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資深的宅宅,雖然我不如有些知名度高的宅宅有名,但如果你稱呼我豪宅

那絕對不過份,我當之無愧。

 

我有多宅?

 

我的人生大多數都在網路度過,除了一切必須的食物補給,我幾乎足不出門,我不喜歡

出門,不喜歡逛街,連出門我都覺得噁心,因為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我一直覺得眾多的人潮,同時擠過一個窄門,就像糞便被擠出肛門那樣噁心,我不明白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為何會吸引那麼多人潮,也不明白為何大家寧願耗時間排隊,為了只是

吃那一口麵粉做的東西,我實在很難了解這些人的明白。

 

正確的說法,不是我在網路度過我的人生,而是我就活在網路上面。

 

為了生活,我必須找一些符合自己個性的工作來作,比起其他人,我很幸運的有一份

遊戲測試員的工作,這是在我寫過無數網路攻略文以及自發性地抓過許多bug之後,終於

獲得一家遊戲公司賞識,邀請我到其公司任職。

 

我的工作很簡單,就是不停的測試,找尋bug,以及回報任何我覺得需要改進的地方,包

含關卡出怪點、美術設計、配音問題,只要我有所建議,技術小組都會立刻改進。

 

我是這個團隊的一份子,一個小小地測試員,但我主導著他們。

 

為了工作,我搬到公司居住,別人的宅是宅在家,我的宅則是宅在公司,一個寬敞明亮的

地方,在空間的中央有個維生艙,只要躺在維生艙當中,幾個月不出來也沒問題。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準備進行這一次的測試..

....

 

現在我依照指示努力增胖了十幾公斤,確定體脂肪積存足夠,才可以進行這一次的測試,

技術小組不停地替我檢查,經過半小時的繁瑣檢查,確定一切無誤之後,我躺入了維生艙\

.....

 

小雅是這個團隊當中唯一的女性,她負責美工相關問題,見我躺入了維生艙,她笑笑地

過來,調侃道:『這一次你進去,要隔好久才能看到你了。』

 

我聳聳肩,道:『沒差呀,反正你們也可以隨時透過智能,,隨時跟我對話不是嗎?』

 

女孩子總是比較細心,像其他的技術小組只管做事,好像我是一頭待實驗的白豬,不停地

拿著各種儀器在我身上比劃,真他媽煩死人。

 

『這是第一次開發出來的維生艙,之前也沒有別人進去過,你怎麼就不怕呀?』她像隻好

奇心過剩的貓,問道。

 

我一臉無所謂的樣子,道:『怕就不用進去了嗎?』我總是愛在女孩子面前表現出一副無

所謂的樣子,特別是我喜歡的女孩子。

 

『那就祝你好運囉。』她笑笑。

 

技術人員將我的衣服脫個精光,要脫到褲子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對小雅道:『欸,

妳可不可以不要在旁邊看,我現在要脫褲子耶。』

 

『那有什麼關係,大家都是團隊,我們都是在工作呀,再說了,看一下也不會少塊肉呀』

她有點幸災樂禍的樣子,等著看我的反應,不過最後在我的白眼之下,她終究還是別過

了頭。

 

技術人員我的陰莖接上了感知套管,感知套管除了可以處理我的排泄物之外,還可以給於

陰莖擬真的刺激,也可以得到勃起指數以及正確數據。

 

我的菊花也被塞入洩殖套管,再加上我的眼耳口鼻都有一個大面罩覆蓋,我覺得自己就像

在演駭客任務,唯一不同的是,基努李維比我帥很多。

 

維生艙的蓋子緩緩蓋下,最終密合之前,工程師小李拍了一拍我的肩膀,猥笑道:『這款

遊戲很爽的,可惜我不是測試人員,你就好好享受啦,嘻嘻。』

 

 

『爽你老母。』我心想。

 

我舉起中指,因為此時我被面罩覆蓋,已經無法開口了....

 

維生艙完整密合,我失去所有光源,感覺自己陷入一片黑暗......

