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這是哪門子新手村呀?簡直就是監獄嘛。

 

 

我看看周遭,鐵欄杆粗如兒臂,牢房裡三面環牆,向外的一面欄杆包圍著

 

遠方有一群模糊的人影,逐漸清晰中,我知道系統正在載入當中.....

 

 

我對小天使說:『系統載入時間請技術小組盡量縮短,有些玩家會覺得不耐煩』

 

小天使眼睛發光,進行回報動作。

 

 

外面人影已然清晰,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各色人等均有,我定神一看,發現全部都是女

人,這倒令我吃了一驚。

 

 

我向人群喊話:『喂!放我出去呀』

 

我連喊了好幾聲,發現NPC並不搭理我,這時系統傳來提示音...

 

『玩家魅力指數為0,無法觸發劇情』

 

這啥鬼東東?我對小天使說:『幫我接老李。』

 

小天使眼睛再度發光,老李透過小天使的口中,開始與我對話.....

 

 

『怎麼啦?』老李的聲音傳來。

 

 

我問道:『沒有魅力沒有辦法進入劇情耶,這啥小?』

 

 

『慘了!』老李短短回了一句,然後過了一陣子,老李的聲音又傳來:『這不是獸人的

新手村,這是人類的新手村,獸人在這邊無法觸發任務』

 

 

『所以呢?』我瞇著眼問。

 

『意思就是你會一直被關在這邊,直到你有足夠的魅力點數啟動劇情』

 

『點數要怎樣獲得?』我繼續追問。

 

『要經由打怪產生。』老李的聲音有點吞吞吐吐。

 

『我被關在這邊是要怎樣打怪?』我反問。

 

『沒有辦法打怪,你會一直被關在這邊,或者直接從維生艙叫醒』老李道。

 

『不知道大老闆知道這個BUG會有什麼反應?』我裝出一副思考的樣子。

 

『別,別,我馬上幫你輸入1000點魅力值,你在裡面慢慢玩,大家都是同事,沒有必要

鬧到大老闆那邊去嘛,是不是這麼說。』老李趕緊輸入魅力點數。

 

 

現在我的魅力值已經從0變成1000,劇情果然觸動,人群開始跟我互動.......

 

 

 

『胸膛為何是平的?』  『跨間有一根硬梆梆的東西耶』  『喉嚨上面有個結耶』

 

『你是男人嗎?』  『這就是男人嗎?』 『男人耶!』  『看起來很弱的樣子』

 

各式各樣的意見此起彼落,我感覺自己像是動物園的猴子,正被一群三姑六婆圍看,這些

NPC嘰嘰喳喳個沒完,嘖。

 

 

我一看自己身上沒有衣服,對NPC群道:『麻煩一下,給我一件衣服好嗎?』

 

 

『在穿上衣服之前,那個,請問一下你下面的袋袋裡面縫了什麼?』一個女孩問道。

 

『袋袋裡面當然是蛋蛋啦!』我拍了一下我的大屌,驕傲的宣示。

 

『可以拔下來借我們看一看嗎?』又一個女孩問。

 

『妳白痴喔,拔下來會死啦!』真是白目的NPC,我罵道。

 

 

 

有個女孩遞過來一件衣服,我接過來一穿,上面還有小碎花,這都三小?

 

沒衣服的狀態,無奈的我只好穿上,登時成為眾人讚賞的眼光。

 

『加了性感的花摺邊呢』 『真是可愛』 『果然外出還是要有碎花』

 

眾人妳一句我一句的稱讚。

 

這是海賊王裡面的劇情對話,公司一定是跟日本那邊購買版權,當作任務劇情,不過拎盃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啦,被人家講可愛實在不太舒服。

 

我反駁道:『不要說我可愛啦,這對男人不是一種稱讚好唄。』我嗤之以鼻。

 

忽然一隊小隊衝過來,個個都穿性感內衣,外頭罩以一件披風,手持弓箭,把弓拉開

箭頭對著我

 

一名為首的女人斥道:『看吧,男人的本性就是如此兇殘,給他衣服他還生氣罵人,這種

殘暴的生物,一定要消滅!』

 

 

此時,劇情忽然觸發了....

 

 

我身不由己,口中發出一段話來....

 

 

『伸縮自如的..........

 

                                           橡膠.屌.亂射』

 

 

我的老二陡然變大,幾乎有砲管粗細,開始向天花板亂轟,一下子就把天花板轟垮

我順勢跳出,女人們包圍了上來.....

 

這樣一小段劇情就這樣觸發,我之前有跟技術小組討論過,設定出去之後逃逸,然後

開始打小怪,直到另外的劇情觸發,但是現在我發現怪並沒有一擁而上。

 

『難道是我魅力值過高的關係?』我尋思

 

遊戲中的每個設定都有它的道理在,魅力值高的話可以使原本群體攻擊的怪,改為被動

式攻擊,而且不需要找怪,天生就有吸怪的能力。

 

此時NPC傻傻站在當地,我決定先打小怪試試看,我隨便抓了一個女的,脫掉她的褲子

直接督了進去,果然我才抽插沒幾下,她很快就高潮,但我一看我的生命值,也去了一

小半之多。

 

 

『叮!您獲得動固藥水一瓶』

 

 

我喝下這瓶藥水,體力立刻恢復成全滿,這真是太好了,我繼續抓另外一隻怪來抽插

很快經驗開始累積.....

