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公,嗚…不要啊」小龍開始委屈地哭叫。

 

我一反以前的溫柔,手抓著小龍的頭髮,將她的頭抓的向後仰,我狂風暴雨地衝刺,惡劣地用力撞擊小龍的肥臀,刑室都是啪啪啪的撞擊聲,夾雜著小龍的哭喊聲,以及我的低沉悶哼…..

 

「叫呀?大聲一點呀,嫌我幹妳幹的不夠爽是吧?」我對小龍簡直壞到無以復加,除了不斷的衝擊之外,我甚至開始用手掌拍打她的屁股,將她雪白的臀部打出一個個紅印,並且用手過去用力捏她的奶子,把她的奶子掐的青瘀處處,小龍不斷掙扎扭動,雙手卻被我抓住無法逃脫,她越哭越大聲,但她越哭我就幹的越大力,完全不顧這樣是否會給她肛門的撕裂傷…..

 

狂風不終朝、暴雨不終夕,如此狂猛的衝刺,我感到氣喘迂迂,終於馬眼一酸,將一股滾燙燙地濃精,一股腦地射進小龍菊門裡……

 

我頹然地放開小龍反扣的雙手,趴在她背後喘息,像是感出我的疲憊,小龍回過頭來看看我,她雙眼紅腫,涕淚縱橫,菊門中汨汨流出白色濃液,還夾雜著班班粉紅色的血跡,小龍的表情滿是委屈,她用衣袖抹去淚痕,雙眼怔怔地看著我…..

 

看著她一臉無辜的表情,我整個人驚醒過來,嚇出一身冷汗,我到底做了什麼?我剛剛怎麼會如此粗暴對她?這不是電視上演壞人的才會出現的情節嗎?難道我變成一個混蛋了嗎?

 

我想對她說些什麼,但我望著她,卻喉嚨乾啞,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小龍將衣服打了幾個結,簡單紮起,憐憫地看著我,臉上的表情滿是心痛,她努力裝出一個微笑,道:「相公你肚子餓了嗎?我做碗麵給你吃好嗎?」

 

聽到她這句話,我眼眶溼潤,原來我真的是一個王八蛋,一個天底下最大最大的笨蛋,我用力摟住她,淚水奪眶而出,哽咽道:「對不起,小龍…我,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嗚嗚」

 

她卻笑笑,道:「不要緊的相公,我沒事的,你保重身體,不要難過了」

 

聽到她這句話,我更加難過了,我哭喊道:「對不起小龍,蛇蛇死了,我只是覺得好慌,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這樣對妳,我真是豬,要不然,妳打我好嗎?」我舉起她的手向我自己臉上拍擊,她一個縮手,只是搖搖頭微笑。

 

她緩緩地,淡淡地道:「我既然跟了相公,就是相公的人了,你怎麼對我都是應該的,乖,男生不可以哭喔」

 

聽到她這句話,我卻歇斯底里地,哭得更大聲了……

 

 

*                                *                               *

 

 

小天使悠悠醒轉,發現一雙眼睛正直勾勾地盯著自己,她嚇了一跳,坐起身來,罵道:「你幹嗎一直盯著我看,你這個大變態!」

 

歐陽瘋尷尬地搔搔頭,嘿嘿一笑,道:「沒有呀,我在看妳什麼時候醒過來」

 

小天使罵道:「放屁!我剛剛明明看到你一直盯著人家胸部,怪不得我長久以來都在做同樣的一個惡夢,在一個漆黑孤獨的夢境裡,一對對非常色瞇瞇的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看,看得我都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那種眼神,有好幾次還盯得我臉都紅了」說著雙臂交叉,擋住了自己胸前。

 

歐陽瘋瞪眼道:「我幹嗎偷看妳的,胸部我自己也有,只是沒妳的大而已,不信妳看…..」歐陽瘋用雙臂夾緊自己胸前,努力擠出兩團肉來。

 

小天使斥道:「大變態,少在那邊噁心,我兩個姊姊咧,你幹嗎打她們?我現在人在哪裡?」說著看了看左右。

 

