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華麗的手印,自我的手中發出,急速向天殘而去,這手印金芒萬道,雄偉非常,氣象萬千,正是如來佛掌第一式,『佛光初現』……

 

大手印將天殘全身壟罩,眼看天殘就要被擊中,但天殘冽嘴一笑,似乎不以為意,果然手印擊中天殘之後,立時潰散,天殘不過倒退了半步而已……

 

跟我想像的如出一轍,等差畢竟是等差,我早知道以我的功力無法對天殘造成傷害,但蛇姬受傷,我盛怒之下,還是揮出這一掌……

 

蛇姬此時也後退數步,站到了我的身邊,我知道她是想保護我,看著她臉上的腳印,不禁對她又是感念又是憐惜,我一定要趕快升級,才能好好保護她,想到此處,我追求升級的心又更加堅決了….

 

『臭小子,居然敢對我出手,咦?不對!』

 

這一掌沒有對天殘造成傷害,天殘本是得意洋洋,但忽然醒覺,怪叫數聲,對我喝問道:『你吃了大還丹,也學了如來佛掌?』

 

我點點頭,大方承認道:『不錯!』

 

天殘聞言,先是一愣,然後忽然怪喊怪叫,手足亂揮,雙腳跳起頓地,就像個玩具被搶走的小孩,對著四周亂踢,將旁邊幾顆樹都踢折了….

 

『我操你媽台北!你居然敢搶走我的大還丹,還學了如來佛掌,嗚….我….我的雲蘿呀!』天殘大叫,捶胸頓足,一副痛心不已的模樣,他又踢倒了幾顆樹,忽然惡狠狠地瞪著我,吼道:『臭小子,我跟你拼啦!』

 

天殘面目猙獰,看我的眼神中,像要幵出火似的,大喝一聲,對我連續踢出三腿….

 

『抱殘守缺』   『天缺地陷』   『殘足踏天』

 

這三腳連環而來,也是好大三個腳影,我再次使用佛光初現,一個大手印過去,也只將這三腳緩了一緩,蛇姬在旁自然容不得我受傷,又射出三道石化光線,堪堪將這三道腳影消去……

 

我悄聲對蛇姬道:『妳跟他近身戰,我在旁邊亂他』

 

蛇姬會意,縱身上前,又跟天殘乒乒乓乓地打了起來,我趁天殘全力應付蛇姬之際,連連揮掌,將手印化作萬千掌影,就像機關槍似地,頻頻向天殘發出…..

 

『佛動山河』

 

佛動山河威力雖然不如佛光初現那麼大,但是這種小而密集的掌影卻對天殘造成了一定的干擾,果然天殘又要應付蛇姬,又要避開我的掌影,很快便左支右絀,一個照面,已被我的小型掌影連中數掌,氣得天殘怪吼怪叫…..

 

這樣打下去,我方斷無敗理,天殘人雖狠毒,腦子卻不笨,連忙幾個腳影踢出,在面前形成了無數腳影,將面前蛇姬的攻勢,全數擋住,然後向後連翻,跳出了戰鬥範圍……

 

『臭小子,我一定會再回來找你的!』天殘惡狠狠地留下這句話,轉身離去….

 

『回來就回來,怕你呀?呸!』我向地上連吐了幾口口水,朝天殘遠遁的身影比了個中指。

 

戰鬥結束,我連忙上去探看蛇姬傷勢,發現一個腳印清晰的在蛇姬的右臉頰浮現,那腳印紅通通地,醜陋萬分,像極了一張惡魔的臉……….

 

我抱著蛇姬的腰,對她的臉頰受傷處吻了下去,對蛇姬道:『寶貝,沒事,我們先回去再說。』

 

蛇姬又是一羞,道:『夫君,你剛剛好帥喔。』

 

我笑笑道:『 哪有妳帥。走吧,,我們先回去。』

 

我們回到那個牆壁破洞的房間,三女都在房間內等著我們,見我們回來,忙問長問短。

 

我將過程簡短說了一遍,又指著蛇姬臉上的傷痕,皺眉問公主道:『這有沒有辦法消除?』

 

蛇姬這時才拿過鏡子,看了一眼自己的臉,一聲低呼,手上的鏡子掉了下去,當場摔破……

 

我上前抱住蛇姬,不住安慰,在她的背後輕拍了幾拍,像是哄小孩那樣,蛇姬只是在我懷中不斷啜泣,看她這樣子,我實在好心疼。

 