 

 

這樣一來我就不需要躲起來四處找怪,找到怪之後也不用怕怪圍毆,一隻一隻幹掉之後

我可以立即用藥水補血,就算補不回來,原地休息一下,體力很快便恢復,看來當初點體

點對了,這樣新手村變得很好練功......

 

 

『叮!您獲得動固藥水一瓶』

 

 

『叮!您獲得動蓋固藥水一瓶』

 

 

『叮!您獲得潮吹藥水一瓶』

 

 

『叮!您獲得指神訣一本』

 

 

『叮!您獲得技能升級書一本』

 

 

『叮!您獲得動固藥水一瓶』

 

 

指神訣是啥,難道說我現在不能用手指頭摳人?我立刻抓來一個怪,往她下體探去,發現

我的手指頭居然不能進入她的內褲之中。

 

 

我立刻用老二彈了下指神訣,系統音又起...

 

『叮!您已經學習指神訣,目前您累積有五本升級書,請問是否升級技能?』

 

『五本全部學習。』 有新技能當然要學,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按、此句為鄉民常用惡搞句,例、小朋友不小心拉掉大姊姊的裙子卻不道歉,反而一直猛盯曝光點瞧,就會出現此類推文)

 

『叮!您現在指技六級,封號指傑』

 

我立刻嘗試新招,一邊用力操屄,一邊用手摳穴,這樣下來,我一次可以打兩隻怪

升級的速度更快了......

 

六級的指技相當好用,有時候我還沒用力操屄,手指頭已經先把怪弄噴了,我的力量

似乎不足,我決定要加強一下力量。

 

 

『叮!您現在升級為六級,共有10點點數分配,請問玩家如何分配?』

 

『叮!您現在升級為七級,共有10點點數分配,請問玩家如何分配?』

 

『叮!您現在升級為八級,共有10點點數分配,請問玩家如何分配?』

 

『叮!您現在升級為九級,共有10點點數分配,請問玩家如何分配?』

 

『叮!您現在升級為十級,共有10點點數分配,請問玩家如何分配?』

 

 

我現在總共10級,多了50點,經過考慮,決定分配如下

 

『叮!您目前點數 88 58 14 3 2 1000,是否確認?』

 

『確認』我回答。

 

 

果然加了30點力,我的跨下攻擊力更猛了,而20點的體也讓我不需要經常喝水,這50

實在好用,我把握機會衝等,等上面的人發現我用魅力加點方式衝等,他們一定會要求

我重測,搞不好還會扣我薪水,老子一個月才領多少錢呀?

 

我繼續衝等,心無旁鶩,衝等本來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在這款遊戲不但不累,而且還很

爽。現在抓緊時間,趕緊測出所有BUG,才是我最大考量。等高,我自然好測。

 

現在的怪經驗值已經越來越少,我改向弓箭手進攻,抓著她們的披風,迅速脫去她們的

內褲,我猛力抽插,手指也不停,一次兩隻怪,幹到爽歪歪。

 

 

『叮!您獲得潮吹藥水一瓶』

 

『叮!您獲得無敵藥水一瓶,限時一分鐘,單回使用』

 

『叮!您獲得舌論一本』

 

『叮!您獲得升級技能書一本』

 

『叮!您獲得不洩藥水一瓶,限單怪使用』

 

『叮!您獲得擄獲藥水一瓶』

 

『叮!您獲得升級技能書一本』

 

 

我點開舌論,也把舌論加到了五級....

 

 

『叮!您現在舌功六級,封號舌魁』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進行一次三隻怪的作業處理,我一邊操穴,一邊速拎,一手摳屄

升級速度加快,轉眼便來到15....

 

 

現在又多了50點,我再次分配到力量以及體力

 

『叮!您目前點數 108 88 14 3 2 1000,是否確認?』

 

『確認』

 

 

現在的我已經擁有秒殺弓箭隊的能力,往往我插進去才開始抽動個兩下,怪已經洨了

但是到了15級,經驗值已經越來越低,有點面臨升不上去的情形。

 

『叮!您目前已達到15級,由於升級時間低於標準,啟動蛇姬隱藏任務模式』

 

喔喔,這麼說我等等就要打蛇姬了嗎?我問小天使,:『蛇姬幾級?』

 

小天使很開心的回答:『蛇姬800BOSS,單次傷害524,特殊技能石化』

 

我又有點好奇,續問道:『那妳看我跟她打有勝算嗎?』

 

小天使笑容燦爛:『啟稟主人,您上去會直接被秒殺,』

 

我用力巴了小天使的頭,道:『你他媽啦最好我15級打800BOSS,幹妳娘當我神喔?不行

!老子要逃!』

 

 

開什麼玩笑?好不容易撿到機會才能輕鬆練等,被BOSS一秒搞不好我就直接被重複降級

要是蛇姬有復活功能,洨我之後立刻幫我復活,那直接被殺回去0級,我乾脆不要測了。

 

 

『幫我回絕任務』我命令道。

 

『不好意思小主人,這個任務無法回絕』小天使搖頭表示不行,同時又是一副欠幹的笑容

 

 

此時...

 

『蛇姬大人回來了!』   歡呼聲四起。

 

 

 

 

『這下麻煩了.....』我的頭開始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