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著敗戰的恥辱,我黯然地回到了台下。

 

吸摳只是表情嚴肅,不理解地望著我,質問道:『為何放棄?』

 

我辯解道:『可是這樣的比試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呀,所有的性愛模式我都尊重,包含甲甲在內,但我本人真的不是這圈子,難道叫甲甲督正妹他們就能硬嗎?模式不同,大家彼此尊重不就結了?要不然來對調一下,除非是雙性的,不然彼此都不能接受吧?』

 

吸摳的表情還是一樣嚴肅,緩緩道:『我不管同性異性,我只知道你輸了,而且是不戰而逃,身為武者,這是不允許的。』

 

我搖搖頭,道:『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難道今天換成是你,你也上嗎?』

 

吸摳正色道:『當然上!我為何不戰……?』

 

吸摳斬釘截鐵,異常堅決,指責我道:『……身為武者,必須懷有榮譽感,對勝負看輕,就是對自己看輕,況且天殘褲子都脫下來了,這是多麼可敬的行為?你居然還看到快吐出來,進而不戰而逃,這樣做根本就是對敵人不敬!』

 

吸摳的食指,幾乎快要戳中我的鼻子了,面對他的嚴厲指責,我也感到很無奈,但不行就是不行,我態度也越趨強硬,我道:『比賽本來就有勝有敗,這世界上沒有人是一直贏的,這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場,為何要用這麼高的標準要求我?Why so serious?Why soserious?』(按、電影蝙蝠俠,演員希斯萊傑經典台詞)

 

吸摳仰面向天,閉上雙眼,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道:『你讓我太失望了。

 

系統音此時響起……

 

『叮!吸門吹穴 要求跟您 解除 好朋友契約 是否確認?』

 

『確認!』我從牙縫中冷冷地併出這兩個字。如果他因為這麼一場爛比賽,就這麼不重視我們的交情,那這個朋友我也寧可不要。

 

『你們兩個幹嗎呀這是?』慾嬌龍上來打圓場地拉著我,雲蘿也將吸摳拉開,蛇姬則跳到我們中間,將我倆推開,阻止我們繼續吵下去。

 

『你不用擔心,比賽的獎勵照我們原先講的,若有拳譜則歸你,耽誤不了你的事。』吸摳淡淡道。

 

『是嗎?那還真是謝謝囉?』我冷冷地道。

 

『小主人,別這樣啦。』小天使過來拉著我的衣角,軟聲哀求道。

 

『哼!』我重重地哼了一聲。

 

此時台上走馬換將,素有十里坡劍神美譽之稱的鐵劍少年,與不汁火舞雙雙出現在台上,即將進行種子選手介入前的最後一場決戰。

 

鐵劍少年嘴巴張得大大地,照舊一臉癡呆,正不安地左瞧右看,這時他忽然注意到了不汁火舞胸前的爆乳,登時雙眼發直,口水都滴了出來,眼睛只是盯著不汁火舞的咪咪不放,渾然沒注意到自己的失態。

 

不汁火舞大方的很,連想要遮掩一下的意思都沒有,片刻之後,眼見鐵劍少年目不轉晴的呆樣實在好笑,不汁火舞嫣然一笑,道:『這位小兄弟,看夠了嗎?』

 

鐵劍少年雙目不離巨乳,含了一下口水,呆呆地回答道:『還沒夠……』

 

『你這人真妙。』不汁火舞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又問:『那你打算看到什麼時候呀?』

 

鐵劍少年表情專注,近乎癡呆,被不汁火舞一問,終於回過頭來,怔道:『趁現在有看見,有的看就加減看呀。』

 

不汁火舞哭笑不得,雙手插腰,道:『等等就要比賽了,專心一點可以嗎?』

 

鐵劍少年抓抓頭,道:『比賽什麼的,我其實不在乎啦,又不是我要來參加的。』

 

『喔?』不汁火舞像是想到什麼,挑高了眉頭,問道:『如此說來,你不在乎輸贏囉?』

 

鐵劍少年點點頭,算是回應。

 

『那既然如此……』不汁火舞靠近了鐵劍少年,在他耳朵旁邊說了些悄悄話。

 

『不是吧?!』鐵劍少年雙眼瞪大,喊了出來,不敢相信所聽到的話。

 

『你小聲一點,我跟你說呀……』不汁火舞繼續低語。

 

鐵劍少年的表情不停變化,從不敢相信,漸漸變成興奮不已,中間時不時發出興奮的問句,鐵劍少年刻意壓低了聲音,不斷地問道……

 

『不會吧?』…『倒掛也行?』…『後面也隨我…?』…『一年內隨傳隨到?』…『真的會吞下去?』

 