公主沉思片刻,道:『天殘的腳印相當狠毒,若是普通人受了這一腳,非得當場斃命不可,就算當場不死,也必留下嚴重的內傷,姊姊只留下這腳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這腳印雖然難看,所幸並無留下傷勢,只是難以消去,除非…..』

 

『除非什麼?快說。』我連忙問道。

 

『除非能夠找到傳中的「還我漂亮拳」拳譜』 公主堅定的道。

 

『那拳譜現在哪?』我忙問道。

 

『聽說被封印在紫禁之巔。』公主又道。

 

『紫禁之巔?』我好奇地問道。

 

公主緩緩道:『故老相傳,「月圓之夜、紫禁之巔;一劍插入、爽到昇仙。」這四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如果有人能夠在紫禁之巔的天下第一武道會取得冠軍,就能獲得皇帝老兒的賞賜,說不定就能取得這本拳譜。』

 

『好!我要參加。』我堅定的道。

 

『不!我不許你去!』蛇姬這時忽然掙脫了我的懷抱,堅決的反對道。

 

蛇姬續道:『我聽說過,那邊都是1000級以上的怪物,你這樣簡直就是送死。』

 

我堅決地道:『無所謂,只要能夠讓妳的臉恢復正常,再大的代價我都願意付。』

 

蛇姬反對道:『難道我就眼睜睜地看你去送死?你這樣簡直無情,殘酷,無理取鬧!』

 

我反駁道:『那我也眼睜睜地看著妳好好的一張臉變成這樣,我心裡好受嗎?這樣妳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蛇姬不放鬆地,繼續道:『我只是不想看你送死,我哪裏無情?哪裏殘酷?哪裏無理取鬧?』

 

我緊接著道:『妳不願意讓我為妳冒險,卻要我眼睜睜看妳變成這樣,這樣哪裏不無情?哪裏不殘酷?哪裏不無理取鬧?』

 

『我就算再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急著去送死這樣,更無情,更殘酷,更無理取鬧!』蛇姬有點賭氣的說道。

 

我不甘示弱地道:『我會比妳無情?比妳殘酷?比妳無理取鬧!妳要我這樣難受?妳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酷,最無理取鬧的人!』(按、此段為瓊瑤著名台詞改編)

 

『好啦好啦!兩位都很無情,很殘酷……』公主陪著笑臉,忙上來打圓場,續道:『不管參不參加,參加也要衝等,不參加也還是要衝等,我剛剛聽了小天使說了,你們要去島北尋找高人衝等,不如我們結伴而行,先衝等再說好嗎?』

 

『哼!』我跟蛇姬不約而同地背過身去,像一對賭氣吵架的小情侶。

 

『小主人……』小天使上來幫腔,道:『現在時間也晚了,這間房間也破了洞,不如大家一起回到我們的房間,先睡一晚,明天起來繼續向北前進,現在大家先休息吧。』

 

我想想也有道理,道:『既然如此,大家都過來我房間吧。』

 

眾人回到我的房間,小蠻與小天使將床鋪了,我坐落床沿,一肚子的不痛快,蛇姬坐在我旁邊,也是滿腹心事。

 

我向蛇姬坐近了半分,她也是為了我好,我剛剛的話也太重了,應該安慰安慰她才是,誰知道我才剛靠近半分,蛇姬馬上向床沿那一頭又離了我半分……

 

我又靠近,蛇姬又坐遠一些,我再靠近,她還是保持著距離,這該死的小妮子,我一把將她抱住,她這才沒有辦法閃避……

 

『生氣了?』我試探著問道。

 

『哼!』蛇姬轉過臉。

 

『別這樣嘛,跟妳道歉,好不好?』我輕柔地道。

 

『哼…』蛇姬還是沒有把臉轉過來,不過哼聲輕了許多。

 

我扭過她的身子,讓她的臉對正了我,不等她開口,一個吻便印在她柔軟的唇上………..

