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為之凝結,我全身瞬間僵硬,定在現場……

 

 

小天使壓低聲音道:『小主人,蛇姬就在您後面,她看起來非常火……』

 

『廢話!…』我也壓低了聲音:『還用妳說…這下死定了。』

 

 

我的心七上八下,噗通有聲,畢竟還是要面對,我只好慢慢轉過了頭,蛇姬豔麗無濤的面

孔,正向著我,她雙目森然,面無表情,又問了一次:『你在做什麼?』

 

小天使這時壓低了聲音道:『報告主人,NPC是不會注意到我們小天使的存在的。』

 

『妳是說蛇姬看不到妳?』我同樣壓低了聲音,連忙問道。

 

『不是,我是說,NPC雖然看得到我們,但是卻不會去注意到我們小天使,對NPC而言,小

天使不過是路邊的一顆石頭,除非您要求我們小天使增加存在感,否則我們的存在於NPC

無視。』

 

小天使這樣補充。

 

原來系統的設定是這樣,怪不得當時小天使跳上車時蛇姬也沒說什麼,原來蛇姬根本無視

小天使的存在,那我就不用怕蛇姬發現姦情了,想到此處,我心下一寬。

 

 

可是我轉念一想,不對勁,如果蛇姬看不到小天使,那我此時此刻的行為,在蛇姬眼中看

起來不就像是…….

 

蛇姬一臉咬牙切齒,恨恨地道:『你寧願打手槍,也不願意我幫你咬,是這樣嗎?』

 

這對蛇姬實在是一大打擊,難得BOSSNPC要幫玩家『服務』,但玩家卻不領情,要是傳

出去,她日後還怎麼見人?

 

 

我靈機一動,道:『不是的,您誤會了,我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在練習…..

 

蛇姬面現詫異,聲音高了八度,尖聲問道:『練習?』

 

『是是是,是練習沒錯…..』我連忙哈腰做揖,裝出一臉巴結相:『……誰不知道蛇姬大

人豔麗無雙,床技一流,是世間難得一見的好女人,怎麼可以貿然就督了進去呢?必定是

要先練習一番,這樣經過練習之後,才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也才不會讓您失望

呀。』

 

蛇姬喔了一聲,不置可否,面色陰晴不定。

 

我又趕緊道:『小人知道自己還配不上蛇姬大人,所以才在這邊努力打槍練習,讓自己早

日能夠配上蛇姬,這一切都是為了愛您呀…….

 

我這番話倒也不是全是謊言,要說督蛇姬我現在的等級還差的太多,藥水還來不及喝,我

看我就大概直接被秒了,當然是要先練等。

 

經過我一番解釋,花言巧語外帶連番諛詞之下,蛇姬面色終於稍見舒緩,她歪頭想了半天

,開口道:『那既然如此,我來幫你練習好了,讓你快點升等。』

 

『不不不!…』我雙手連搖,死命拒絕:『怎敢勞動蛇姬大人大駕?我看我還是自己練習

好了,畢竟蛇姬大人身份尊貴,這種小事就不麻煩您了。』

 

蛇姬眼神一厲,道:『你推三阻四不肯與我修煉,到底是何居心?我告訴你,今天你是做

也得做,不做也得做。』蛇姬說完不給我反應的時間,直接伸手往我要害之處抓來……

 

哎呀我的媽,完蛋了這下,早知道就慢慢升級,現在練了兩天的經驗值等等全完了,又要

重新開始,這下我可真吃不完兜著走了。

 

蛇姬一把拉下我半脫的褲子,櫻唇一張,正要含入之際,外面忽然有人來報.....

