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沒力號迅速下潛,往目的地駛去,艦身迅速下潛,不久後便穿越劇變溫層,到達海底通道,開始全力加速,整個過程極穩,眾人均未感到絲毫震盪,前進沒力號有舒服的睡艙設置,行駛中,舞空與舞能先是吵鬧了一會兒,不久後也感疲累,找處鋪頭睡了,這幾天大家一直處於疲憊值較高的狀態,昨夜又擠,回體速度自然不佳,此時正好在艙中修整。

 

蓓兒丹蒂將前進沒力號的主控權交給自動駕駛系統,與吸摳相視一笑,也尋處清淨所在,舞靖則斜躺在艙座上,先是假寐片刻,但是過沒多久,只覺得心神難以寧定,雙眼便睜開,又覺煩躁,復又合攏,如此反覆……

 

「師父就在房內,與那湖中跳出來的女人相擁而眠」舞靖悶悶不樂想著,自己曾幻想要到西方,與洋屌數度纏綿,但是自從遇見師父之後,舞靖發現自己的想法開始有了轉變。

 

也許,洋屌未必比台屌好,也許,並不一定要到西方取精,也許,這樣的想法讓自己錯過了什麼。

 

如果自己能夠放棄己見,勇敢追求當下的幸福呢?但是現在又忽然冒出一個湖中女神,使得變數又增,原本嚮往與洋屌纏綿的舞靖,在心情上產生了極大的變化,舞靖覺得自己應該跟吸摳說清楚,對,就是應該說個清楚。

 

舞靖鼓起勇氣,尋到了兩人的艙門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輕輕敲門……

 

『扣、扣』

 

吸摳前來應門,見是舞靖,一怔,問道:「有事嗎?」

 

「師父,我有話想跟你說」舞靖平靜地道。

 

雖然錯愕,吸摳還是點點道:「好,妳說」

 

「師父,我不想去西方取精了,我想一輩子跟著你」舞靖認真地道。

 

「去西方取精不是妳的夢想嗎?」吸摳忍不住好奇,問道。

 

舞靖搖搖頭,道:「我現在改變主意了,不想去西方了,師父,我覺得我好像愛上你了」

 

吸摳搔搔頭道:「這樣不好吧?我們……

 

舞靖打斷吸摳,果決地道:「師父,我很聽話的,只要男人對我好,要我做什麼都行!」

 

「那如果我說不行呢?」蓓兒丹蒂忽然在旁邊冒出這麼一句。

 

舞靖轉過身去面對蓓兒丹蒂,哀求道:「我們可以一起,我是說三個人一起生活,你們的兩人世界,我不會去干擾到的,我只要一輩子跟著師父就好,我不爭名份的,能不能容我?」舞靖的眼神充滿哀求之意。

 

蓓兒丹蒂斬釘截鐵地道:「不好意思,有些女人或許可以容忍,但我不行,妳不爭名分可是我要爭,因為名分有時候對女人而言就是他媽的重要,妳這樣夾在我們中間,我算什麼?」

 

舞靖質問道:「為什麼不行?我跟師父早就睡過了!早在妳認識師父之前我就跟師父睡過了!如果妳沒有出現,我就會是正宮夫人,大姐二姐她們是不會跟我爭的,妳不過是一個湖中冒出來的女人而已,妳算哪根蔥?」舞靖越說越激動。

 

蓓兒丹蒂氣往上衝,大聲道:「我跟了妳師父就是妳師娘了,不要沒大沒小!」

 

吸摳勸阻道:「蓓兒,別動氣,有事慢慢說,這事還可以商量,她說的也不是不可行……

 

蓓兒丹蒂推開吸摳的手,下巴一抬,發作道:「商量?哼,你現在當然這樣講囉,多了一個爽的是你又不是老娘,之前的事情我不管,現在開始你不能碰其他女人,你不同意我可以走,你要她還是要我?」蓓兒丹蒂朝著舞靖一指。

 

吸摳安撫道:「妳先別衝動,聽我說,她是我徒弟,大家都是自己人,有事可以好好說,妳又這麼聰明,我們一定會想出折衷的辦法的」

 

「聰明?哼…...」蓓兒丹蒂嗤之以鼻,道:「就算你誇獎我,我也不會高興啦,你現在不肯表態是吧?」

 

吸摳勸解道:「妳怎麼會這麼愛吃醋呢?我都說過了,有事好好談,難道妳真的不能容她?」

 

蓓兒丹蒂音量拉高,道:「一夫二妻?從前我也這麼想,以為只要有愛就夠了,所以從來不在乎這種事,我相信自己不會跟別的女人一樣嫉妒,可是原來我會」

 

舞靖道:「我也可以愛妳呀,只要妳願意給我一個位置,我可以讓我喜歡的人所喜愛的人也喜歡我」舞靖緩緩地解開自己的上衣,靠近了蓓兒丹蒂,想要擁抱蓓兒丹蒂,蓓兒丹蒂卻閃過身去。

 

吸摳嘆了一口氣,實在不知道如何是好,舞靖的情意其實這幾天他也感受到了,只是自己一直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也許是武道會許願的實現,也許是天命,幫助吸摳遇到了蓓兒丹蒂,讓吸摳有了戀愛的感覺,吸摳現在很珍惜這樣的感覺,但,不管怎麼說,吸摳並不想傷害任何人。

 

吸摳道:「這件事能不能先別提了?大家都累了,先好好休息,反正西方就快到了,有事上岸說」

 

蓓兒丹蒂賭氣道:「我不上去,我得了一種一上岸就會死的病,要去你們去」

 

吸摳拉住蓓兒丹蒂的手,道:「蓓兒,別說氣話了,嗯?」

 

