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摳一插到底,與不汁火舞深處迅速密合,但臣云畢竟體積龐大,外頭的根部還是露出好大一截,沒能全部塞入。

 

不汁火舞即刻反應,銳利的陰牙一張,狠狠咬落…..

 

我在旁邊看了,實在替吸摳捏了一把冷汗,那陰牙看起來著實可怖,令人思之生畏。看那架式,就算是鋼鐵,陰牙也能咬斷一截。

 

吸摳恍若不聞,任由陰牙喫咬,那陰牙咬勢猛狠,哪知一接觸臣云的表皮,竟然像遇上了一堵堅硬的城牆,居然無法刺入半分,陰牙像是不服輸,又是一張,再次發力,以倍勢的狠勁發出,現場框啷一聲,陰牙居然被臣云劍一彈,牙碎齒斷……

 

此事實在太過駭人聽聞,一時之間眾人無法相信,那銳利的尖牙居然能臣云的表皮也無法刺入,還被臣云本身的護體氣勁震碎,委實令人不敢置信。

 

雙方實力懸殊,由此可見一斑。不汁火舞張大了嘴巴,滿臉不可思議的神色,她在取得這瓶藥水之時,便聽說陰牙乃天下至邪之物,乃男性天敵,無屌不剋,哪知一個交合,陰牙便已碎裂掉落,不汁火舞的自信心迅速被摧毀,再無一開始的囂張氣燄。

 

看著驚慌的不汁火舞,吸摳仍舊保持冷靜,淡淡地問道:『現在放棄還來得及,妳要不要投降?』

 

不汁火舞兀自嘴硬,不服輸地道:『老娘不降,等等你被我榨乾,你就知道厲害了。』

 

『唉!』吸摳嘆了一口氣,眼神閃過一絲憐憫,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揮動臣云,吸摳輕輕一聲,念道:『臣亮言……』

 

隨著這一聲,臣云發動了……

 

臣云先是退出半分,又緩緩推入,然後又是退後半分,又再次緩緩推入,只是節奏一次比一次快上許多,我注意到臣云第一次推進,大約花了五秒,但是第二次推進去,只花了2.5秒,第三次進去,只有1.25秒了,臣云推入的時間相當精準,每一劍都是恰恰是上一劍的一半時間。

 

一個數值無論如何小,總可以除以2,一個動作如何快,總還可以再快一點,我只看了前面幾劍,便發現不汁火舞不妙之極,第四劍0.625秒,再來第五劍是0.3125秒,再來是0.15625,再來是0.078125……

 

0.0390625  不汁火舞開始發生痙孿現象……

 

0.01953125 不汁火舞開始抽搐,口吐白沫,雙目翻白……

 

0.009765625 不汁火舞噴出無意識的屎尿,但迅速被臣云高速運轉產生的高溫蒸發。

 

現場白煙迷濛,比賽台上傳來嗤嗤的聲音,就好像燒紅的鐵條忽然放入水中那樣,並且傳來陣陣騷臭味……

 

吸摳腰部如馬達運轉,看上去倒像是奮力的將臣云抽出而非插入,這道理就像看著高速的行駛的車輪,會有一種輪子在倒退的錯覺,眾人眼花撩亂,根本跟不上吸摳腰部的速度,吸摳揮舞的腰部帶動空氣流動,一股股腥風直撲眾人,令人幾乎張不開眼。

 

小天使也跟我一樣注視著吸摳的動作,但越到後來,眼睛根本跟不上速度,小天使的眼球閃爍頻率越來越高,眼眶竟然也產生了白煙。

 

『閉上眼別看!』我大喝,隨即出手將小天使打暈,她功力不夠,才看得幾下,已經昏死過去,幸好我出手即時將她打暈過去,不然她一對眼珠子就要活生生地廢了。

 

吸摳越來越快,不汁火舞一開始分泌出來的愛液早已經被熱能摩乾,無論如何噴尿,總是被立刻蒸發。

 

吸摳的速度,接近光……

 

 

                           臣云風采 光華再現

 

 

吸摳猛然停下,從臣云的前端分泌出液體,這液體似乎夾帶著療效,一陣清涼的感覺傳來,吸摳輕拍不汁火舞的臉頰,令不汁火舞從彌留狀態中回過魂來。

 

不汁火舞像是溺水的人浮出水面那般,猢地一聲,狠狠地吸了一口氣,隨即又哇地一聲,哭了出來。

 

『妳還好吧?』吸摳溫柔問道。

 

『我…我看見了一道白光』不汁火舞面無血色,眼眶泛淚,嘴唇蒼白,虛弱的回應道。

 

『還要再比嗎?我還沒有出全力喔。』吸摳笑問。

 

『不….不比了,我認輸。』不汁火舞心服口也服,道。

 

『叮!系統判定 吸門吹穴 勝出 』

 

毫無懸念,吸摳取得了這一勝。

 

吸摳收回臣云,轉身下台,再不看台上的不汁火舞一眼,不汁火舞倉促間穿上衣服,一路跟了下來。

 

『喂!』不汁火舞叫住吸摳。

 

