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遊戲是一場永恆的較量,有人會厭倦,有人會想逃離,但在百般聊賴之後,又會奮不顧身的跳了回去,繼續在這泥沼中沉淪,幾場下來,令人全身滿是污泥。

 

有些人會從中解脫,回到岸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也有些人明明已經在岸上了,卻又迫不及待的跳回去,在泥漿中翻滾折騰,有的人,就此沉了下去,再沒回來過……

 

這場遊戲到底怎麼判定輸贏呢?沒人知道,但是一直注視著漩渦的人兒,註定是輸家,在意太多,其實是一種墮落。

 

歐陽剋墮落了,不汁火舞上岸了,總是如此,就像歌詞寫得,一人掙脫的一人去撿,有人踩著別人的肩膀上岸,就此解脫,這些被踩的人有人甘願有人不甘願,總想著跟著人家上岸或者把人家拉下水,因為墮落自有其快感之處。

 

但這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對方上了岸,自己放了心,但不知幾人能懂?

 

小天使拉著我的衣角,睜大了水汪汪地大眼,好奇地問道:『小主人,你在想什麼?』

 

我回過神來,笑了一笑,忙道:『沒事』

 

我在遊戲之中經常走神,想一些心事,但小天使怎麼會懂,NPC有NPC的世界,用不著跟人類和稀泥,真的有了人的情緒,苦痛也隨著而來,那與其這樣還是不要明白的好,反正我只要測試好這個遊戲,對上面能夠交待就好,況且我也玩得很爽,這麼多虛擬美女陪我,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現在比賽結果,我與十里坡劍神、天殘、不汁火舞留下來,四人還要比拼一次,最後勝出的兩人與兩名種子對打,決定最後四位的名次。

 

但遊戲獎勵點數與種子無關,只要在四強資格賽當中,也就是接下來的這兩場的比賽獎勵,我至少有1000點可以穩穩入手,如果我能再贏一場,那麼至少有3000點,這對於我不足的精神點數有很大的幫助,有了這3000點,蛇姬與慾嬌龍一定便能和平相處了,這樣對於進行遊戲的我,也會順暢多了。

 

『我一定要再贏一場,把點數拿到手。』我心想,握緊拳頭。

 

眾人回到飯店,比賽接近尾聲,現在需要充分的休息,我們吃完飯後便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我將眾女召喚出來,商量對策。

 

我道:『其實我有一個想法,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雲蘿回應道:『說說看呀,我們人這麼多,可以一起集思廣益一下。』

 

我分析道:『我的想法是這樣的,原先我是想在比賽中召喚蛇姬與慾嬌龍兩人助陣,給它來個三打一,比賽就輕鬆了,但是我後來一想,系統應該不會讓我這樣輕鬆獲勝,畢竟這個遊戲還在測試階段,BUG還很多,比賽中召喚會發生什麼狀況很難說,憑空增加變數,搞不好戰鬥完畢卻無法收回,也搞不好魔寵戰鬥死亡就沒有辦法復活了,我實在不願意冒這樣的風險。』

 

蛇姬毅然道:『老公,不要擔心我,你要召喚就召喚,無論你決定是啥,我都支持。』

 

慾嬌龍像是不甘示弱的,也道:『我也無所謂,要打就打,我可以助相公一臂之力。』

 

看來我那多餘的500點還真起了作用,將500點加入了精神狀態,雖然兩人還是不合,但至少起了一定地緩和作用,不至於像先前那樣劍拔弩張似的。

 

我笑笑道:『反正現在的狀況應該用不著召喚,我的目的只是進入四強,想也知道我沒辦法奪冠,夜孤城實力堅強眾所周知,給吸摳去應付,等比賽結束之後,我們找到唐伯虎的拳譜,恢復蛇姬的容貌之後,我便沒有什麼願望了。現在的我只要再贏一場,就可以獲得點數獎勵3000,就算我輸了,也還有1000點獎勵,其實算一算,我現在已經賺到了。』

 

雲蘿點點頭,道:『公子此言有理,夜孤城是肯定打不過的,讓吸摳去打,勝算反而還比較高。』

 

我嘻嘻一笑,道:『我的想法是這樣的,小天使不是可以調整存在感嗎?如果是一般武技比試,可能起不了大作用,但是如果是其他比試方法,那小天使的用處就大了,科科科。』

 

小天使一臉不屑,嘟起嘴巴,抗議道:『小主人,你又在想一些什麼變態的事情了嗎?』

 

看來上次我要求她吃大還丹的事情,她還記憶猶新。

 

我忙解釋道:『不是那意思,我是說如果是博奕類,比方說什麼撲克大賽還是擲骰子之類的,妳可以站在後面幫我看對手底牌呀。』

 

