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現在的局面變成了國戰,我心中甚是過意不去,但這幫洋人也實在太過火了,要是不好好修理他們一番,難消我心頭之氣。

 

我道:「人手不用太多,借我一萬水師就可以了,我一定好好修理他們」

 

至中點點頭,道:「憑大哥差遣就是了,來呀!將我的金牌令箭拿來。」

 

左右從人迅速取來令箭,至中道:「憑此令箭,即向天津水師調動一萬兵馬,朕知道那邊現在沒這麼多兵,不夠的人手,大哥還可以從密雲駐軍那邊撥調,望大哥此戰成功,揚我西斯帝國國威」說著將令箭交給我。

 

文武百官還有想勸阻的,都被至中瞪了回去,至中冷哼一聲道:「洋人已經欺負到我們頭上來了,你們這幫老臣還想著避禍,朕實話告訴你們,這仗朕還非打不可了,傳旨,此事毋需再議,再有敢諫者,斬!」

 

眾官員見皇上如此,也只得跪下來磕頭,齊聲山呼道:「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看著至中現在的排頭,我很是感慨,身為一國之君,掌生殺之大權,執兵符而令天下,貴為天子,威儀非常,按理說我應該感激至中這次的仗義幫忙,但見了他這副威勢,我卻不禁想著,古往今來的帝王都稱萬歲,但活到一萬歲的有幾個?別說一萬歲了,就是一百歲的,恐怕在歷史上也找不到幾個吧?

 

「江山從來無千年,天子何以呼萬歲?」我想起以前讀過的歷史課文,不禁感慨萬分,脫口而出。

 

他今天能夠一時衝動借我一萬兵馬,改天也能一時衝動拆散一個家庭、毀掉一座村落、一個城市、乃至於一個國家,天下是眾人的天下,如今天下給了一家一姓,給了一個身為凡胎血肉的人這麼大的權力,究竟對是不對?

 

「大膽!你敢詛咒皇上短命?」一名官員跳了出來,指著我的鼻子罵道。

 

我一楞,隨即意識到這樣講話也太不給他面子了,見官員們均面有怒色,我趕緊打了個哈哈,道:「我是說說笑的,大家不必認真吧?」

 

至中尷尬笑笑:「沒事,大哥不是那意思,諸位愛卿聽錯了」

 

那名官員氣呼呼地退了下去,至中轉過來對我,道:「那…大哥,這仗就拜託你了」

 

我點點頭,道:「兄弟,謝了」

 

我剛要轉身離去,至中一把托住我,擠眉弄眼地,低聲道:「大哥,忙我是幫了,不過這樣,能不能給我一點面子?」

 

刹那間我明白他的意思,這小子居然也跟我來這套,但我轉念一想,這麼多人看著他他也不好做,我無奈地向以往的小弟屈膝,行禮道:「叩謝皇上,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蛇姬她們暗罵了一聲,慾嬌龍看來當場就要發作,我使了個嚴厲的眼色,她才強忍怒氣,隨我低身下拜,至中滿臉喜色,一把將我攙住道:「快快請起,快快請起。」

 

我拿著令牌告辭,剛轉過身去就聽到有人低聲咒罵:「囂張」「猖狂」我裝作充耳不聞,加速離去。

 

等離開之後,慾嬌龍氣呼呼地道:「這小子也太囂張了,居然敢要我家相公對他行禮,要不是當初我家相公救回他一條命,他能有今天?我呸!」

 

「小主人一定會好好修理他的,放心好了龍姊姊」小天使一副篤定的模樣。

 

「妳還嫌妳今天惹得禍不夠多是吧?」我板下臉來,小天使最近越來越無法無天了,得想個辦法教訓她一下才是。

 

我在道具欄搜尋了一下,取出一個跳蛋,往小天使的下體一塞,惡狠狠地道:「罰妳一整天不可以拿下來!」

 

我將跳蛋的功率打開,小天使面目開始扭曲,嬌喘道:「小...主人,這樣好難過唷」說著手便伸過來摸我的肉棒。

 

我一把撥開她的手,道:「以後看妳還敢不敢亂說話?」

 

蛇姬在旁邊掩嘴笑道:「老公你這樣是獎賞不是處罰了,你看她的表情多舒服」

 

我冷哼一聲,道:「我倒要看看她這樣戴一整天還會不會舒服?」

 

慾嬌龍問道:「相公,我們現在是不是應該到水師那邊?」

 

我想了一想,道:「我們現在先到水師駐軍處要兵馬,然後將船開到大陰蒂國,正式宣戰」

 

蛇姬道:「我們該往那個方向走?」

 

我道:「小天使,把地圖功能打開,現在該往那個方向?」小天使一臉既舒服又痛苦的表情,喘道:「喔喔,小主人,我可不可以跳著說?」

 

我斥道:「妳給我站著好好說,再囉唆我就調高功率,讓妳一路唉唉叫」

 

小天使強忍下體的異樣刺激感,道:「好啦,嗚嗚,地點在西南,啊~啊,往那邊走兩百公里,啊啊啊,要壞掉了,反正往那邊走就是了,嗚嗚」

 

我冷冷道:「那就往那邊走吧,還有妳一路上不許亂叫,再叫我就拿布條塞妳的嘴」

 

小天使嗚鳴道:「你乾脆拿肉棒塞好了,這樣好難過喔」

 

蛇龍二人忍不住吃吃竊笑,看著小天使這樣,我也是暗暗好笑,但我表面不動聲色,只道:「不要囉唆,快走」

 

