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九個分身,分別封鎖了天殘休生傷杜景死驚開,以及中路九個方位,將所有可能的退路封的死死的,夜孤城這一劍,擺明要天殘,避無,可避!

 

雖然等差明顯擺在那邊,但天殘豈是易與之輩,天殘腳影一出,往地板踹出一個大洞,想要避其劍勢,如果能躲過這一劍,依照夜孤城所言,自己就算勝了。

 

夜孤城劍意未消,劍勢縱橫整個比賽台上,天外飛仙名為一招,但實際上卻是千招百招,不管從那個方向躲避,劍勢仍如附骨之蛆,緊緊跟隨,天殘發現自己被劍影重重包圍,就連腳底也有劍勢湧出,若不閃避,只怕腳底板就要被當場洞穿,天殘莫可奈何,只好踢出幾個腳影,將逼近的劍勢踢散,瞧出空檔,急忙向台下竄去,躲開了開膛剖肚之禍。

 

天殘這一避恰到好處,只是比賽規則,離開了比賽台就算輸,同時夜孤城也不算食言,僅僅一招,就將天殘逼退台下,白淫城主,果然非常人所及。

『叮!系統判定 夜孤城 勝出』

 

夜孤城身子如飄落之葉下墬,看上去姿態極為優美,她緩緩降落在台上,倩然一笑,道:『承讓!』

 

天殘破啞著嗓子,苦笑道:『我輸了。』

 

天殘為人雖然陰篤,但是輸了就是輸了,倒也大方承認。

 

天殘一抱拳,看了雲蘿一眼,嘆了口氣,轉身離去,台上只剩下夜孤城了。

 

 

我注意到現在的場景已經換為夜景,一輪高高地圓月靜靜懸在半空,比賽台也隨之一變,

變成紫禁城的屋頂,此時此景,恰巧符合了那四句偈語。

 

『那麼,我猜,現在就該你了,臣云劍主?』夜孤城微笑著,回過頭來轉向吸摳道。

 

『妳我二人,註定一戰。』吸摳緩緩閉上眼,再睜開時,一雙眸子精光暴射,身法快如閃電,眾人只覺得眼前一晃,一陣風吹過,吸摳已經踩在紫禁城的屋簷之上了。

 

『叮! 冠亞軍賽 吸門吹穴 VS 夜孤城 』

 

一股股肅殺的氛圍傳來,氣氛轉為嚴峻,空氣彷彿凍結,兩人對視,尚未正式對陣,彼此的眼神卻將對方殺死了千遍萬遍。

 

『系統判定 比賽方式為 插穴大考驗 吸門吹穴 為 攻方 夜孤城 為 受方』系統宣佈道。

 

『請注意此場比賽攻方有時間限制 限時三十分鐘 』系統補充道。

 

我猜想這大概是要吸摳中出夜孤城,或者夜孤城反過來讓吸摳無限洩出,彼此難度都很高,我雖然不知道勝負如何判定,但顧名思義,大約是時限之內吸摳要督入夜孤城,並且不能比夜孤城到達高潮,想來這一定是一場嚴格的考驗。

 

夜孤城褪去身上衣物,露出全身白皙的肌膚,月光灑落在她的身上,映出柔和的光暈,將夜孤城的美完全襯托出來。

『上圍36D 腰22吋 臀圍34 曾夾爆178名成名屌客的屌,你呢?』夜孤城忽問道。

 

吸摳掏出臣云,淡淡道:『臣云劍,長30CM,插穴無數,不比妳差』

 

夜孤城點點頭,道:『既然如此,那你接招吧。』

 

夜孤城腳底離地三吋,口中輕吟,道:『月圓之夜、紫禁之巔;一劍插入、爽到昇仙。』

 

夜孤城微微漂浮在空中,果然開始幻化,又化出九個分身,人人姿態各異,儀態萬千,恰似九天玄女下凡塵,又好似一群逍遙極樂女劍仙。

 

當中的夜孤城笑音如銀鈴清脆,假意詢問道:『九個都是真的,也九個都是假的,選一個吧?』

 

原來夜孤城打定主意,想拖到時間結束,對有時間限制的攻方來說,這種戰略確實造成了一種壓力。

 

但是沒人注意到,吸摳的嘴角一隅,卻微微地上揚…..

