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

 

一聲金屬觸地的聲音響起,神將兩把菜刀同時扔到了地上……..

 

我的額頭不禁低下兩滴冷汗,神莫非是想…….

 

『欲練神功,揮劍自宮。』神這話說得輕描淡寫,彷彿這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不是吧?』我與吸摳同時慘叫一聲,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

 

『這就是第二關,乖,把它切了。』神一副安慰小孩的語氣,勸我們趕緊把小雞雞切掉。

 

我與吸摳對望一眼,實在不知道如何反應,蛇姬在旁早就按耐不住,忍不住斥道:『你以為人家都跟你一樣切掉可以再生喔?這樣做太超過了!』說著抓起我的手,想把我拉開,蛇姬激動的道:『這種神功不練也罷,我們走!』

 

蛇姬硬要拉著我,但是我雙膝跪地,死命著不起來,我撥開蛇姬的手,安慰她道:『寶貝,有些事情男人必須要面對,害妳受傷的是我,我只希望妳能夠恢復原來的樣子,如果說這是我的命運,我會勇敢接受,就讓我面對吧。』我慘然地笑了笑。

 

『不!我不答應!』

 

蛇姬還想反抗,我不顧她的反對,使用戒指功能,將她強行收入了空間……

 

我望向雲蘿一眼,道:『妳也反對嗎?』

 

雲蘿搖了搖頭,道:『我知道你們男人有男人的路要走,路,從來就是自己選擇的。』

 

很好,我點點頭,眼中傳出一絲堅決,我望向吸摳,發現他表情肅穆,與我有同樣的堅定眼神。

 

我倆眼神交會,同時舉起刀子,小天使與小蠻掩面別過頭去,黑白雙煞只是張大了口,便似合不起來那般,我與吸摳相視一笑,同時揮刀斬落…….

 

『滋、滋、滋。』

 

就當刃鋒要接觸到小雞雞上面之際,我倆手上的菜刀忽然化成兩團白光,那白光光彩奪目,直炫得令人睜不開眼,光芒一殮,兩團白光就此消失,剩下我們空蕩蕩的右手還舉著…

 

『很好!你們通過了第二關,決心。』神點點頭,表情像是十分欣慰。

 

原來這關是考驗我們的決心,真是的,我鬆了一口氣,發現自己全身都是冷汗,真是有夠慶幸。

 

吸摳舉起大拇指,對我道:『好漢子,沒想到你真的敢切,我算服了你了。』

 

我對吸摳笑道:『你也一樣勇敢呀,剛剛你眉頭連皺都不皺一下。』

 

吸摳雙手連搖,道:『不不不!你比我勇敢多了,我只是NPC,切掉最多自殺,反正系統會刷新,兩天後我就重生了,你一個玩家敢這樣做,才令我佩服。』

 

『蛤!這什麼跟什麼?原來吸摳不怕的原因在此。』我心想,連忙問道:『那我真的切掉會怎麼樣?』

 

『會掉回一級開始練!』神與吸摳同時回答我。

 

『幹你娘!』我破口大罵。

 

我按耐住怒火,哼,算了,反正也已經過關了,生氣於事無補,我壓抑住脾氣,問道:『第三關是什麼?』

 

『第三關就是這個』神拿出一個破舊的茶壺,向我們展示道。

 

神補充道:『這是超淫水,是超過一萬個蕩婦淫娃的淫水濃縮而成,喝下去之後就會功力大增,來!你們誰先來喝?』神看向我們兩個,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等一下』我舉起手制止,這次我要先問清楚,我道:『是不是只要喝下去就算過關?』

 

『當然不是這麼兒戲……』神斬釘截鐵地道:『喝下去之後就會陷入幻境,你們要自己從幻境中走出來,萬一要是走不出來,就會永遠關在裡面,除非砍帳號,不然永遠只能待在幻境。』

 

我倒抽了一口涼氣,關卡怎麼越來越變態,我問神道:『難道沒有其他辦法嗎?我是說,我們一定要這樣過這三關,才能成為高手嗎?』

 