吸摳轉頭對舞靖道:「妳先回去休息,這件事暫時別說了」

 

等舞靖走遠,蓓兒丹蒂忍不住問道:「你是不是想來個齊人之福?我不喜歡這種曖昧的態度,你喜歡她是嗎?」

 

吸摳道:「妳別激動,有事慢慢說」

 

蓓兒丹蒂道:「老娘我這個人啊,願意就一百個行,要是不願意,一百把刀架在我脖子上,我也不行!我實話告訴你,誰都可以就是她不行,我早看出來她是個有野心的,今天她會要求兩女同侍一夫,改天她就會要求她大我小,過不了一陣子,她就會要求你把我趕跑,吸先生,別以為我是傻瓜,你們以前怎樣我不管,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吸摳用大拇指挖了一下耳朵,感到頭痛萬分,道:「蓓兒,我並沒有要享齊人之福的意思,我原先只是想藉著遊歷而修業,同時尋找愛情而已,我從來不知道愛情的滋味,但妳讓我有很特別的感覺,我想這應該就是了,我已經接下這個任務了,西方也快到了,我想把這個任務好好完成,我不知道愛情是不是能夠並存,但是能不能先別提這件事情,等任務完了再說?」

 

蓓兒丹蒂道:「好!我答應你不再提這件事,不過這個任務一完成,我希望你不要再跟你的三個徒弟有什麼牽扯,這是我最大的讓步,你也要答應我」

 

吸摳面有難色,道:「那以後遇到怪呢?」

 

蓓兒丹蒂道:「是女的就不行!」

 

吸摳追問道:「那男人呢?」

 

蓓兒丹蒂閉上眼點點頭,欣然道:「男人可以!」

 

吸摳做了一個好險的表情,呼出一口氣,拍了一下胸膛:「喔,我不會」

 

蓓兒丹蒂敲釘磚腳,道:「那我們說好囉?」

 

吸摳伸手制止道:「慢!男人不給承諾,就算要給承諾,也請不要用逼的,這樣感覺會不舒服」

 

蓓兒丹蒂道:「就是說你不願意答應囉?」

 

吸摳搖搖頭,道:「將來的事,將來再說,蓓兒,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快樂,妳這樣逼我我一點快樂的感覺也沒有,這件事可以先放下來嗎?」

 

蓓兒丹蒂道:「你不答應沒關係,我給你時間你慢慢想,不過這段時間你不要碰我」

 

吸摳吐了吐舌頭,抗議道:「妳這樣算不算擁鮑自重?」

 

蓓兒丹蒂堅決道:「不爽不要督!」

 

吸摳道:「別這樣嘛,男人這樣很難忍的,我是說……」說著說著,吸摳往蓓兒丹蒂靠了過去,雙手輕輕在蓓兒丹蒂身上撫過,同時下體緊緊靠著蓓兒丹蒂的臀部。

 

蓓兒丹蒂卻將吸摳推開,斥道:「已經跟你說不行了,你還在那邊摩磨蹭蹭,信不信我把你雞雞切掉?」

 

「好好好,我不碰,不碰」吸摳無奈,只得轉過身去,沒想到這趟旅程,竟是不能溫存的了。

 

前進沒力號速度極快,經過一段時間的航行,終於抵達西方,眾人的體力都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蓓兒丹蒂在幾個按鍵上點了幾下,艦身很快的浮出了水面……

 

一浮上海岸,前進沒力號便向碼頭靠攏,眾人跳下碼頭,卻被一群洋人持槍團團圍住,一名洋人拿著擴音筒,道:「hey stranger freeze!」

 

吸摳向左右道:「誰會說英文?去跟他們說一說,我們沒有惡意」

 

舞能舉手道:「我會」舞能轉過身去,喊道:「good morning MS Li  this is a book

 

那名洋人一臉狐疑,道:「What you say?」

 

舞能轉過頭去,對吸摳道:「我說了英文,但是他們不按照規矩回話,洋人好沒禮貌喔」

 

舞空拉開舞能,罵道:「走開啦妳,真是丟人現眼」

 

吸摳道:「舞空妳去跟他們溝通,我們來者是客,記得要有禮貌」

 

舞靖朗聲道:「有人會說中文嗎?」

 

一名洋人探出頭來,接過擴音筒,道:「東方人,尼們來這邊,什麼做?」

 

舞空跳上前去,堆笑道:「先生貴姓啊?你在這邊很久啦?在哪發財啊?平常喜歡什麼消遣啊?表情別這麼兇嘛,來,溫柔一點!」

 

舞能悄悄在舞空的耳朵旁邊道:「大姐,我覺得妳這樣好像在賣淫啊」

 

舞空用力敲了舞能的頭,罵道:「妳沒聽見師父剛剛說要有禮貌嗎?我這是示之以禮,不懂別亂說」

 

吸摳眼見兩個徒弟纏夾不清,只得輕輕喉嚨,咳嗽一聲,朗聲道:「我們沒有惡意,這次過來主要是仰慕西方文化,聽說貴國洋屌厲害,特來見識」

 

「喔,原來使這癢」那名洋人一副很理解的表情,笑顏逐開道:「這種事很正常,貴國有不少女人,常常來窩們這邊『討教、討教』既然尼們是來討教的,那當然歡迎」

 

那洋人淫蕩地一笑,做了一個會心的表情,轉頭打了幾個手勢,說了幾句不知道什麼,洋兵們一聽之下均有喜色,紛紛將舉起的槍放下,眼中色咪咪地盯著眾女看。

 

那名洋人走將過來,笑咪咪地道:「不知道使哪位美女想要討教?就讓窩來討教如何?」

 

舞能傻呼呼地問道:「怎麼個討教法?」

 

那洋人道:「者個,討教嘛,就是發生這個超友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