歐陽瘋道:「妳現在在一個山洞裡,我聽說她們是壞人,為了要救妳才打她們,難道妳認識她們?」

 

小天使罵道:「那是我兩個姊姊,平時跟我最好了,誰叫你亂打人的?她們人咧?」

 

歐陽瘋搖搖頭道:「不知道」說著又往小天使的胸部偷看兩眼。

 

小天使雙手護胸,大聲道:「不準看!你這個大色鬼」

 

歐陽瘋辯解道:「雖然我的樣子色咪咪的,但是我長的很可愛啊,妳要不要考慮一下?」

 

小天使道:「呸,原來你要追我」

 

歐陽瘋瞪眼道:「不能追嗎?」

 

小天使道:「你要追我就要討本姑娘開心,先扮隻烏龜來看看」

 

歐陽瘋斬釘截鐵地:「抱歉!扮什麼都可以,就是不扮烏龜,這是我個人的原則!」

 

小天使拿起一根樹枝,道:「你不扮烏龜,就要被我打」

 

歐陽瘋果決地道:「好!我扮烏龜!」說著趴在地下。

 

小天使趁勢道:「好!那你就扮一隻被我打的烏龜」說著舉起樹枝,在歐陽瘋的背上抽擊數下。

 

「哇!救命呀!」歐陽瘋被小天使連抽數下,痛得大叫。

 

歐陽瘋到處流竄,小天使抽擊頻頻,打得歐陽瘋亂吼亂叫,小天使又亂揮了幾下,最後把樹枝往地下一丟,氣喘呼呼,擦汗道:「不打惹,原來打人也會累,呼」

 

歐陽瘋大氣也不敢喘,束手站在小天使旁邊,訕訕問道:「妳看我多乖,這樣及不及格?」

 

小天使道:「這樣就想及格唷?來我問你,1234加5678乘 7878等於多少?」

 

歐陽瘋不假思索,立刻道:「44732518」

 

小天使嗤之以鼻道:「44732518似乎不是唯一解,答案不是54452736嗎?」

 

歐陽瘋道:「不好意思,先乘除後加減,這是算數學的原則」

 

小天使詫異道:「你不是瘋子嗎?怎麼這麼聰明?」

 

歐陽瘋解釋道:「我只是瘋子,又不是傻子,瘋是瘋、傻是傻,兩者不可混為一談」

 

小天使道:「算你聰明,你家住哪?房子是不是自己的?還是租的?存款多少?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你有沒有車子?」

 

歐陽瘋道:「我家住白沱山,沒有房子,但是整座山都是我的,因為我沒有銀行帳戶,所以存款不知道有多少」

 

小天使追問道:「那車子呢?你有車嗎?」

 

歐陽瘋尷尬道:「我是古代人,哪裡會開車子」

 

小天使一臉失望地道:「那抱歉了,沒有車子就是不及格,YOU OUT!」

 

歐陽瘋跪地哭叫道:「沒有車子不是罪呀!」

 

小天使搖搖頭,嘆了口氣,道:「我也很同情你,可惜我幫不了你」

 

山洞內忽然進來兩條人影,歐陽瘋本來跪在地下哭叫,聽到有人接近的腳步聲,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抬起頭來。

 

我與慾嬌龍闖進洞來,見到小天使安然無恙,心下先自一寬,我們一見到小天使的通訊恢復,便立刻用最快的速度趕了過來。

 

「小天使,妳在幹嗎?」慾嬌龍忍不住好奇地問道,看見地上有個男人跪在地下,像是在哀求什麼,仔細再一看,這人就是傷了自己與蛇姬的怪人,不由得全身戒備起來。

 

「相公,他就是那個怪人」慾嬌龍這麼一說,我也開始警戒起來,擺開架式,向小天使喝道:「小天使,這人危險,快過來!」

 

小天使一見是我,居然立刻挽著歐陽瘋的手,道:「對不起了小主人,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客兄,他叫..他叫…」

 

歐陽瘋在旁邊低聲道:「叫小森林」

 