神回答道:『當然還有其他辦法』神手一揮,一張桌子憑空出現,上面密密麻麻地推滿了一堆書。

 

神道:『這邊都是絕世武功,慢慢看慢慢練,也是能成為高手』

 

我忙問道:『那得練多久?』

 

神想了一想,摸著下巴回答道:『差不多幾十年吧。』

 

有沒有搞錯呀?怎麼絕世武功動不動就要練個一百幾十年的?要這樣等我還不如直接喝淫水算了,我舉起手,毅然道:『不用說了,拿來!』

 

我搶過茶壺,迅速轉手遞給吸摳,道:『你先。』

 

吸摳搖搖頭,道:『還是你先請吧。』

 

我道:『先請而後喝』

 

吸摳續回道:『後喝而先請。』

 

我也回道:『先喝而後請。』

 

吸摳斥道:『住口!再說我就真的先喝了。』

 

我接過他的話,道:『本來就你先喝』說完我迅速舉起茶壺,不給他反應的機會,往他口中注入超淫水……

 

『咕嚕咕嚕』

 

『咳、咳……』吸摳被我灌了一大口,差點吐了出來。

 

我注意看吸摳有何變化,只見他兩眼一瞪,雙腿一伸,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靠腰,喝一口就變成彌留狀態喔?我看著手上的茶壺,猶豫再三,一咬牙,也跟著灌了一大口......

 

然後,我就倒了下去……

 

『嘿嘿,年輕人,我們夢中見。』神的臉上滿是淫笑。

 

------------------------------第一次出現的分隔線--------------------------------

 

『這裡是哪裡?』我頭痛欲裂,感覺自己有點昏昏沉沉的。

 

『這邊是喇叭國,嘻嘻。』旁邊傳來一個女子的聲音。

 

『什麼喇吧國?』我慢慢睜開眼睛,眼前映入一片景象……

 

我看到到處斷壁殘垣,四處都是倒塌的大樓以及不斷冒出的白煙,這裡是我熟悉的台北市,如今就像被核子彈轟炸過似的,已經變成一處殘破不堪的地方……

 

更奇怪的是這樣殘破的都市,卻到處都是人,這些人有的藏在傾倒的柱子背後,有的躲在半塌的牆壁後面,人人成雙成對,臉上都是一副滿足的樣子。

 

我仔細再一看,這些人都是男女成對,女生口中幾乎都含有一根大屌,男人的臉上有說不出的陶醉表情,有的男人正在不停的抽插,用力的幹女生的嘴巴,有些男人只是閉目仰天,靜靜享受女生吸吮的服務…….

 

『怎麼回事?』我心想,旁邊剛才那位說話的女生,靠過來道:『哥哥,要不要也幫你服務服務呀,嘻嘻。』

 

她的長相十分風騷,身上極度稀少的布料,根本掩不住她姣好的身材,她的皮膚又白緻又細膩,胸前兩團白肉隨著她的身形晃動,像是要一不小心就會彈出來那樣,此時她雙手抓著我的右手,兩團白肉也貼近了我的手臂上,觸手生膩,令人不禁心跳不已。

 

我問那女子道:『妳是誰?我在哪?這邊的人都怎麼了?』

 

那女子古靈精怪地笑了一笑,嘻皮笑臉地道:『這邊就是喇吧國呀,這邊的規定就是女人看到男人就要主動替男人吹喇吧,吹的越多,地位就越高喔。』

 

哪有這種事?但我想起這邊應該是幻境,既然是幻境,那麼這邊所發生的事情,自然是與常理違背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當中,男生喜歡強迫女生幫忙吹,但是在這邊就反了過來,變成女生強迫男生被吹。

 

我要冷靜下來,才能想出辦法,逃出這個幻境,只要能逃出幻境,我就能回去遊戲之中,而不是在這邊一直鬼打牆。

 

我對那女子說道:『我要怎麼樣才能離開這裡?』

 

那女子一臉不解,道:『離開?為何要離開?這邊不是你們男人的幻想天堂嗎?你們男人不顧我們女人的感受,幾乎每次做愛都會提出要女生幫忙吹的要求,如今到了這,還有什麼不滿的嗎?』