『怎麼了嗎?』吸摳一怔,回頭問道。

 

『就這麼督完就走了喔?』不汁火舞不甘願地問著。

 

『不然呢?』吸摳面有不解之色,反問道。

 

『我想當你的女人,方便嗎?』不汁火舞收起原先的淫蕩表情,一本正經的問道。

 

不汁火舞本為慕名而來,在試過臣云威力之後,發現自己對吸摳產生了好感,她個性向來直爽,此時當著吸摳的面,提出這要求。

 

『當我的女人,不方便;當我的炮友,方便』吸摳道。

 

『為什麼?嫌我不夠乾淨?』不汁火舞追問。

 

『不是那意思……』吸摳回道:『…男人不會介意多幾個炮友,但是男人會介意多說幾句我愛妳』吸摳誠實回答。

 

『你們男人為何老是不喜歡說我愛妳?』不汁火舞不明白。

 

『講愛太沈重了,還是打炮乾脆些,而且,爽!』吸摳道。

 

『爽就好了嗎?那我也可以多找幾個男人來陪我囉?我豈不是更爽?』不汁火舞道。

 

『當然可以,妳跟李逍遙不是還有約嗎?我不介意妳去找誰,但記得做好安全措施,別把一些奇奇怪怪的病帶給我。』吸摳道。

 

『你說話一向都這麼直嗎?』不汁火舞道。

 

『我只是不喜歡說謊,如果以後還要打炮,先講清楚一點比較好。』吸摳聳聳肩。

 

『這麼瀟灑,好個臣云劍主,果然名不虛傳,唉。』不汁火舞嘆了一口氣,轉身離去。

 

吸摳慢慢走回到我們身邊,表情依舊冷靜,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那樣。

 

我實在很想問他,何以能對愛情這麼灑脫,但我跟他現在還在冷戰,這些事不方便問。

 

『叮!決賽 夜孤城 VS 天殘 』

 

我的注意力立刻被轉移,我實在很好奇夜孤城長什麼樣子,這還是他第一次現身,我的眼光立刻盯緊台上,想快點看看白淫城主的風采。

 

『月圓之夜、紫禁之巔;一劍插入、爽到昇仙。』

 

天下降下來一朵白雲,輕飄飄地飄落下來,那雲朵中間像是有隻人手穿出,仔細再一看,原來那雲朵乃是一件極度潔白的袍子,穿在了白淫城主的身上,使得夜孤城看上去飄渺虛幻,令人望之生慚。

 

隨著降落,剛剛念到仙字,白淫城主的足尖正好踏在了比賽台上。夜孤城的聲音如銀鈴清脆悅耳,異常動聽,我不由得大吃一驚,夜孤城居然是個女的。

 

不停飄動的白袍終於停了下來,白淫城主的面容終於浮現,絕代風華的面容,配上白皙的肌膚,令眾人皆看呆了。

 

天殘也看得目瞪口呆,白淫城主嬌笑一聲,問道:『我好看嗎?』

 

天殘立刻回道:『好看!』想了一想,又說了句:『可惜不及我的雲蘿』

 

『情人眼底出西施,我自然不能跟你的心上人相比囉。』夜孤城只是淡淡一笑,像是並不介意。

 

『叮!系統判定為 武技大考驗 』

 

『聽過我的絕招嗎?』大戰一觸即發,夜孤城忽問道。

 

『好像叫什麼什麼天外飛仙來著的。』天殘故作輕蔑,但其實天殘很清楚此招的威力。

 

『想看我施展嗎?』像是戲弄老鼠的貓,夜孤城又假意問道。

 

『妳要施展我就看囉。』天殘知道避無可避,但仍是一副要打就來的樣子。

 

『嗯。』夜孤城點點頭,道:『你接好了……』

 

夜孤城身子緩緩飄起,完全無視地心引力,整個人漸漸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後,滯留在半空,素手纖纖,取出了一把寶劍。

 

夜孤城人在空中,居高臨下,緩緩道:『我只出一招,只要你能接下,便算我輸。』

 

夜孤城的聲音依舊悅耳動聽,但言語中那種傲視天下的魄力,令天殘感受到了濃厚的壓力,旁觀的眾人暗自慶幸,幸好對陣的不是自己。

 

天殘運起最高功力,護住全身,等候夜孤城發招。

 

『天!』

 

夜孤城開始舞劍,身影不停晃動,許多殘像在她周遭晃動,就好像喝醉之後會看到的疊影那般。

 

『外!』

 

夜孤城殘像越來越清晰,化出了許多分身。

 

『飛!』

 

分身的姿態各異,有的持劍、有的舞蹈、有的靜靜浮在空中、有的衣袂飄搖不已,分身們姿態絕美,但眼神空泛,一見之下,產生一種絕對虛無飄渺的虛空感。

 

『仙!』

 

夜孤城剛剛念到仙字,分身們像是同時活了過來那般,就像是一群游曳中的鯊魚,忽然聞到了一絲血腥味那樣,分身們從各個方位同時舉劍,劍尖紛紛指向了台上的天殘。

 

我仔細一數,連同夜孤城在內,總共是九個夜孤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