 

吸摳道:『那就得罪了』

 

吸摳深深吸了一口氣,身體開始變化,臣云開始圓轉劃動,不停畫圈,開始漸漸出現疊影……

 

吸摳大喝:『 飛天御屌流~~奧義!……』

 

                                    

 

                        貳                   參

 

 

                肆               王久                 

 

 

                         陸                    柒

 

                                   

 

『九頭龍閃!』

 

夜孤城簡直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實,她睜大了眼,看著九把臣云,同時刺入了自己的體內,天外飛仙登時被破解,所有的分身消散,只留下本尊。

 

臣云劍也從九把又恢復成一把,仍舊插在夜孤城的體內,開始抽動……

 

此時比試終於開始正式進行,兩人彼此等級相若,作戰起來格外顯得旗鼓相當,吸摳寶劍抽動,而夜孤城也開始施加壓力,冀望迫使臣云丟盔卸甲……

 

兩人持續作戰,實力相當,勝負則取決於輔助道具,眼見久攻不克,夜孤城開始拿出道具,開始對吸摳進行擾亂攻擊。

 

夜孤城取出一張報紙,開始打開了娛樂版,看了兩行,對吸摳道:『進去了沒?』

 

『叮! 吸門吹穴 遭受到了 夜孤城 568 點攻擊』系統提示道。

 

夜孤城又翻開一頁,不耐煩地問道:『好了嗎?快點出來可以嗎?』

 

『叮! 吸門吹穴 遭受到了 夜孤城 669 點攻擊』系統提示。

 

夜孤城放下報紙,水汪汪地大眼一睜,對吸摳溫柔地道:『做完之後,能不能陪我逛街,順便買點東西給我?』

 

『叮! 吸門吹穴 遭受到了 夜孤城 789 點攻擊』系統提示道。

 

吸摳開始感到莫名的壓力,若任由夜孤城這樣攻擊下去,敗陣的很可能是自己,不行!一定要反擊回去。

 

吸摳忽對夜孤城道:『這樣爽不爽?我跟妳以前的男人比起來如何?』

 

『叮!夜孤城遭受到了 吸門吹穴 885 點 攻擊』系統提示道。

 

吸摳又要求道:『等等拔出來,射在嘴巴可以嗎?』

 

『叮!夜孤城遭受到了 吸門吹穴 953 點 攻擊』系統提示道。

 

吸摳眼見攻擊有用,決定使出大絕,道:『等等捅屁屁可以嗎?我保證不會痛的。』

 

『叮!夜孤城遭受到了 吸門吹穴 1023 點 攻擊』系統提示道。

 

雙方本來就進行到了一個臨界點,原本是勢均力敵,但是由於吸摳的攻擊太過猛烈,勝利的天平開始傾斜,幸運女神已經對吸摳開始露出了微笑。

 

吸摳開始爆氣,使出最大的輸出值,一股熱燙燙地液體,射入了夜孤城的體內,這使得夜孤城感到花心深處不由自主的融化,下體充滿飽實,那種感覺迴盪不已,夜孤城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啊~~~!』夜孤城輕輕地低喊出聲。

 

『叮!系統判定 吸門吹穴 勝出!』系統做出判決。

 

『太好了!』我們一行人不由得大喊,吸摳這小子果然不負眾望,替我們取得了勝利。

 

夜孤城幽幽地道:『臣云劍主,名不虛傳,我終究敗給了你』

 

吸摳拿出一張衛生紙,體貼地拭去夜孤城下體的分泌物,淡淡道:『贏未必開心,有時打對了炮才有滿足感,要問自己,有沒有全力以赴拿出誠意來面對自己的對手?在此同時,也享受了過程,炮品好人品自然好,這才是真正的強者。』

 

夜孤城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像是明白了一些什麼,她輕輕一笑,道:『受教了!告辭。』

 

夜孤城穿上內褲,也走了,就此飄然遠逝……

 

在眾人的掌聲之中,吸摳回到台下,我們正準備好好替他慶祝一番,哪知他卻感慨道:『唉,真是個好女人。』

 

小天使這時已經恢復正常,好奇的問道:『她很好嗎?哪裡好?』

 

吸摳淡淡道:『她是少數事畢之後,不需要我幫忙就能一下子就找到內褲的女人,當然好了。』

 

我實在不是很懂他的標準,不汁火舞這種辣妹硬要跟他交往他不要,反而喜歡一個能夠瀟灑離他而去的女人,命運是不是太抓弄人了一點?

