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眾人傻眼之際,蛇姬動作輕柔,慢慢寬去長衣,腰肢輕擺,緩緩地上前走近,風情萬種地抬了抬眼皮,嬾絲絲地,問馬戈爾尼道:「我來,可以嗎?」

 

蛇姬有意無意露出半截大腿,酥胸半露,看上去誘惑非常,馬戈爾尼鼻血差點沒有噴出來,他強自忍住,連忙道:「當然可以,只要能證明敝國雞巧高於貴國,五論使男人還使女人,都歡迎來挑戰」

 

蛇姬聞言只是淺淺笑了一下,來到那名洋鮑面前,那名洋鮑挺起胸膛,一副不怕挑戰的樣子,蛇姬媚眼如絲,看著那名洋鮑,柔荑輕揮,兩指探出,緩緩地,往洋鮑的縫隙中探了進去……

 

「啊啊」隨著蛇姬手指的伸進,那名洋鮑登時麻癢難當,放聲浪叫,她身體深處彷彿有團火焰,糾結成團,匯集成一股熱流,往私處的方向滾燙而去。

 

「好,摳得好!」我不禁叫好,這招勾指是我平時最愛拿來弄她的招式,沒想到我的好寶貝居然還能學以致用,我真是感到得意的非常。

 

如果任由蛇姬繼續進攻,那名洋鮑必敗無疑,她自己似乎也知道這一點,也是一個勾指探出,用同樣的招式對付蛇姬。

 

蛇姬眉頭微微一蹙,似乎感到些許痛楚,又夾雜著快感,妙不待言,但蛇姬不甘示弱,將那名洋鮑的手往自己胸前一拉,引導她揉弄自己的蓓蕾。

 

「OH MY GOD!軟~綿~綿。」那名洋鮑似乎驚訝自己手上的柔軟觸感,低呼出聲。

 

蛇姬再度出招,刻意將下身與她的下身貼近,腰部如蛇扭動,開始互磨了起來,眾人哪裡見過這等奇景,口中喔喔有聲,朝堂上一時風光旖旎,蛇姬吐氣如蘭,探出香舌,含住了那名洋鮑的耳垂,那名洋鮑如癡如醉,雙眼輕閉,迷亂地用鼻尖尋著蛇姬的嘴唇,也伸出小舌,與蛇姬雙唇交接……

 

「喔喔喔喔」在場眾人見此香豔奇景,忍不住再次發出驚嘆聲。

 

一名朝廷官員忍不住的痛苦,摀著褲襠,向至中顫聲道:「啟奏陛下,微臣…微臣要去上廁所」

 

一干文武百官也是說不出的難忍,見有人開頭,也爭先恐後地,紛紛道:「啟奏陛下,臣等也要上廁所」

 

至中斥道:「通通不準去,這是我大哥的女人,呼,可惡呀,朕也想上廁所」

 

我正看著津津有味,看到這些官員色慾難耐的樣子,不由得產生一種嫌惡的感覺,我拉高音量,嗆道:「看了難過是吧?那通通不要看啊」我使出漫天佛掌,現場掌影紛飛,圍成一道密密的圍牆,恰恰將外圈的視線全部擋住。

 

「哇!慘無人道呀!」…「世界末日呀!」視線被檔,一推官員紛紛哇哇大叫,一副搥心肝的表情。

 

「你們看不到,我看得到就好」我心中暗暗得意,蛇姬這時一手托住洋鮑的屁屁,順著她的屁股將小褲褲脫掉,自己也拉掉一半的小褲褲,半掛在腿間,兩ㄚㄤ但蛇姬不甘示弱,將那名洋鮑的手往自己胸前一拉,讓人此時再無隔閡,肉貼肉的磨擦扭轉,就像兩朵盛開怒放的百合花…..

 

這一幕只看得我血脈賁張,恨不得自己也在其中,與她們一起混戰,小天使在旁邊好奇地問道:「小主人,蛇姬姊姊這樣不會磨壞嗎?」

 

我正看得舒坦,冷不防地被問了一句,惡狠狠地道:「要是被磨壞了,我就喀嚓妳的來補」

 

小天使花容失色道:「哇呀,小主人不要喀嚓我」

 

我白了她一眼,道:「誰叫妳每次都亂發問?笨蛋!」

 

蛇姬雙手並沒有停止進挪,不住在洋鮑身上摸索試探,意圖找出洋鮑的敏感點加以攻擊,那名洋鮑也不甘示弱,低頭一銜,將蛇姬的乳頭含在嘴裡,用舌頭來回滑動,不斷劃過蛇姬的乳尖,藉此攻擊。

 

蛇姬搜尋洋鮑全身,發現洋鮑的構造與東方人甚異,全身無一不處是敏感點,又全身皆無特別敏感的敏感點,蛇姬心生一計,用手下探,托起洋鮑的屁屁,假意要更貼近一點,中指卻冷不防插入她的菊門,開始用手指頂住兩門隔閡的那片膩肉,托起往自己花蕾交接,磨力更甚….