 

小天使與公主與小蠻三人掩面竊笑,吃吃有聲,我不耐煩地轉頭道:『妳們看什麼看,少白目了』

 

蛇姬到底是愛我的,我這樣溫柔地對她,她果然就不生氣了,看來無論現實也好,遊戲也好,女人就是要靠哄。

 

我抱著蛇姬,側倒躺上了床,手卻不安分,對她的身子咨意輕薄了起來,蛇姬還待抗拒,我便將小天使以及公主小蠻都收入了召喚空間,只剩下我跟蛇姬……

 

我品嚐著蛇姬香滑的小舌頭,輕輕交吻,頭往下一探,又將蛇姬胸前的小蓓蕾含住,手指越來越下,直侵犯到她那神秘之處……

 

『哦~!』蛇姬發出一陣輕柔的低吟聲,像是感到舒服,雙腿一合攏,居然用神秘之處,將我的手指頭夾住,我哪能讓她所制,不停逗弄她那桃源之地,過不多時,床上滿是水澤……

 

『喔~夫君。』蛇姬抱著我的頭,不停的揉捏的我的後腦……

 

我將她的身子反轉,從後面進入了她,幾個回合之後,我用大腿將她的屁股夾緊,我感到兩側的肉往中間合攏,於是我開始加速……

 

『夫君好棒!』蛇姬舒服到雙目翻白,感到下面飽實又充滿,蛇姬像狗那樣趴著,任由我長驅直入,她的奶子不停晃動,全身發出香汗,就在我衝刺後不久,蛇姬開始浪叫了起來

……

 

『啊啊~啊啊,夫君,幹我!用力的幹我!』 蛇姬雙目似水,趴著哀求著…

 

『以後還要不要跟我生氣?』幾下用力之後,我故意停下來,問她。

 

『不要了,夫君不要停啊。』蛇姬見我不動,居然屁股自己向後拱來。

 

我假意罵道:『操死妳個小淫婦,下次再不聽話,看我怎麼罰妳?』

 

我用力一挺,將大屌送至最底,不停著撞擊她的深處,並且一隻手不住撫摸她的右乳。蛇姬皺著眉頭,口中啊啊有聲,像是感到痛楚,卻又不敢要求我小力一點,深怕這種舒服的感覺會失去……

 

我感到溫暖又緊緊的軟肉,包圍著我的陰莖,蛇姬的花心似有吸力,我虎吼一聲,開始我最猛烈的抽插,經過好一陣子,陰莖一陣痙癵,終於全數射出,沒有絲毫保留……

 

『呼!舒服。』我軟倒在旁,手勾住了蛇姬的脖子,就這樣沉沉睡去……

 

天明雞曉,蛇姬已經下去弄飯,將熱騰騰的飯菜弄在桌上,我被香味刺激,這才百般不願意的爬起身來,除了殭屍王之外,我召喚出所有人,一起用餐……

 

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小天使與小蠻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公主也跟著蛇姬交換了幾個做菜的心得,早餐時分,一室皆春,我不禁感慨,遊戲中如此溫暖,現實又如此寂寞,怎麼能怪我們這些宅宅沈迷遊戲呢?唉。

 

差不多是時候出發了,我本來想將眾人收入空間,由我自己一個走著就好,這樣她們就免去跋涉之苦,但她們都不願意由我一人獨自走著,只好作罷。

 

我給蛇姬弄來一頂帽子,罩以一層面紗,好遮著她的傷處,準備妥當,便要離去……

 

『等等!』客棧老闆巴巴地跑了過來,道:『你們怎麼把房子住到破洞啦?牆壁上好大一片呀。』老闆叫屈著。

 

搞了半天就是那賣米的老闆,原來這間客棧也是他的,眼見我們要離去,他急忙過來攔著。

 

我對老闆道:『不好意思,這些賠償都算我們的,多少錢你說吧?』

 

老闆這才笑了笑,道:『願意賠錢這就好辦了,吶,我來算算……』

 

老闆取出算盤,東撥西撥地,口中念念有聲:『住宿費1000,兩間就是2000,牆壁修補1500,早餐用的菜反正你們自己料理,就算您菜錢油錢鹽巴錢外帶一點柴火費……』

 

老闆數了半天,最後才笑笑道:『一共五千金幣,承惠關照了。』

 

我搖了搖頭,如數付上,這樣下去,還沒到島北就應該破產了。

 

眾人離開客棧,往北而去,又走了三十幾里,來到了一處山玻,上面似有人影……

 

我仔細一看,這片山坡上有三名男子對持著,其中兩人服飾相同,做武人打扮,似是同一陣營,齊肩對著一名男子……

 

那名男子身穿白袍,一副書生打扮,面若冠玉,目如朗星,遭遇兩名敵人,仍是一派閒暇,風輕吹過他的衣玦,一片腰帶迎風飄飄,更顯得他瀟灑非凡……

 

『不管,今日非要分個高下不可。』 一名男子,惡狠狠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