 

『季殿軍賽 由於兩位參賽者離場 故此取消 請冠亞軍 前往 原報名處 領取獎品 謝謝』系統公佈道。

 

『這應該算BUG吧?』我心想,應該先舉行季殿軍賽,把冠亞軍延後才對,不然這樣比賽的人會跑光光,等我回到現實,我一併會提出修正。

 

『走吧!』吸摳道。

 

『嗯。』我應和,該去領獎品了,想到蛇姬的面容可以恢復,我就忍不住開心。

 

我們很快地回到了原先的報名處,打算領取獎勵,等我們到了現場一看,發現原先的報名處變成了一座城堡,這城堡看起來還有一點中古世紀的風格,一道厚重的木板門垂直向我們放下,剛好架在了護城河的上方,形成了一條橋。

 

城門有一道光幕,吸摳昂首直入穿越了光幕,我們尾隨進入,卻發現自己被檔在了光幕之外,無法進入,吸摳對空中道:『沒關係,他們是跟我一起的』

 

吸摳說了這句話之後,我們的身體才得以穿越光幕,進入了城堡內部……

 

城堡的內部富麗堂皇,兩側的柱子上有火把,火焰吞吐地照耀著,地上鋪有長長的紅地毯,我們順著地毯而入,穿過長長的走廊,來到了內殿所在……

 

終端有個王座,一名相貌威嚴的人坐在上面,旁邊還有一個較小的座位,一個美豔的中年貴婦坐著,表情似乎相當不耐煩。

 

那名相貌威嚴的人對我們親切的微笑,道:『參賽者您好,我是西斯大帝,你們通過了天下第一武道會的考驗,得到了冠軍,可以提出兩個願望,請許願吧。』

 

這場比賽再怎麼說也是吸摳取得的勝利,理應由他先許願,我對吸摳道:『留個願望給我就好了,這樣我就很感激了』

 

我要的不多,只要蛇姬的面容恢復,我就滿足了。

 

吸摳卻道:『我並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對我來說,最好的獎勵就是不停的修業,我藉由修業而見證自己的人生,使我的生命更加豐富,我已經得到該有的獎勵了。』

 

西斯大帝這時稱讚道:『年輕人不錯,你的觀念我很佩服,唉,我的兒子要不是去騰騰鎮探險,在那邊罹難了,也該跟你一樣大了,你許願吧,看看有什麼我可以辦到的。』

 

小天使這時好奇地插話道:『您的兒子已經不在了嗎?』

 

西斯大帝感慨道:『他說要去那邊冒險,消除掉那邊的殭屍之亂,沒想到把自己也陪進去了,去那邊那麼多年了,到現在一點消息也沒有。』

 

我心想,這種事情搞不好可以問一下殭屍王,也許他知道一些消息也不一定,我呼喚道:『出來吧,殭屍王!』

 

我之前就把殭屍石化狀態解除了,現在他被我招換出來,他渾身屍臭,令人掩鼻,此刻表情猙獰地看著在場所有人,彷彿把所有人都不放在眼底下,有種傲視蒼生的感覺。

 

無論如何,一個魔寵不應該有這種態度,我正想訓話,卻發現殭屍王的手上捏著一個小瓶子,正是我放在空間的唯一一瓶15分鐘無敵藥水。

 

西斯大帝看到了殭屍王,就好像被電到了那樣,怔怔地說不出話,他的瞳孔放大,一臉不可思議之色,過了半會兒,澀然道;『至中?是你嗎?』

 

殭屍王嘿嘿一笑,打開了無敵藥水,一仰而盡。

 

『不好!』我暗叫不妙,看來他已經失去控制,我急忙對小天使道:『快!準備紙筆墨刀劍。』

 

小天使感到莫名其妙,問道:『小主人,什麼紙筆墨刀劍?』

 

我罵道:『笨耶妳,黃紙、紅筆、墨斗、菜刀、木劍啦,順便拿隻雞來。』

 

小天使道:『又要雞呀,小主人?』

 

我瞪了小天使一眼,不耐煩的揮揮手,道:『叫妳去就快去。』

 

小天使喔了一聲,對座位上的貴婦問道:『請問這邊有廚房嗎?』

 

那貴婦懶得理她,只向後面比了一比,小天使不再多問,即刻去取道具了…….

 

『至中,你回來了,乖!過來,讓父王抱一抱』西斯大帝雙目含淚,無視殭屍王的惡臭,逐自上前,想要抱一抱殭屍王。

 

我大喊一聲:『不要!別過去』我想制止西斯大帝過去,但是站得距離遠了,無論如何也來不及阻止…….

 

殭屍王露出尖銳的獠牙,看著情緒激動的西斯大帝,血盆大口一張,準備向他的脖子咬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