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       『咚!』『咚!』『咚!』

 

 

那巨響越來越近,我運起冰心訣凝神一聽,發現這些巨響竟是許多物品同時擊在地面上的

響音……

 

有道是心若冰清,天塌不驚,這冰心訣是蛇姬在路上閒著沒事教給我的,雖然只有初級,

但是用來凝神卻是有極妙的功能所在。我越聽越驚,這些聲音竟然是群體跳躍的腳步聲…

 

『砰!』一聲巨響。

 

隨著這聲巨響,大門兩片門板被直挺挺地推倒在地,一陣灰塵激起,我向外望去,只見外面密密麻麻的站了一堆人,這些人身上血肉模糊,面目駭人,有些人半邊的臉頰也沒有了,露出好大的牙

床,有些人肌肉腐爛,全身不時有血水滴落,原來是一群腐屍…..

 

一名為首的腐屍看來尤為駭人,血肉淋漓不說,身上還傳來一陣陣的腐敗之味,腥臭不堪

,令我們不由得掩上了口鼻,以免被熏昏。

 

那名為首的腐屍,環顧四周之後,眼睛定定地瞪視道長,緩緩開口,聲音破鑼似地……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來了!他們來了!』其餘的腐屍們齊聲應和,聲音宛如轟雷。

 (按、此句為線上遊戲CSO的殭屍出場白)

什麼呀,搞了半天原來是一群腐屍群,也不知道是幾級怪,連身上的肉片剝落都栩栩如生

,這技術小組真是變態到掉渣。

 

殭屍們像是等待號命,便要一擁而上,我不禁皺起了眉頭……

 

 

道長屏氣凝神,緩緩抽出兩道符,拉過一張破落的木桌,將那兩道符一一蓋在桌子上,口

中大喝……

 

   『我把一張符蓋在桌上,再把另外一張符也蓋在桌上,採取守~備~狀~態!』

 

四方的柱子隨著道長的語聲,發出了一陣柔和的光芒,很快的這四道光芒串連,將我們包

圍了起來,形成了保護性質的結界……

 

殭屍王虎吼一聲,硬闖似地跳入結界,卻被光芒彈了出去,殭屍王不敢再上,又是吼叫連

連,指揮著其他的腐屍們進攻,腐屍隨著殭屍王的指令跳入光圈,但他們卻沒有殭屍王的

硬氣,在跳入結界之後,登時被光芒所激,蒸發在現場,化為陣陣白煙…..

 

每陣白煙一起,光芒便減弱幾分光亮,但外面的腐屍源源不絕,看樣子結界早有被衝破的

時候,我不禁感到擔心。

 

腐屍們不要命似地進攻,雖然蒸發了不少腐屍,但腐屍的數量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過

不多久,廟牆也垮了,屋頂也塌了,柱子搖搖欲墬,終於垮了下來…….

 

『轟!』柱子垮了下來,結界為之消散,殭屍王怪叫數聲,便要跳上前來撕咬。

 

此時道長一拍桌子,一張覆蓋好的符翻了過來,道長大喝:『發動陷阱符!出來吧….

 

                              『真白目黑龍!』

 

一隻漆黑如墨的巨龍,降臨在眾人的天空不住盤旋,巨龍眼膜全白,沒有瞳仁的祂看來不

具任何感情,祂極具威勢,張牙舞爪地咆嘯著,每叫一聲,都令人耳膜發疼,嗡嗡作響。

 

 

  道長開始唱著驅使曲,驅動黑龍攻擊腐屍群……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祂的名字叫白目龍,

 

                          遙遠的故鄉有一群人,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千萬不要擦屁眼,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永永遠遠地擦亮眼…..

 

 

在道長的曲調之下,黑龍飛撲而下,張口一咬便是一群腐屍被吞入腹內,黑龍嚼也不嚼,

直接吞了下去,尾巴一掃,又是一片飛了出去,我們只覺得陣陣勁風迎面,忙閉上眼睛..

 

沒多久功夫,腐屍幾乎已經被掃蕩一空,剩下殭屍王鬼吼連連,道長忽然吐出一口鮮血,

黑龍身形逐漸模糊,淡然而逝…….

 

我衝到道長身邊,拍了拍道長的背,道長揮了揮手,示意我不要緊,隨即又發動另外一張

符…...

 

另一張覆蓋好的符又翻了過來,道長又是一喝…..

 

 

                           祖師爺上身~!』

 

道長的身軀陡然膨脹,整個人就像大力士一樣的鼓起,道長變身完畢,開始衝上去跟殭屍

王對打,道長力大無窮,打得眾屍抱頭鼠竄,急忙躲避……

 

搞了半天,原來道長他請神,沒想到道長居然如此厲害,真是大出我意外,看著局面穩定

下來,我的心情也放鬆了不少,開始跟小天使打屁了起來…..

 

 

To 小天使: 跟遊戲有關的問題,妳都要回答玩家對嗎?

 

★小天使  理論上是這樣沒錯。

 

To 小天使: 那會有女殭屍可以嘿咻嗎?

 

★小天使 我哪知道

 

To 小天使: 那我想要跟女殭屍嘿咻怎麼辦阿

 

★小天使  你不會建議設計小組喔

 

To 小天使: 那現實生活有殭屍嗎?

