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一個賭氣,從中軍帳中闖了出來,她邊走邊哭,又兼之衣衫不整,士兵看到了只是傻眼,竟沒一個人攔阻。

 

小天使見沒人攔阻,也不辨東西南北,心想大地茫茫,就只我孤身一人,只好沒有方向地,越走越僻,來到了一處無人的荒郊野外。

 

臉上都是鼻涕,眼睛也哭得紅腫,狼狽不堪的小天使摘了一片大樹葉,胡亂地在臉上擦了擦,想把自己弄得乾淨一點。

 

小天使心想:「離開了小主人,自己似乎一事無成,今天的事情是自己不對,可是…可是人家不知道嘛,還有小主人幹麼老是這麼兇?」

 

小天使越想越委屈,正自落淚傷心間,忽然旁邊有個蒼老的聲音道:「小姑娘,什麼事這麼傷心呀?」

 

小天使嚇了一跳,萬沒想到如此荒郊野外,身邊居然有人,她急忙轉身,只聽得鐸、鐸、鐸幾聲響,山角後轉出來一人,身子顛倒,雙手各持石塊,撐地而行。

 

小天使好奇問道:「你是誰?」

 

那人答道:「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誰,妳以後如果知道麻煩跟我說」

 

小天使不信,道:「哪有人不知道自己是誰」

 

那人道:「我就不知道呀」

 

小天使長長地喔了一聲,道:「我知道了,你神經病」

 

那人答道:「好像是吧,但我聽說正確的說法是精神病,不是神經病」

 

小天使道:「你在這裡做什麼?」

 

那人道:「那妳又在這裡做什麼?」

 

小天使眼見此人纏夾不清,道:「我在這裡做什麼不關你的事,我要走了,掰掰」

 

那怪人也道:「掰掰」

 

小天使正要邁步而行,旁邊又閃出一人,這人自己倒認識,乃是先前在武道會見過的歐陽剋。

 

歐陽剋見到那怪人似乎很激動,叫道:「叔父,您在這裡,我找您找好久了」

 

原來這怪人便是歐陽瘋,歐陽剋正是為了找他而來,只見歐陽瘋訥悶道:「我們又不認識,你找我做什麼?」

 

歐陽剋道:「叔父,我到處找你,到處派人打聽您的下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死亡後重生,然後出現時就沒有您的訊息了,我費盡千辛萬苦,這才…..咦,這位姑娘好面熟,啊,我想起來了,妳是寂寞打槍人的婢女,在這裡做什麼?」

 

小天使趕緊道:「我在這裡沒做什麼,我要走了不用送我了,掰掰」小天使明白歐陽剋是反派人物,再不走自己可能就有麻煩了,因此簡短回了一句,轉身便走。

 

歐陽剋笑道:「既然出現了幹嗎走?不如留在這邊陪小爺尋點樂子,快活快活」

 

歐陽剋伸手就去拉小天使,小天使自然極力掙脫,但她怎是歐陽剋的對手?歐陽剋一個用力,把小天使的衣角撕破了,還將小天使順勢擁入懷中。

 

小天使亂扭亂動,但始終無法掙脫歐陽剋的掌握,歐陽剋淫笑道:「小姑娘,別亂動,等等有妳樂子,識相的,好好服伺小爺,小爺自然不會虧待妳,嘿嘿」

 

小天使放聲大叫道:「救命呀,有壞人,快來救我呀!」

 

歐陽瘋對歐陽剋一招手,道:「原來你是壞人呀,來來來,咱們過過招」

 

歐陽剋奇道:「叔父您怎麼了,我們本來就是壞人啊,這種事平時姪兒也沒少幹,今兒個您是怎麼了?」

 

歐陽瘋怒道:「什麼叫做『我們』本來就是壞人?你才壞人呢,我不管你那麼多,反正壞人就該打,誰叫你要當壞人?接招吧!」

 

歐陽瘋忽如其來發出一掌,掌勢凌厲,虎虎生風,歐陽剋素知叔父之能,怎敢硬接?當下一個鐵板橋,往後一倒,等身子放平之後,又生怕叔父追擊,索性倒在地上,連忙滾出數步,模樣十分狼狽,歐陽剋大喊道:「叔父別打,我是您姪子呀!」

 

歐陽瘋嘿嘿一笑,道:「那我只好大義滅親了,我這招叫『神龍分屍掌』,你喜歡的話,就站著別動」說完又是一掌發出,歐陽剋眼見叔父不可理喻,只好向後一飄,趕緊閃開,免得被失去理智的叔父打中。

 

歐陽瘋笑道:「趕人走,就要用最直接的方法」

 

小天使大拇指一翹,道:「你真有學問」

 

但是歐陽剋並沒有放棄離開,只在遠處遠遠叫道:「叔父,我是剋兒呀,您別聽那女人的話」

 

這時又有兩道人影急速向這邊奔來,那兩條人影身影窈窕,歐陽瘋只覺得一陣香風襲人,來者竟是兩個絕色佳人。

 

蛇姬道:「小天使妳發什麼瘋?還不快點回來?當心老公打妳屁股」

 

慾嬌龍也道:「妳鬧夠了沒?還要鬧到什麼時候?幸好妳的頻道有開,要不然我們還真找不到人,別囉唆了快跟我們回去」

 

歐陽瘋瞪眼道:「她哪有瘋?妳們兩個才瘋了,說,妳們兩個是不是壞人?」

 

歐陽剋觀察已久,此時叔父不可理喻,便在旁邊喊道:「她們兩個也是壞人,壞到不能再壞的壞人,她們要把那女人抓走,您快救她呀!」

 

歐陽瘋嘿嘿一笑,道:「既然也是壞人,那就別怪我無禮了」說著左右同時出掌,向蛇龍二人發去。

 

蛇龍二人哪曉得厲害,看眼前不過一瘋癲老兒,怎會把歐陽瘋放在心上,只是隨意格擋,想把這人推開就是了。

 

不料這怪人掌上勁力甚巨,蛇龍二人被他掌力一激,碰地一聲巨響,居然給他擊中了胸腹要害,蛇龍二人口中狂噴鮮血,往後便倒,登時昏眩過去……

 

小天使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見蛇龍二人被打倒,花容失色地大叫道:「你幹嗎打她們啦!你白痴喔你?你討厭,討厭,討厭……」小天使粉拳亂搥,開始追打歐陽瘋。

 

歐陽瘋連忙閃躲,怪叫道:「她們是壞人呀,我是為了救妳,妳怎麼比我還不講理?」歐陽瘋眼見小天使頻頻追打,只好手指一拂,點中她的穴道,小天使一倒,歐陽瘋立刻接住,喃喃道:「有壞人要害妳,得想個辦法把妳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嗯,要躲哪裡好呢?」

 

歐陽瘋抓頭撓腮,忽然靈機一動,自言自語道:「對了,這附近有個山洞,先到那邊躲一躲吧」說著抱住小天使,向深山的方向走了過去。

 

歐陽剋等歐陽瘋走遠後,上前一探蛇龍二人的鼻息,見兩人仍有微弱的呼吸,歐陽剋心中一喜,大樂道:「這下子倒好,跑了一個,撿了兩個,划算、划算」說著分別將昏過去的蛇龍二女托上肩頭,迅速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