覽啪先就有火,這麼多事就是大陰蒂國搞出來的,我正要搬兵找他算帳,他倒先找到西斯帝國來了。

 

至中見我面色不豫,問道:「怎麼了嗎?」

 

我沉聲道:「沒事,你先處理,等等再說」

 

過不多時,馬戈爾尼奉宣入殿,昂然而立,躬身行禮,洋腔洋調地道:「參見西斯帝國 至尊皇帝 愛新覺羅.至中 陛下」

 

至中本來面有喜色,但見馬戈爾尼只是躬身屈膝,不行跪拜之禮,原本喜慶的面色漸漸消失,語調不免冰冷了幾分,道:「爾遠處而來,慕我天朝文化,以禮而貢,孝心可嘉,可爾孤傲不峻,為何見了朕,卻不跪拜啊?」

 

那馬戈爾尼昂然道:「稟陛下,敝國此次前來,豬要使為了西斯帝國的性知識開發,貴國的女性在性的方面知識太過貧瘠,導致終身沒有到過高潮的女人很多,敝國懇請西斯帝國至尊皇帝,允許敝國洋屌進駐西斯帝國,好好『開發』貴國的女人,允許她們有自我性意識覺醒的自由,也懇請貴國協助,派遣一些女人到敝國來協助研究,威了表示雙方友好,敝國這次除了禮武之外,也帶來敝國土產洋鮑,敝國的女人技巧是相當不錯的,以鮑換鮑,此乃對等交易,也就是說貴國與我國地位是相對的,因此恕我不能行跪拜禮」

 

至中駁斥道:「荒唐!我西斯帝國既然敢用西斯二字為國號,性知識自然最為廣泛,怎麼被你一說成了性知識不足?我國自古早有採補經籍,自黃帝以降,素女經、房中術等典籍不勝枚舉,爾番邦小國,居然還有以教我了?」

 

馬戈爾尼侃侃道:「貴國的經典,敝國是相當佩服的,可是貴國空有這些經典,卻不進行研究,導致貴國人對於性事諱莫如深,每每提及,均以為羞恥,敝國只是想提供專業協助,與貴國互通有無,況且敝國洋鮑又騷又嗲,媚功獨特,遠非貴國PUMA能及,還請皇上明鑑」

 

小天使在我耳朵旁邊悄悄道:「小主人,我的鮑魚也很讚呀,要不然我去跟馬戈爾尼說,讓他知道一下我們台鮑的好處」

 

我壓低聲音罵道:「妳白痴喔,那要不要順便讓他嚐嚐味道算了?我告訴妳啊,男人講話女人少插嘴,再囉唆晚上不給妳吃雞雞」

 

小天使一聽到不給雞雞吃,立刻噤若寒蟬,再不言語。

 

至中嗤之以鼻,不屑道:「爾說洋屌技術高,難道還比我西斯帝國還強不成?」

 

馬戈爾尼嘿嘿一笑,道:「若陛下不信,敝方願意派人出來,窩門課以三戰兩勝,與西斯帝國的高手交亮交亮,輸的人就要同意對方的提議,就是不知道陛下是否願意PK?」

 

至中叫道:「幹!來呀!」

 

馬戈爾尼拍了幾下手掌,瞬間招來三名金絲貓,這三名妖媚的金絲貓身材凹凸有致,皮膚白皙,面容妖艷已極,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渾身發燙,褲襠悄悄隆起……

 

馬戈爾尼道:「請陛下派出貴國三名勇士,與敝國洋鮑較量」

 

至中命令道:「圖里琛,你給我上去,莫要墮了我西斯帝國的國威」至中一下子就派出了手下最強的侍衛。

 

圖里琛面有喜色,雙手做揖,道:「多謝陛下,臣只好犧牲自己的肉身 檢驗洋鮑的真身了」

 

圖里琛跨步上前,將最靠近自己的那名妖艷洋鮑往自己身邊一拉,將那洋鮑下身原就不多的衣物撕去,昂首一挺,督了進去……

 

「啊~嘶……」圖里琛雙眼翻白,沒想到才動了幾下,居然立刻支持不住,立刻JIZZ了出來。

 

馬戈爾尼嘿嘿冷笑,道:「敝國洋鮑,滋味如何呀?」

 