 

 

『報告蛇姬大人!』一名女侍半跪。

 

 

太好了,老子逃過一劫,光是蛇姬抓住我的弟弟,我的生命值只剩下一點了,要是讓她含

進去,不用升級直接就升天了,這個女侍來的真及時。

 

『說!』被人打斷的蛇姬,面露不豫之色。

 

『蛇姬大人,男人國的那些臭男人又來了,他們包圍本島,口中不乾不淨地,揚言要幹光

本島的女人,還說要蛇姬大人您……』女侍講到此節,語氣變得吞吞吐吐。

 

 

『他們說要把我如何啦?』蛇姬喝問。

 

『他們說要把蛇姬您肛到脫腸,還要在您口中…口中尿尿』女侍囁囁嚅嚅地說了。

 

『放肆!』蛇姬勃然大怒,順手一拍,一根床柱差點沒給拍斷。

 

我暗暗心驚,還好不是拍在我肚子上,不然我看我連屎都被拍出來了。

 

 

『眾女兒,隨我應戰!』蛇姬一呼,登時一呼百諾,呼嘯而去……

 

此等好戲,怎可不看個究竟?我尾隨其後,幾個轉折之後,到了外面的大廳之上,只見一

群文士打扮之人,在廳內佇立……

 

這些人有的站定不動,有的一派閒暇,到處東看西看,拿起一件擺設看了看又放回去,有

的神情戒備,有的坐在椅子上,氣定神閒地喝著茶…..

 

為首的一名男子,一張紫膛臉,蓄有山羊長鬚一撮,面目冷酷,顧盼之間極具威勢,此時

坐在一把太師椅上。

 

那男子開口,聲音低沉,眾人只覺得耳膜鼓鼓作響,他道:『蛇姬大人,好久不見了,您

益發美麗了…..

 

蛇姬鼻子哼了一聲,道:『少囉唆,別跟本座來客套那一招,剛剛是不是你說要把我如何

如何呀?』

 

那男子失笑道:『豈有此事?那不過是本王同您下人們的一句玩笑話罷了,請蛇姬大人不

必認真。』

 

 

男子臉上滿是淫笑,一番話說得毫無誠意,眼珠子正溜溜地朝蛇姬身上打轉,也不知道心

中正起什麼齷齪念頭。

 

蛇姬杏眼一睜,冷笑道:『無事不登三寶殿,有何指教,請劃下道兒來吧。』

 

『好!痛快!….』男子站起身來,笑道:『蛇姬大人果然爽快,那我就直說了,本王最近

新得了一副唐伯虎的真跡,想請蛇姬大人指點指點,要是蛇姬大人說不出其中竅門,那就

別怪本王發飆了。』

 

男子手一揮,手下立刻把一幅長軸展開,架於合併的桌子上,眾人一看,赫然是一副男女交歡圖,上面姿勢千奇百怪,層出不窮,男女姿勢或坐或臥,忽前忽後,有時一男兩女,有時三男齊肩而上,種種花招,令人匪夷所思,大為觀止。

 

 

『這一副春叫秋炮圖,是我用千金之資購得,有請蛇姬大人評點評點』男子挑釁道。

 

『哼!….』蛇姬不屑道:『就這麼點雕蟲小技,也敢拿來獻醜?』

 

蛇姬上前,隨手指著其中一對男女道:『這叫老漢推車,這叫觀音坐蓮、旁邊那兩個站起

來的叫做火車便當,乃當年飯島氏首創….這邊是無敵風火輪,此招難練異常,不練也罷

…那邊叫做魚躍龍淵,源自印度愛經,乃天竺僧人呼理幹所創…..這個是歡喜禪,由藏密

大師達尼老牧所發明……。』

 

蛇姬即講即解,口中毫不停歇,將畫中姿勢一一指出,來源誰創,招式盈缺,無一不解。

又將何處繆誤,何處出色,如數家珍地全盤托出,片刻之間,盡解此畫。

 

男子面色一變,隨即斂去,仰天哈哈一笑,道『好!不愧是蛇姬,果然逃不過您的法眼,

不過本王還待請教,來呀….