 

我解釋道:『不是這樣,這邊對我來說,只是個幻境,我想離開這裡,回到我原先的遊戲之中,妳能幫忙嗎?』

 

那女子冷冷地笑了一笑,道:『回去?你回去之後還不是在遊戲裡面,在這邊遊戲跟在外面遊戲不都一樣是遊戲?何故重彼輕此?再說了,平白無故,我為何要幫你?』

 

我誠懇的道:『在外面有我必須解決的事情,我的女人受傷了,我一定要回去治好她,還有我如果不離開這裡,就會永遠陷在這邊,直到永遠,我知道這邊很美好,但我必須走。』

 

那女子冷笑道:『唷,瞧你不出,還是個癡情漢子,但是要我幫你,你要先給我吹一吹,並且在我口中發射,要是你的味道不壞,我就可以考慮幫忙。』

 

我想了一想,眼下似乎沒有更好的選擇,我一咬牙,把褲子給脫了……

 

那女子看我脫了褲子,高興的像是什麼似的,迫不及待抓起我的小鳥,一個吸吮,已經將我的小鳥迅速吸入口腔,在她的口腔收縮之下,我的小鳥很快變成了大雕……

 

她的技巧實在高明,我的雞巴感到又濕又緊,還有一陣暖流包圍著,在她的口中,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堅挺,雞巴不斷充血,堅硬似鐵又火燙如燄…..

 

 

那女子一邊吸吮,一邊用含糊不清的語音說道:『你看,這邊的世界多美好,平平都是遊戲,這邊又不用練等,也不用打怪,更沒有那些奇奇怪怪的限制,想幹誰就幹誰,你瞧…

...

 

我的大屌還插在她的口中,她的容貌卻迅速一變,變成了另外一個女人的模樣,而且過不了幾秒,容貌一直在變化,臉孔一張又一張,我看到許多女明星女模特兒甚至女主播,都在替我含舔著雞巴。

 

這樣的幻想,又再加上不需要練等,我想誰替我吹誰就替我吹,我想在誰口中爆發就在口中爆發,我不由得有一股自我膨脹的感覺,彷彿我就是這天地間的主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仰天大笑,不可遏止的大笑,這難道不是所有男人的夢想?玩這遊戲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像現在這樣爽快?既然如此,我又何必出去?

 

眼見我已經整個被迷住,那女子面有得色,用含糊的聲音繼續道:『不止如此呢,就連外面的遊戲,這邊一樣能夠滿足你。』

 

那女子說完一變,居然變成蛇姬的模樣,我看到蛇姬用力的吸吮,她的表情如癡如醉,彷彿自己在吸含的是天下第一美味一般,她的口中傳來陣陣吸力,又溫暖又舒服,並且頭部開始擺動,就如同像是一隻啄木鳥似的,開始套弄我的雞巴……

 

『啊!』我的下體感到一種妙不可言的感覺,忍不住低呼了一聲,她實在棒透了,這樣的感受是之前所未有的,這樣的快樂,就是用金山銀山去換,也是很值得的…..

 

我忍不住撫摸著她的臉頰,到了她受傷的小臉,我與她燕好之時,我總是這樣摸著她的臉頰,撫摸著她的傷處,我用手指撫過她的臉蛋,卻感到觸手一片光滑…..

 

      『這不是蛇姬!』我驀然驚醒,發現這一切都是假象。

 

我警覺地驚醒,努力的想要抽出,發現偽蛇姬正用力抓住我的屁股,不讓我抽離,我奮力一抽,不顧一切的發動…

 

  『獸血沸騰!』

 

隨著我的發動,偽蛇姬口腔感到一陣膨脹,她的小口再也包圍不住我的大屌,只好張大了

口,我順勢一托,離開了她的口腔…..

 

『妳不是蛇姬,就算妳再棒再好,妳也不是蛇姬!』我吼叫了出來。

 

『不是就不是,又怎麼了嗎?』那女子口音恢復成原來冷冷的樣子,容貌也是。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我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