我上次刻意把進化能量留在小天使體內,就是為了做好這樣的準備,如果小天使在非武技類戰鬥中能夠被召喚出來,對於戰鬥一定有所助益,況且根據我的了解,小天使不可能消失,一定會一路陪著玩家到最後的。

 

小天使把頭一歪,想了一下,道:『阿,是喔,可是人家又不會這些,要我去看人家底牌不如我把底褲給人家看還比較容易捏。』

 

小天使無意識地拉起一角裙邊,露出粉藍色的底褲,她現在是仿柚木的水手服造型,搭配超短的迷你裙,將裙子一拉,底褲緊貼著軟肉,露出了若隱若現的形狀,使人一見便恨不得撲上去。

 

但這樣實在很糟糕,我感到有點傷腦筋,享樂時這樣自然很好,但是談正事的時候也這麼糟糕,那就真的很糟糕了。

 

我只好道:『妳沒事把底褲給人家看幹嗎?我是說,妳就站在對方後面,人家底牌是啥妳偷瞄一眼回來告訴我,或者趁我的對手不注意偷換他的牌,再不然去撥動一下他的骰子之類的,反正又沒人看見妳,應該沒有這麼難吧?』

 

雲蘿附和道:『公子此言有理,就算不是博奕類比試,但憑空多了一雙眼睛出來,自然無形之中多多少少會佔到一些便宜。』

 

小天使感到有點吃味,問道:『那我如果遇到危險怎麼辦?兩位姊姊你都會擔心她們出問題,你怎麼不來擔心我?哼!』小天使說完背過身去,賭氣似地不看我。

 

我笑笑道:『小天使跟主人是生命共同體,所以不用擔心啦。』我從背後抱住小天使,在她耳朵旁邊說了些風流言語,緊緊擁著她,刻意溫存了一番。

 

似乎我這樣一抱,小天使的氣便消了不少,果然天底下的女人都吃哄,就連NPC也不例外。

 

商議片刻,夜深人靜,是該休息了,我讓她們全部躺在床上與我相依,只有蛇姬與慾嬌龍刻意維持了距離,避免身體上的接觸,我知道她們骨子裡還是不合,但我沒說什麼,只是摟著她們,什麼事也沒做。

 

其實我光是靜靜地抱著她們其中任何一個人,對我都是一種莫大的幸福,我並不一定要發生什麼,做什麼,有時候這種平淡的幸福,反而讓人感覺平靜。

 

宅宅要的不多,無非就是一種擁抱的感覺,有時候體溫比言語好溝通多了。

 

我們就此沉沉睡去,是夜無話,然後,天亮了……

 

我們一行人來到準時地來到了比賽會場,參賽者除去種子,現在目前只剩下四位,不知系統如何決定對戰選手以及方式?

 

『叮!準決賽 第一場 寂寞打槍人 VS 天殘 』

 

『這麼快?』我暗忖,沒想到第一場就是我與天殘,看來跑不掉就是跑不掉,我與他註定一戰,只是不知道如何比試。

 

我來到台上,偷偷帶著隱形後的小天使,天殘也上來了,他看著我,輕蔑一笑,彷彿我是一隻待宰的雛雞那樣,他道:『我早說過要在比賽台上打死你,看來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哈哈哈!』

 

我冷冷地道:『誰打死誰還不知道,你少得意。』

 

天殘獰笑道:『我的手上有毀滅捲軸,殺你易如反掌。』

 

『不好意思,你有你的捲軸,我有我的復活石,彼此都用寶物,最多兩相抵銷,我不認為你有壓倒性的勝算。』我取出一顆復活石,向上拋了兩下。

 

天殘臉色一變,但隨即恢復,道:『無所謂,以我的實力,不用捲軸也是能輕鬆打贏你,等我贏了之後,雲蘿就是我的了。』

 

我不以為然,搖了搖手指,道:『我想你弄錯了幾件事情,第一、我跟你的比試與雲蘿毫無關係,我不知道你是如何產生這些錯誤印象連結,認為打贏我就可以得到雲蘿,這兩者之間毫無關係,就算今天你贏了,雲蘿要跟誰那也是她自己的決定。』

 

天殘冷笑了一聲。

 

我舉起第二根手指頭,續道:『第二、彼此同級,寶物又能相互抵銷,勝算只能說是一半一半,你說了這麼多,無非就是打擊我的士氣,說明白一點就是心理戰,而我是不會上你這個當的,你可以省省口水。』

 

天殘重重地哼了一聲。

 

『第三…..』我緩緩道:『如來佛掌與天殘腳本來就相剋,當兩者的等級接近,依照流通的腳本,恐怕還是我勝算較大,我實在看不出來你可以有任何樂觀的理由。』

 