 

 

過不多時,我感到前方似乎有了光亮,我開始跑向光源,自己居然能夠跑動,我嚇了一跳

這才意識到自己已經進入遊戲,看來擬真度真的很高。

 

 

我抵達光源點,有個護士造型的npc在那邊等候,仔細一看,造型赫然就是大澤佑香,也

不知道技術小組到底有沒有購買版權,不過這跟我的工作無關就是了。

 

大澤佑香身穿護士服,跟一般護士服不同的,這是銀色反光衣料,胸部以及臀溝都完整

呈現,將大澤的身材完全的襯托了出來,連臉上那種欠幹的神情也唯妙唯肖。

 

 

她巧笑倩兮地,道:『您好小主人,我是你的小天使,恭喜您成功進入遊戲,現在請您

進行種族職業選項。』

 

馬的這個部份的設計師一定有在玩BBS,還什麼小主人小天使,簡直就他媽的意淫。

 

也罷,反正我就測試就對了,我道:『有哪幾種我可以選擇?』

 

她道:『目前遊戲設定騎士、法師、精靈、獸人,這是初始設定,將來可以轉職。』

 

我道:『請說明一下各種族優缺點。』

 

她道:『騎士為人族,器械攻擊加成,法師為人族,召喚攻擊加成,精靈為妖族,幻術

攻擊加成,獸人為妖族,物理攻擊加成』

 

我好奇道:『人族跟妖族有啥不同?』

 

她笑笑答道:『當然不同,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屬性不同,攻擊防禦都有

影響。』

(按、此處為齊天大聖經典台詞)(再按、本文用梗非常非常非常多,幾乎全文都是用梗串成,為了不影響閱讀,往後此類較明顯的梗,不再加註)

我反正先測試再說,隨便先挑一個就好,我道:『那給我獸人好了』

 

 

語出甫畢,我全身上下立刻長出許多絨毛,跨間巨物陡然暴漲,身高也變高變壯,我感到

全身上下一股精力瀰漫,忍不住便要大吼大叫起來。

 

 

『叮!恭喜玩家選擇獸人,您現在可進行點數分配。』系統提示音響起。

 

 

『您目前初始設定,體質10點,精神3點,智力2點,敏捷10點,力量20點,魅力0點』

 

 

『您目前擁有自由點數20點,請問如何分配?』大澤佑香問道。

 

 

我挑眉道:『數值影響?』

 

 

大澤佑香道:

 

 

        『體質,主生命值以及被攻擊影響』

 

        『精神,主魔攻防以及召喚數影響』

 

        『智力,主幻魅術以及被幻魅影響』

 

        『敏捷,主進攻速以及擊中值影響』

 

        『力量,主攻擊力以及傷害值影響』

 

        『魅力,主魅惑值以及反誘惑影響』

 

 

我心想既然我是獸人,那就力體敏都加,精智魅應該不用管他,我道:『力量跟體力都+8

敏捷+4

 

 

『叮!您目前點數 18 28 14 3 2 0,是否確認?』

 

 

『確認!』我回話。

 

 

這時候有個聲音在我腦海響起:『等一下喔,我先把你的點數抽開,你先測試小天使的攻

擊數值再說』原來是工程師小李,透過智能傳話。

 

 

我喔了一聲,反正我是領人家薪水的,照辦就是,我道:『要測就測吧。』

 

大澤佑香的眼珠一陣金光,正在接收指令,光芒散去後,她恢復到原先那副欠幹的樣子,

跪了下去,開始含入我的分身。

 

我的分身像是大熱狗般,塞滿了她的口腔,她開始吞吞吐吐,我下體一陣酥麻,如電擊雷

攻,陣陣熱流傳來,居然沒有五秒,我感到馬眼一酸,就要噴出......

 

 

『好快喔,嘻嘻.....

 

又有一個女音在我腦海響起,技術小組中的唯一女性小雅,此刻也透過智能網向我傳話。

 

 

 

『靠背喔!我所有點數都被抽掉了,是能多強?這又不是實際狀況』我有點不爽。

 

 

小雅嘻嘻地笑了一聲,道:『好啦。不鬧你啦』

 

 

小李的聲音這時加進來:『點數加回去了,再重新測一次喔』小李的聲音還是一樣猥褻,

他雖然沒有笑出聲,但這小子一定在偷笑。

 

 

『快點啦,硍!』我還是很不爽。

 

 

大澤眼中再度發出金光,重新接受了一次指令,再度含住我的大屌,開始進行吞吞吐吐的

過程,她加緊了小嘴套弄的速度,我暗自忍耐,但是還是撐不過三分鐘,就要再次在

她口中爆發了......