 

男子一使眼色,旁邊一人站出,面容獐頭鼠腦,模樣猥瑣,嘴角還有一顆黑痣。

 

『這是我請來的高手,他的名字叫做對肛腸,是本王府內第一對聯高手,要是蛇姬大人能

對上他出的對子,本王也就心服了,哈哈哈。』男子道。

 

對肛腸上前一步,賊眼嘻嘻地道:『那就由我來出招了,蛇姬大人請對。』

 

對肛腸歪頭側目,稍加思索,道:『我這上聯是,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蛇姬大人

請對。』

 

蛇姬一下子被難住,蛇姬一向只會淫濕而不會吟詩,倉促之間遭敵,頗有抓襟見肘之感,

正做沒理會處,這時,旁邊忽然有人出聲:『……

 

 

 

                      幹你祖媽,幹穴幹屄幹你娘。』

 

 

眾人紛紛回頭,正是我從旁邊跳出來,我氣度自若,一派瀟灑之意,對眾人拱了拱手。

 

 

『寂寞打槍人!』    『好帥喔!』  『酷斃了!』     『好棒!』

 

 

現場尖叫連連,正正襯托本人出場氣氛。

 

 

『你小子是誰?』男子喝問。

 

『小弟等級極低,名為寂寞打槍人,乃蛇姬大人座下新添面首也。』我又拱了拱手。

 

『快出對子對死他。』男子氣急敗壞的對對肛腸吩咐道。

 

對肛腸略一定神,對我道:『一屌二穴共三嫩咖,不得四淺五深六捅,竟敢插七八九女,

十分無恥。』

 

我笑笑回道:『十男九快計八分鐘,豈能七甩六抖五含,服務四三二人,一等賤格。』

 

 

『好工整呀』眾人驚呼。

 

此時,蛇姬的臉上忽然出現一抹不易察覺的潮紅......

 

 

對肛腸又道:『雞雞穴穴處處尿尿濕濕噴噴眾人』

 

我不加思索:『屌屌屄屄插插爽爽噴噴洩洩大家』

 

 

『太棒了,寂寞打槍人好棒』  『好棒好棒,無敵無敵!』 『打槍人打槍人!我們愛你』

 

 

 蛇姬的侍衛當中,開始有人替我當啦啦隊了起來…….

 

 

 

對肛腸不死心,又道:『我老二過長,共有三十公分。』

 

我笑道:『你實在唬爛,恐沒二十秒鐘。』

 

對肛腸虎吼一聲,像是受到刺激,褲襠一濕,開始噴精……

 

我賤笑道:『對對本為吟詩作樂,閣下竟然能爽到噴精,小弟佩服佩服。』

 

 

男子這時站起身來,氣急敗壞地對我指道:『你…你…』

 

我裝作一副不解的樣子:『我怎麼了?』

 

男子氣得說不出話來,頹然倒回椅子,旁邊有人過來揉了揉胸口,男子揮手屏退從人,又

跳了起來,叫道:『好!但是本王還有一招,來呀!』

 

旁邊又是一人閃出,此人與原先大不相同,一站出來,如淵持嶽,氣勢逼人,儼然一派

宗師模樣。

 

那人朗聲道:『在下奪命書生屌,素來學藝不精,今日適逢諸位方家在場,敬請指教一二

。』

 

那人將褲子一脫,露出好大一把槍,那人將大屌一揮,眾人只覺得腥風撲鼻,紛紛掩面。

那人手負身後,大屌一甩,竟然將現場桌椅打碎,化作木屑。

 

他毫不停歇,將大屌又是揮舞,往旁邊桌椅又是一揮,登時又打碎了一副桌椅,此人身

法俊極,如穿梭飛燕,跨下巨物威力奇大,雙手從頭到尾都插在身後,意示閒暇,料來極

不好惹。

 

那人舞畢,甫一站定,也不穿戴衣物,大屌直接露在外面,姿勢不變,笑道:『獻醜,獻

醜,我這招叫做奪命書生屌,表演了這麼精彩的項目,料想貴處必有回報,回禮,嘿嘿….

 

 

奪命書生緩緩舉起五根手指,獰笑道:『….五座城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