水師屯軍處離此並不甚遠,幾人走了半天的腳程也就到了,只是我們一進軍區,小天使已經開始意識模糊,雙眼翻白,下體汨汨流出愛液,惹得路人頻頻回顧,跌倒的跌倒、撞牆的撞牆。

 

 

我到了軍帳之中,取出至中交給我的金牌令箭,交割兵符印信,正式走馬上任,錦袍蟒帶一披,搖身一變,成了水師提督。

 

「叮!您已經接任 西斯帝國 水師提督 請問玩家是否接受?」

 

「接受!」

 

那幾名副官看我帶了三個女人,目不轉晴地盯著,我咳嗽一聲,道:「現在水師兵力多少,夠不夠一萬人?」

 

一名副官機伶地上來回答道:「啟奏提督大人,目前水師還缺兩千士卒」

 

我道:「你拿著我的印信,趕快跑到密雲調兵,把這兩千人給我補齊囉」

 

那名副官道:「啟奏大人,依照我西斯帝國的規定,軍中是不能帶女人的,這幾位是……?」

 

我道:「這兩個是我的老婆」

 

副官恍然大悟的樣子,道:「喔哦,嫂子就沒關係了,那這位是…..?」說著向小天使一指。

 

我一瞪眼道:「她?你別小看她,她可是水戰的一把好手,是我從國外重金禮聘回來的,諸葛亮水淹七軍聽說過沒?她一人就可以把諸葛亮淹死了」

 

小天使雙目迷離,喊道:「啊啊,啊啊」

 

那副官甚是驚訝,道:「就她?」

 

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道:「當然囉,你看不起人是吧?我告訴你真正的高手都是不落痕跡的,外表看起來越無害,實際的殺傷力就越大,懂不懂?」

 

「喔喔」小天使的爽液噗哧噗哧噴出,雙手失去控制,開始撫摸自己全身各處,那副官在旁邊都看傻了,我拍拍他的頭,道:「還看呀?你以為不用付錢呀?再看我就要收費了,還不趕快去張羅軍務?」

 

副官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茫然地點頭領命,跑去調度了,蛇龍二人在旁掩嘴偷笑,蛇姬見我整小天使整得太兇,有點不忍,在旁邊拉著我,勸道:「老公,夠了啦,別整她了」

 

我沒好氣地道:「偏要整,每次都亂說話,淨會惹禍」

 

蛇姬笑著嘆了口氣,又道:「恭喜老公,你這下變成水師提督了」

 

慾嬌龍嘖嘖有聲,道:「這身官服穿上去還真有幾分樣子」說著拉起我的袖子看個仔細。

 

小天使意識不清,迷迷糊糊地道:「主人變提督,趕快過來督」

 

我白了她一眼道:「妳要我督我就督,督妳是國民應盡義務是不是?」

 

我不理小天使,向左右喝道:「你們都下去」我等士兵都走開之後,對蛇姬道:「我們在這邊先休息一晚,明天我對那些士兵精神喊話一下,讓他們有點士氣,然後我們就搭船,到大陰蒂國救回我們的人」

 

慾嬌龍沉凝道:「這仗你要怎麼打?」

 

我道:「到時候看著辦吧」我的大航海時代還有幾個水戰遊戲都還玩得不錯,控兵也還可以,跟他們那些npc對打應該不至於吃虧才是。

 

我又道:「時間不早了,我們先在帳中睡上一覺,明天一早,整頓軍容後出發」

 

蛇龍二人見我頗有幾分大官的樣子,不住吃吃竊笑,躬身下拜,齊道:「是,老公大人!」

 

小天使早已經躺在地上痙孿抽搐,我將她抓回床上一放,關掉她的跳蛋,揉揉她的臉蛋,過了一會兒,小天使櫻嚀一聲醒了過來。

 

我沉聲道:「下次還要不要亂說話?」

 

小天使睜著水汪汪地眼睛,認真的點點頭,堅定地道:「要。」

 

我詫異道:「蛤?要?」

 

小天使再次點點頭,道:「對,要,剛剛好爽喔」

 

我忍住想要往小天使頭上巴下去的衝動,感到頭痛萬分,沒想到癡女系的造型還會改變思維,看來我有空要找個幹練秘書造型的女優給她換一換,老是這麼白痴也不是辦法。

 

我搖搖頭,回到床上,思考應該怎麼打贏這場仗。

 

小天使爬過來,哀求道:「主人我要棒棒」

 

我看都不看她一眼,轉過身去道:「不給」

 

小天使見我不理睬,只好自己在那邊摳摳弄弄,口中不時發出喔喔的聲音,有意無意地,哀怨地往我棒子的方向看過來,意思很明顯。

 

蛇龍二人在旁邊竊笑,我狠下心來不理小天使,要是給她那今天罰她就毫無意義了。

 

小天使越叫越大聲,我拿起枕頭塞住耳朵,豈料小天使故意放高音量,到後來,連外面把守的士兵都探頭進來看了。

 

我拿枕頭往小天使丟過去,罵道:「都跟妳說了不行了,妳還要在那邊喔~哦~喔~哦的,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妳再喔,我咿咿刀捅死妳」

 

小天使放聲哭叫:「小主人你不愛我了,我要變壞,我要離家出走」小天使說著掩面奪門而出,蛇龍二人正要追出去,我喝道:「不許追,她愛跑多遠就讓她跑多遠,永遠不要回來算了!」

 

蛇龍二人相視一眼,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