 

那洋鮑幾時被這樣內外夾攻過,自然吃爽不過,開始噗哧噗哧的噴出爽液,嘩啦啦地流了一地,蛇姬見此計得售,忽然再度變招,一個旋轉,將自己的牝戶對準了洋鮑的口鼻,同時雙腿用力一夾,將洋鮑面目全部遮住,自己卻低頭探舌,將洋鮑的兩片薄皮吸入,用嘴唇不斷咀嚼,洋鮑受爽連連,全身開始失去控制……

 

蛇姬得理不饒人,舌頭一伸,居然將舌頭伸入洋鮑的牝戶之中,用舌頭直接刺激洋鮑的g點,這招是我跟她平時歡好時所用招式,沒想到在這當口蛇姬用了出來,實在大出我意料之外。

 

「啊啊,GG!」洋鮑再也支持不住,敗下陣來。

 

喊出一聲GG後,蛇姬放開洋鮑,洋鮑立刻癱軟無力,整個人像一攤濕泥般似的倒在地上,蛇姬得意非凡,在眾人眼光之中,緩緩穿戴了衣物後走過來,對我撒嬌道:「老公,我棒不棒?」

 

我感到十分有面子,將蛇姬抱入懷中,摸了摸她的耳垂,唱道:「辛苦娘子磨豆腐、辛苦娘子磨豆腐啊」

 

現在我們取勝了,馬戈爾尼卻仍舊想說服至中,勸說道:「陛下,為了雙方將來的美好,我建議還是交換伴侶來研究,雖然貴果贏了這場聖禮,但畢竟不始每個人都有這樣厲害的手法,只有透過研究,我們才會有美好的未來,還是請陛下三思」

 

洋人的個性就是有點柪執,但至中呵呵一笑,道:「既然你們已經輸了,還是那還是依照之前的約定行事吧,不然剛才的賭約便有如兒戲了,我看你們洋人整天就是做不完的研究,你說這人多研究少研究他不還一樣要過日子嗎?還是得過且過吧」

 

馬戈爾尼沉思片刻,道:「不瞞陛下,我們大陰蒂國的研究是一定要進行的,其實我們已經在世界各地找來一些女子,開始進行研究了,我們不會因為今天的一點小小挫折就停止煙就,我們堅持每一個人都要有性意識的覺醒,讓我們可以擁有更快樂的人生,不然貴國以後永遠也是只有一堆宅宅,永遠也是只會酸來酸去,這樣你們始不會心福的」

 

至中面色不豫,道:「敝國幸不幸福,自有敝國的道理,你們操的哪門子心呀?」

 

我這時終於忍不住跳出來道:「跟他們說那麼多廢話幹嗎?我們島上的女人都被他們抓走好幾批了」

 

此言一出,朝野震動,大家開始交頭接耳,現場騷動一片,至中忙問道:「怎麼大哥島上的女人被抓了嗎?」

 

我冷哼一聲,朝馬戈爾尼一指,道:「你自己問他呀」

 

馬戈爾尼的面色有些許尷尬,吞吞吐吐道:「我們也是出自善意,想做一些研究…..」

 

「夠了,不用再說了!」至中打斷馬戈爾尼的話,責備道:「爾番邦小國,居然敢到我們的土地上抓人,真是豈有此理、豈有此理、豈有此理、豈有此理、豈有此理……」

 

馬戈爾尼道:「陛下息怒,我可以用人格擔保,敝國所作所為,灣全是出自一片善意,我們…」

 

我冷哼道:「不用囉唆了,把人都給我放回來,我可以既往不咎,不然我就向西斯帝國借兵,滅了你們大陰蒂小鮑魚什麼的」

 

馬戈爾尼面有難色,道:「這不是窩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現在研究正進行到一半,要放人也太為難窩們了」

 

我呸了一聲,連珠砲似地道:「到底是誰為難誰?我告訴你,我不追究你已經很不錯了,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當心我打到你們老家,到時候將你老婆抓過來研究」

 

小天使這時候上前,衝過去甩了馬戈爾尼啪啪兩個巴掌,大聲道:「對呀,到時候我小主人就操你老婆」

 

自從我將她的外型變成癡女系的紅音之後,小天使最近是有點脫序,但我沒想到她會衝過去打了馬戈爾尼兩個巴掌,此舉大出我意料之外。

 

我拉回小天使,低聲道:「妳幹嘛打他?」

 

小天使莫名其妙,道:「小主人剛剛都可以打那個洋鮑的屁股了,我為何不能打馬戈爾尼?」

 

蛇姬氣急敗壞道:「妳惹下大禍了,妳小主人剛剛打的那個叫高手,妳打的那個是使者」

 

小天使這時才知道惹下大禍,哭哭啼啼了起來。

 

馬戈爾尼大聲道:「你不要以為窩們真的怕了你,窩們只是希望能夠互通有無,不是真的害怕與你作戰,你們這樣對待窩,我們兩國乾脆開戰算了」

 

我見事情已經沒有轉圜餘地了,本意來借兵只是為了救出人質,沒想到演變成國戰,既然事已至此,我只得道「好呀,要打就打呀,至中…..」我轉過頭去,向至中道:「借我幾萬兵馬,讓我打他們個落花流水」

 

至中從善如流,道:「大哥交待,小弟自然照辦,回頭我就把兵符印信交割給大哥」

 

「皇上,萬萬不可」「臣請陛下不要妄動刀兵,須知兵者乃凶器,聖人不得已而用之呀」文武百官連忙勸阻,但至中一擺手,道:「朕的性命乃大哥所救,此恩不能不報,孤王旨意已決,眾位愛卿莫再多言」

 

馬戈爾尼氣往上衝,叫道:「好,那窩回去就告訴窩們女王,正式寫國書向貴國挑戰,告辭!」

 

至中一擺手道:「慢走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