 

 

『才三分鐘,啊、哈、哈哈,哈.......

 

 

整個技術小組的轟笑聲,同時在我腦海響起。

 

 

我惱羞成怒,吼道:『靠背喔!這是遊戲又不是真的,是在那邊該三小?』馬的這群資巴

人,等我出去一定給他們好看。

 

男人什麼都可以忍,這種事絕對不能忍,我的憤怒終於爆發。

 

『好啦好啦!不鬧你啦。』大家的聲音此起彼落地傳來。

 

 

『我幫你修正到未噴射狀態,你再撐10秒。』小李的聲音傳來。

 

我一看我的大屌果然沒軟下去,正在大澤的口中昂首待發,大澤又吞吐了十秒,終於這時

候系統提示音響起。

 

 

『叮!玩家撐過三分半攻擊,升級為一級,共有10點點數分配,請問玩家如何分配?』

 

 

『馬的統統給我加到體質!』我他媽就是不喜歡人家笑我,寧可攻擊力不加,也不能再

外面那群王八小組有恥笑我的機會。

 

 

『您現在體力為28,其餘數值不變』系統音又起。

 

 

現在我的體力已經有28,等級從0級到1級,我看著害我被恥笑的大澤佑香,一臉淫蕩的

樣子,看了就有氣,我對大澤命令道:『幹妳媽的妳給我張開嘴巴。』

 

大澤依言打開櫻桃小口,我粗魯的用力幹她的嘴巴,把她幹到鼻子直噴氣,嘴角都是口水

流出,大澤的眼神被我幹到眼神迷濛,我沒讓她呼吸的打算,體28當然可以撐過3分半,

這些不爽我要在她身上討回.....

 

 

『叮!玩家撐過三分半攻擊,升級為二級,共有10點點數分配,請問玩家如何分配?』

 

 

『全加體!』我頭也沒回。

 

 

『叮!玩家撐過三分半攻擊,升級為三級,共有10點點數分配,請問玩家如何分配?』

 

 

『還是加體!』我還是一樣回答。

 

 

『叮!玩家撐過三分半攻擊,升級為四級,共有10點點數分配,請問玩家如何分配?』

 

 

『幹妳娘加體啦!』我幾乎吼了出來,這系統到底煩不煩?

 

 

 

就這樣我一直升到五級,現在體力有68,大澤已經無法讓我輕易口爆,就在我一直用力

嘴炮之後,系統提示音又起.....

 

 

『該npc口爆經驗值全數吸收,繼續攻擊已無經驗值,玩家是否繼續攻擊?』

 

 

雖然沒有經驗值,但是由於擬真程度相當高,我感到非常舒爽,平時哪來的機會在大澤

口中爆發?我當然繼續攻擊。

 

 

『靠腰爛系統給我閉嘴,拎盃登宋。』我喝道。

 

系統不再出聲,我就這樣在大澤口中瘋狂發射,直到我無力軟疲為止....

 

大澤佑香口中滿是我的精液,她發出模糊的聲音道:『請問小主人,是否要全數喝下去?』

 

 

『都給我喝掉,幹!』我命令道。

 

大澤吞了個一乾二淨,抹抹嘴角,像是感到滿意,這時候系統提示音又出現了....

 

『您的小天使吸收「主人的精液」已經進行轉化中,預計一天後陰道或菊花就可以開放

請問玩家先開放那個洞?』

 

『給我開放菊花。』我平時看多了她的片子,早就想弄暴她的菊。

(按、有鄉民惡搞韓國女性團體wonder girl 的nobody,唱詞改為變成弄爆弄爆妳的菊,故有此句

 

『建議玩家步出新手村打怪,外面的怪經驗值較高,升級速度較快』系統又提醒。

 

『廢話我也知道。』我玩了這麼久的遊戲我還不知道嗎?沒好氣的回了系統一句。

 

光源漸漸散開,新手村的景象開始映入眼中,我仔細一看,原來新手村居然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