我眉頭一皺,就算洋鮑再強,也絕無此理,洋鮑沒那麼厲害,肯定是吃了藥或打了針。

 

文武百官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至中面上這下掛不住,起身撩袍,喝道:「朕來會會」

 

我連忙上前勸阻道:「不可,還是我來吧」至中乃我西斯帝國一國之君,要是也輸了,堂堂西斯國威,便會隨之蕩然無存了。

 

至中見我上前勸阻,一怔,隨即道:「也好,那就有勞大哥了」又壓低聲音,對我悄悄道:「這種不要錢的朕還真不習慣,就拜託大哥了」

 

我一拍胸脯,道:「放心,有你大哥我呢」這些洋鮑不就仗著自己用了禁藥,真要說法寶,我可不比她們少。

 

馬戈爾尼看到是我,嚇了一跳,結結巴巴道:「使….尼..窩..」他曾經為我所擒,對我不免有幾分忌憚。

 

我冷哼道:「什麼你呀我呀,給我滾到一邊看我表演吧」

 

我抓起第二名洋鮑,將狀況全開,調至最大值,掏出雞巴,狠狠一插…..

 

「啊~!」那名洋鮑不由得舒坦大叫,整個人開始浪擺了起來……

 

我感到下身小頭傳來陣陣熱力,差點沒把雞巴融化,好像自己插入了火堆那樣,我明白這就是西洋藥物的效力,表面上狂抽猛送,私下運功相抗。

 

「老公加油呀!」蛇姬與慾嬌龍同時吶喊,替我加油,此戰若敗,西斯國就不得不接受對方的提議了,到時還要派出女人給洋屌『研究』,這對西斯帝國的男人來說,絕對是一種恥辱。

 

我感覺洋鮑內部有股熱力漸漸化開,想必是藥物發揮了第二階段的熱力,我的小頭宛如被岩漿濯洗,令我火熱難當,幾欲一洩而出,澆熄熱焰,但我身負重任,怎可敗陣,我想起西洋片子中,洋屌通常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助興,我靈機一動,決定依樣葫蘆。

 

我舉掌用力向洋鮑屁股拍擊,這是西洋片子中經常看到的橋段,我用力掐著洋鮑的奶子,另一掌不斷使用佛掌頻頻拍擊。

 

此舉果然奏效,果然洋鮑就是欠扁,用力打了幾下屁股之後,效果真是立竿見影,我趁自己元陽未洩,再度使出漫天佛掌,往洋鮑的兩片雪白屁股,以及木瓜似的大奶奶拍擊,把她的奶子拍得左右大幅度晃動,現場掌影瀰漫,令人看不清我與她的身影。

 

「啊啊~啊啊」在我連連拍擊之下,洋鮑再也支持不住,狂噴陰精,敗下陣去,我暗暗捏了一把冷汗,總算鬆了一口氣。

 

那洋鮑有氣無力地,對我道:「格格尼豪棒,it,s so fucking good 台屌真行」

 

我冷哼一聲,道:「廢話!還用妳說」然後又拍了一下她的屁股。

 

馬戈爾尼大聲道:「抗議!抗議!他使用武功幫助,這不是正規的比試」

 

欲嬌龍在旁邊搶道:「會武功又怎樣?難道我家相公學會如來神掌,也要說給你聽呀?」

 

至中呵呵一笑,道:「西斯人,不是東亞病夫」

 

馬戈爾尼被我們弄得沒有辦法,想了半天,只得道:「好,就算你們贏了一場,但使窩門還有第三場,這一場贏得人才是贏」

 

第三名洋鮑胸前甚是巨偉,她挑釁似地挺起胸脯,道:「優誰要使使?老娘夾死他」

 

這名洋鮑看上去就有一種很欠幹的氣質,看她囂張的樣子,我氣不過就想上前,蛇姬一把拉住我,杏眼一瞪,酸溜溜地道:「你剛剛還沒爽夠呀?」

 

蛇姬終於還是吃醋,我強自解釋道:「老婆妳不要誤會,我是為了我們西斯帝國的國威,要不然我……」

 

蛇姬伸手堵住我的嘴,堅決地道:「好了,你不用說了,這一仗我上」

 

聽到這句話,眾人眼珠子都瞪了出來,齊聲問道:「妳上?」

 

蛇姬淺淺一笑,一副胸有成竹地樣子,倩笑道:「對,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