天殘呸了一口,道:『我對我天殘腳的熟捻度,遠遠超過你對你的如來狗屎掌,你少在那邊編扯一些什麼屬性相剋的廢話,講打,我還沒怕過誰。至於勝負那當然跟雲蘿有關係,我打死你,雲蘿對你的忠誠度自然會降低,你多死幾次,自然也有噴掉雲蘿的可能。』

 

原來他打定這主意,我倒是不知道死亡會導致魔寵忠誠度降低,從天殘的話中判斷,死亡還有把魔寵噴掉的可能性,怪不得天殘一直試圖打倒我,照這麼說,雲蘿即使在與我的穩定關係之中,也還有被他迷魅的機率,打倒我等於向擁有雲蘿之路更邁進一步,那他會有這樣的想法也就可以理解了。

 

看來這個遊戲還是有一些地方我沒有完全掌控,我暗暗感到心驚,但表面不動聲色,我冷靜地道:『說了那麼多還不是要打,別廢話了,出招吧!』

 

我拉開功架,與天殘對峙,我們互相瞪視,兩人之間的火藥味越來越濃,大有一觸即發之勢,就在此時,系統提示音傳來……

 

『叮!比賽模式 隨機設定為 肛肛好大作戰。』

 

『什麼東西呀?』我與天殘不約而同的叫了出來。

 

系統說明道:『根據隨機抽選 比賽為 肛肛好 進行模式 由 寂寞打槍人 主攻 天殘 主受。』

 

『什麼呀?叫我肛天殘?』我簡直不敢置信,這系統居然機車至此,天殘的眼神也跟我有一樣的震驚,他張大了嘴,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與我對望一眼,不願意去相信聽見的事實。

 

『幹!』我們齊聲罵了出來,這還是我第一次與天殘心意相通。

 

一個要肛人,一個要被肛,想到此處,兩人瞬間石化,呆立現場,動彈不得……

 

一陣冷風吹來,幾顆被吹成圓團的稻草球滾過,恰似西部片當中決鬥的場景。

 

一分鐘過去了,兩人沒有反應……

 

全場緘默,靜靜地盯著台上,想看看兩位參賽者準備如何應對,這種仇人肛肛的好戲不是天天都有,大家都想知道我們如何勝負。

 

二分鐘過去了,兩人沒有反應……

 

所有人的表情都很嚴肅,只有隱形的小天使猶有笑意,她靠過來,用一種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我,表情像是在說:『小主人,你就上嘛。』

 

三分鐘過去了,兩人沒有反應……

 

良久良久,像是受不了氣氛的沉悶,天殘終於大叫一聲,嘶吼道:『為了雲蘿,我什麼都可以犧牲!』

 

天殘硬生生地將自己的褲子扯了下來,將屁眼對準我,他回過頭,衝著我叫道:『來呀!你他媽的來呀!老子不怕你。』

 

天殘的菊花看起來黑洞洞地,實在駭人,我掩住口鼻,差點沒吐出來。小天使跑過來,小心翼翼地在我耳朵旁邊,悄聲道:『小主人,要不要先幫你吹個喇叭?這樣我也算幫忙了吧?』

 

 

『我去妳的!』我勉強忍住胃部的不適,狠狠地瞪了小天使一眼。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尺度,我尊重每一場性愛進行的模式,但我沒有辦法接受不同的模式在我身上進行,就像甲甲也沒有辦法放寬心地去督妹,即使對方是大正妹也一樣。

 

我感到無計可施,嘆了一口氣,轉過身去,朝台下一跳,放棄了這場比賽。

 

『叮!系統判定 天殘 勝出 』

 

天殘早已經做好了被肛的心裡準備,正等著我的撞擊,沒想到我卻放棄這場比賽,天殘喜出望外,站直身來,朝著我大聲嘲笑,道:『哈哈哈,你不是很跩嗎?怎麼?怕啦?』

 

我回過頭去,冷冷地道:『我不是怕你,你不要弄錯了,我只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比試方式而已。』

 

『輸就是輸,少他媽廢話了…..』天殘表情相當得意,他的雞巴迎風晃動,朝我叫囂:『我可以為雲蘿這樣犧牲,你又能為她犧牲到什麼樣的地步?』

 

天殘說到一半,忽然轉向雲蘿,道:『雲蘿呀雲蘿,看看吧,妳的男人就是這樣愛妳的,我可以為了妳做任何事,妳的男人卻不願意替妳奮戰,到底誰比較愛妳,到現在還不清楚嗎?』

 

雲蘿聽到這些話,只是閉上了眼,沒有任何反應。

 

我黯然的轉身離去,天殘的嘲笑聲在後方迴盪,宣示著我的失敗…….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