小天使接過話來,語無倫次地道:「對!他叫小森林,是我新認識的客兄,小主人對不起了,我要跟人家走了,誰叫你平時不珍惜我,活該,不過…不過你如果好好跟我道歉,也許我可以考慮回去,要是你覺得沒面子,那不用道歉也可以,但是要說一聲對不起…還是…還是不用說對不起,說一聲我愛你也可以,如果你覺得太肉麻,那你就向我招招手,但是表情要誠懇一點,我就會回去了,要是你…..」

 

我不等小天使說完,也不顧強敵在旁,上前去緊緊抱住小天使,誠懇地道:「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兇妳了,小龍已經讓我明白這一點了,我愛妳,跟我回來好嗎?」

 

小天使一楞,忽然哇地一聲哭了出來:「小主人,人家好想你喔」說著她也緊緊地摟住了我。

 

我擦去她眼角的淚水,笑道:「才離開沒有一天也這麼想我喔?」

 

小天使止啼道:「嗯」

 

我微笑道:「我們回去吧」說著我牽著小天使的手,轉身就走…..

 

「欸欸,那我怎麼辦?」歐陽瘋在旁大叫。

 

慾嬌龍始終對歐陽瘋相當戒備,我想起蛇姬也是因為先傷在這人手下,這才被擄,整個怒火上湧,我惡狠狠地道:「你個混帳,居然敢打我老婆,受死吧!」

 

我發出佛掌,一連串的凌厲手印向他飛過去,重重地印在了他的胸膛,豈料他居然像個沒事人似的,拍了拍胸膛,好像我只是替他搔癢那般。

 

「小主人你不要打他啦,他不是壞人」小天使拉著我的袖子哀求道。

 

「對呀!我不是壞人,不要打我」歐陽瘋在旁邊叫道。

 

「少囉唆!」我使出最高功力,佛掌鋪天蓋地,無邊無際地向歐陽瘋擊去,掌影翻飛,如雨打芭蕉,叮叮聲響,連綿不絕地向歐陽瘋擊出,慾嬌龍也使出劍氣,往歐陽瘋身上招呼,劍光如茫,又似電光吞吐,映得整個山洞光亮無比,哪知我與慾嬌龍合力施為,這些傷害到了歐陽瘋身上,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喝道:「小天使,這人幾級?」

 

小天使雙眼鑑定之後,立刻回答道:「小主人,這人1800級,是超級Boss喔」

 

我聽到1800級,整個人倒抽了一口涼氣,這等級跟龍差不多了,比吸摳還高,這要怎麼打?

 

我與小龍的攻擊沒有停過,但再多的聲光傷害到了歐陽瘋身上,也只是清風撫明月,毫無作用,到了最後,歐陽瘋甚至無聊到開始打哈欠了,他搔搔頭,不耐地道:「你們兩個打完沒有?我肚子好餓喔」

 

我霍然停下手來,對小龍道:「別打了,沒用的」

 

慾嬌龍恨恨地停手,我朗聲道:「打我們是打你不過的了,閣下想怎樣?劃下道來吧!」

 

歐陽瘋一頭霧水,奇道:「我沒有要怎麼樣呀」

 

小天使焦急地道:「小主人他不是壞人啦,都是那個歐陽剋啦,他……」小天使劈哩啪啦地,開始把過程從頭到尾講了一遍,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歐陽剋挑唆,這麼說來,錯倒不在這怪人身上,我沒查清楚就動手,實在有點莽撞。

 

我抱拳道:「前輩,多有得罪,望前輩海涵,大人不計小人過,不如由晚輩設宴,向前輩賠罪如何?」

 

歐陽瘋嘻嘻一笑,道:「買豬招妓不是更好?」

 

「叮!我方部隊 正遭受攻擊」

 

這時忽然我的通訊儀跑出許多訊息來,我看了一下,原來西洋人轟炸完畢,開始派遣地面部隊掃蕩,我叫道:「西洋人攻過來了,我們趕緊回去!」

 

我撫摸傳送戒指,緊緊抓住小天使與慾嬌龍,歐陽瘋大叫:「我也要去!」說著,也抓住了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tour 的頭像
    goodtour

    goodtour的部落格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