 

★小天使  這跟遊戲沒關係呀

(按、此段為鄉民與小天使對話改編,在批踢踢當中,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跟小天使有所對話,由於小天使皆為真人擔任,以一對多的狀況下,鄉民所發問的問題應與批踢踢有關為宜)

 

就在我跟小天使打屁的時候,道長已經把殭屍清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殭屍王還在左支右絀

的閃躲,道長趁勝追擊,不料一個踩空,居然踩到一根木釘,道長一聲痛叫,只見氣迅速

從腳底板洩出,道長身形縮小,又恢復成原來的身軀了…..

 

殭屍王瞧出便宜,立刻飛撲上去,此時千鈞一髮,我同蛇姬交換了一個眼神,蛇姬立刻目

光射向殭屍王,瞬間將殭屍王石化,堪堪救了道長一命。

 

道長擦去額頭上的冷汗,呼了一口氣,道:『多謝三位相救。』

 

因為我增加了小天使的存在感之故,道長可以同時看見我們三人,現在殭屍王已經變成石

像,旁邊的腐屍死的死逃的逃,此時,天也快亮了…….

 

我對道長一拱手,道:『豈有他哉,救人本是分內之事,道長無須客氣。』

 

道長點點頭,對我道:『嗯,你這人不錯,送你一個小東西吧。』說完遞過來一個東西。

 

我接過來一看,原來是一封書信…

 

 

            『叮!玩家獲得師兄的諒解,任務道具,不可丟棄轉賣。』

 

原來道長是任務NPC,不知道是什麼任務,反正先收下來再說。

 

我收下書信之後,還沒五秒鐘,系統便進行刷新動作,破廟還有道長統統不見了,現場變

成一片空地,只有殭屍王的石像還留在現場,其餘什麼也沒留下…..

 

 

『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不用找我了,古得掰,楸咪 >_^*

 (按、鄉民慣用告別詞)

 

道長的聲音飄逝,在空中迴響不已….

 

 

三人啞然無言,呆立現場良久…..

 

過了半餉,蛇姬問我道:『夫君,那這個殭屍王怎麼辦?』

 

我想了一想,道:『先把他解開,我有事問他。』

 

蛇姬照辦,立刻解除了殭屍王的石化現象。殭屍王雙眼空洞,惡狠狠地看著我,像是要撲

過來,又瞟了一眼蛇姬,一副想起什麼似地表情,只是惡狠狠地盯著我,但還是不敢造次

『我問你,你是幾級的怪?』我問道。

 

殭屍王表情猙獰,聲音冰冷,道:『200級』

 

原來跟奪命書生一樣,也是200級,如此說來攻擊力應該也不小,我轉念一想,先把他收起

來當魔寵好了,日後或許有用。

 

我對殭屍王說道:『我現在要收你當魔寵,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就把你變成石像,在這邊永遠呆呆站著,如何?』

 

殭屍王面露兇惡,卻又不得不屈服,心不甘情不願點點頭,我伸出手去,往他的額頭一按

,跟他締結契約……

 

『叮!玩家成功收服殭屍王,特殊技能 噬咬

 

收服歸收服,但是他身上實在太臭,只好先把他收入戒指休眠,改天在派出來當肉盾使用。

 

我抱著蛇姬的腰,香了她小臉一口,道:『寶貝,幸好有妳』

 

蛇姬羞的滿面通紅,畢竟這邊還是野外,她還不習慣在外面親熱,手一推將我推開,哪知

道她輕輕一推,我便往後飛去,在地上拖行十幾尺,背直抵到了一棵大樹才停下來。

 

『哎唷痛死我啦』我爬起身來,全身發疼,差點站不穩。

 

蛇姬搶過來,抱住了我,憐惜的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夫君你這麼弱,我才輕輕推一

下…..啊,我不是嫌你弱,夫君不要誤會。』

 

我抱怨道:『妳如果不要我親妳,妳跟我說我就不親妳,妳如果要我親妳,妳跟我說我也

不會不親妳,妳力氣這麼大,用力把我推開我受傷了怎麼辦?再說了,要是我沒有受傷,

妳這樣用力,砸到旁邊的花花草草也是不好呀。』

 

蛇姬滿面歉容,道:『對不起嘛』一副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樣子。

 

其實我也知道我等太低,飛出去只能怪我自己弱,但我故意裝作全身發疼的樣子,看她發

急的樣子實在可愛透了。

 

我打蛇隨棍上,要求道:『那妳給我親親』 說完嘟著嘴巴,等蛇姬來吻。

 

蛇姬滿面羞紅,卻又無法拒絕我,櫻桃小口湊了上來,我順勢一抱,將下體貼近她,蛇姬

感到一根火燙的東西貼近,頭都羞的低下去了….

 

我開始吻她,手伸進她衣內摸索,蛇姬身子一顫,求饒道:『夫君,這邊還是野外,人家

會不好意思啦』

 

我才不管她那麼多,我的雞巴越來越硬,撩開了她的裙子,就在野外給她督了進去…..

 

蛇姬的體內真的又溼滑又緊,還有一股溫溫的熱流,我緊緊抱住她的屁股,光天化日之下

,我用力進入,努力想要多進入一分,發現已經到底,我猛力幹著蛇姬的花心,想把她幹

到開花…..

 

 

就在我即將發射之際,後方又有異響傳來…..

 

唉,就不能讓我舒心的打上一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