咬耳完畢,鐵劍少年手舞足蹈,相當開心,整個人簡直要雀躍起來,但他停了一停,又閃過一絲懷疑地眼光,吞吞吐吐地問道:『真的沒騙我?』

 

不汁火舞媚眼一拋,誘惑力十足,食指輕輕點著鐵劍少年的鼻子,嬌笑道:『十足真金!十足真金!再真也沒有了,珍珠那麼真。』

 

『叮!比賽方式 決定為……』系統正要公佈比試方式,鐵劍少年卻打斷系統,大喝一聲道:『不用公佈了,這場比賽我放棄!』

 

鐵劍少年走到台邊,毅然地往下一跳……

 

『叮!李逍遙 出界 系統判定為 不汁火舞 勝利』李逍遙已經出界,系統直接公佈勝負結果。

 

眾人看見鐵劍少年一路高歌不已,拍手而去,至此,最後的四強,終於確定。

 

『叮!種子選手請就位,立刻進行決賽。』系統又公佈道。

 

眾人議論紛紛,喧嘩聲四起,我還以為系統會給休息的時間,可能明天才會決賽,沒想到系統會如此快速宣佈比賽開始,實在是大出我意料之外。

 

『決賽 吸門吹穴 VS 不汁火舞 』

 

這倒在情理之中,我事先大概料到,系統不可能讓吸摳與夜孤城直接對戰,現在看來果然如此。

 

不汁火舞失笑道:『這倒也方便,我人都在台上還沒下來呢』不汁火舞纖腰輕擺,豐臀一翹,食指一勾,挑戰似的對台下的吸摳道:『上來吧,還等什麼?』

 

吵架歸吵架,我心中畢竟還是希望吸摳能勝利,蛇姬臉上的腳印能不能消除,還得看吸摳是否奪冠獲得獎勵,況且他雖然對勝敗過於執著,但卻不失為是一條好漢。

 

似乎知道我的想法,吸摳看著我,眼睛像是在告訴我:『別擔心,我說話算話。』

 

現在也只能將希望寄託在吸摳身上了,我望著吸摳的背影,看著他一步一步走上台去,他的身影離我越遠,卻越顯得高大……

 

真正的四強賽,隨著吸摳的上台,總算正式開始……

 

不汁火舞施展著身為女性最大的誘惑力,身段阿娜多姿,面容千嬌百媚,風情萬種地對吸摳道:『你就是吸門吹穴?』

 

吸摳表情肅穆,似乎不受到不汁火舞的魅惑影響,只淡淡道:『正是!』

 

不汁火舞試探性地問道:『聽說你就是臣云劍主,身懷臣云劍?』

 

吸摳仍舊淡淡道:『確有此事。』

 

不汁火舞繼續問道:『聽說臣云劍威力奇大,是嗎?』

 

吸摳緩緩道:『重劍無鋒,大巧不工。妳若害怕,便退下吧。』

 

不汁火舞一笑,道:『本姑娘就是想知道你的臣云劍威力有多大,才來參賽的,現在怎有退下之理?』

 

『叮!系統判定 比賽方式為 高潮大考驗 』

 

系統繼續道:『由於女性高潮與男性有異,屬於多層次高潮,故以 不汁火舞 高潮頻率為勝負標準』

 

『所以把不汁火舞幹到爽翻天,吸摳就算贏了嗎?』我這樣心想。

 

『對!』系統忽然回答。

 

『靠背喔!』我差點跌倒,系統忽然回答我心中的問題,把老子嚇一跳。

 

不汁火舞召喚出一把椅子,正是先前與歡樂王對決的那一把情趣椅,不汁火舞嬌懶地倒在椅子上,向吸摳勾了一勾手指。

 

不汁火舞緩緩道:『其實我來之前早有準備,這便是我的秘密武器……』不汁火舞取出一瓶藥水,仰頭一飲,忽然將裙擺一撩,露出牝戶,接著大喝一聲:『陰牙˙鎧化!』

 

隨著這聲大喝,不汁火舞的牝戶周遭開始產生變化,忽然間一根根堅硬的銳牙,從不汁火舞濃密的毛中緩緩穿出,整整齊齊地排列成一圈,就像是陰部長了一圈牙那樣。

 

不汁火舞嗆聲道:『陰牙一出,齊根咬碎,不怕斷便上來,本姑娘咬死你。』

 

吸摳嘆了一口氣,將臣云劍掏出,久未迎敵的臣云,像是感受到了新鮮空氣的感染,發出了一陣陣柔和的光芒。

 

吸摳刻意往臣云劍拍了一拍,富有彈性的臣云迅速彈回,抖動不已,臣云昂首怒鳴,誓要痛飲敵人鮮血,不死無歸.....

 

 吸摳瀟灑一笑,對臣云道:『信你了,朋友。』

 

 吸摳義無反顧,轉身刺入不汁火舞的秘源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