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號秋香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褲子脫了,彎下腰去,吸摳祭出臣云劍,對準花心,一插到底……

 

吸摳手扶住秋香的屁股,挺腰直衝,用力抽插,不住前後進退,只見第八號秋香嬌喘連連,哀啼不已,吸摳問道:『目前幻境衝破指數多少了?』

 

第八號秋香忍住快感,手撫住晃動不已的奶子,不讓它們繼續晃動,百忙之中回頭答道:『百…..百分之五。』(按、此台詞為一齣網路廣為流傳的A片的著名台詞)

 

吸摳點點頭,像是感到滿意,於是更加用力抽插了……

 

『你到底是怎麼猜到的?』百思不得其解,神在一旁,不禁好奇的問道。

 

『是精液,我加了一滴精液。』吸摳淡淡地回答道。

 

看著神好奇的表情,吸摳解釋道:『從第一次秋香出現,我就偷偷地彈了一滴精液在她的頭髮上,只是誰也沒有發現就是了。我自己的味道我當然熟悉,只要我沒聞到那股腥味,秋香就一定是假的。』

 

神喔了一聲,做出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隨即嘆然道:『原來如此,唉,我猜中了這開頭,卻猜不著這結局。』(按、此句為大話西遊的經典名句)

 

在與神的對話當中,吸摳並沒有停下動作,他加力越劇,衝擊次次猛烈,碰撞頻頻到底,很快秋香就哀聲連連,陰精盡洩,牝戶發出嘩啦嘩啦的流水聲,幻境即將衝破……

 

---------------------------------------------------------------------------

 

我與吸摳同時醒來,我們額頭出汗,面色蒼白,同時吐出一口長氣,那些在幻境的經歷使人驚心動魄,我二人驚疑不定,彼此對望一眼,現在回來,真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雲蘿公主與小蠻以及小天使,紛紛跑過來我身邊慰問,黑白雙煞兩個小弟,也趕緊的跑到了吸摳的身邊,扶起了吸摳。

 

雲蘿語音殷切地對我道:『公子沒事吧。』雲蘿拿出手帕,擦去我額頭的汗水。

 

小天使也急道:『小主人,你昏迷好久了,讓人擔心死了。』說完過來撲在我懷中……

 

我休息片刻已經恢復正常,面色蒼白的我又有了幾分血色,我笑了笑,對她二人安慰道:『沒事,再忙,我也會回來跟妳們喝一杯咖啡呀,呵呵。』

 

『大哥回來了!』黑白雙煞齊聲道,他們的話聲中有一股堅定,他們相信自己的大哥一定會回來。

 

吸摳神情自若,笑笑地對他們道:『我如不回來,誰帶你們去拉斯維加斯呢?』

 

眾人笑笑鬧鬧,神在一旁笑咪咪地看著我們,說道:『兩位通過了考驗,實力已然大增,可以去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了。』

 

我聞言立刻檢查自己的等級,發現自己也來到了八百級,身上還多了好幾百罐的藥水…

 

『叮!玩家現在八百級,請問點數如何分配?』

 

我想了一想,還是決定平均分配到體力與力量上面,召喚魔寵以及使用幻術作戰都不是我擅長的,畢竟我是獸人,與其逆天還不如把體加高,抗打擊的能力也增強了,力量也增加了,但是為了將來可能遇到精神攻擊的法師,我還是保留了一些點數加在精神方面。

 

吸摳的等級也從1000級來到1200級,他是百尺竿頭,進境本來就慢,能夠一次躍升200級,吸摳已經相當滿意了,在大會遇上了夜孤城,也多了幾分把握。

 

這時我看了一看遊戲時刻表,忽然大喊一聲,把大家嚇了一跳,我跳起來,焦急地道:『大會明天就開始了,我們到底昏迷多久了?』

 

神舉起兩個手指頭,道:『不多,兩個多月而已。』

 

吸摳表情凝重,道:『這下不好辦了,地圖這麼大,我們走過去也來不及報名參加了。』

 

神笑笑道:『別擔心,我有傳送能力,現在就把你們傳送過去,絕對來得及。』

 

我們一聽這才放心,檢視一下行囊,快速地整理了一番,我對神用力一點頭,道:『我準備好了』

 

吸摳沉聲道:『我也準備好了!』

 

雲蘿與小蠻也道:『我們主僕二人也準備好了!』

 

小天使跟著高聲道:『台北市也準備好了!』

 

黑白雙煞齊聲道:『高雄,也準備好了!』(按、此段改編自電視廣告)

 

『那,就祝你們一切順利了。』神雙手飛快結印,我感到身子不斷分解,化為光點,飛快而逝,消失了在塔頂……

 

---------------------------------------------------------------------------

 

眾人在一處主城面前出現,這座主城雄偉非常,街道全以青石板鋪成,人來人往,喧嘩無比,熱鬧的程度遠遠超出了魚家鎮,只是我們無心瀏覽,匆匆奔入城內,要最後的報名截止之前,趕緊找到報名的NPC。

 

我們很快便找到報名的NPC,NPC西裝筆挺,一身斯文打扮,還戴了一副金絲眼鏡,此時正坐在報名處看報紙。

 

我找到他,直接對他道:『不好意思,我們要報名,還來得及嗎?』

 

NPC懶洋洋地推了一下眼鏡,道:『報名請繳300萬金幣,謝謝。』

 

我想不到報名的費用如此之高,忍不住吐了吐舌頭,道:『這麼貴?能不能便宜一點呀

?』

 

NPC頭連抬都不抬,翹著二郎腿,道:『沒錢就別跟人家充大爺,你們還是走吧。』

 

這NPC態度也太差了,真是豈有此理,我氣往上衝,正想跟他理論一番,轉念又想,跟他理論想來也沒什麼用,反正現在錢不是不夠,該付就付一付算了。

 

我的想法很簡單,我本身也是八百級,戰力應該不低,上去可以替吸摳掃掉一些雜魚,至不濟也能抵擋一番,好讓吸摳看出對手虛實,只不過我若太早陣亡,這就不好辦了,我打定主意,讓黑白雙煞也上場充人數,他們兩個就算敗了也無所謂,至少可以讓我們看出對手實力所在。

 

我取出金幣,在手上拋呀拋的,問那名NPC道:『我有錢我要參加,還有,錢一定要自己出嗎?我替我的朋友出錢可以嗎?』

 

見到金幣的NPC眼睛都直了,他迅速端坐,正色道:『任何人有300萬金幣,都可以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

 

真是見錢眼開,我暗罵了一句,數過足額金幣,打算替大家付帳,這時我才想到我的錢只夠付三個人,這樣一來吸摳就沒有錢報名了,這下傷腦筋了,我只好撤換他們其中一名了

 

哪知就當我想撤換其中一名下來時,NPC一看到吸摳,站起身來,必恭必敬地道:『這位想必是吸門吹穴吧?您是種子選手,不用報名,直接進入四強賽就可以了。』

 

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這場比試本來就是為了吸門吹穴與夜孤城的決鬥而產生,自然有種子名額,怪不得我剛剛缺錢的時候吸摳一點也不著急,還笑咪咪地盯著我看。

 

我對吸摳咕噥了一句,埋怨道:『真是的,知道也不早說,害我差點破產。』

 

吸摳笑道:『我還以為你知道,誰知道你這麼笨?』

 

我比起中指,呸道:『去你的擔擔麵』

 

就這樣我繳交了900萬金幣,一下子去了這麼多還真有點心疼,比賽明天開始,我們找到一家飯店,打算投宿,明天直接到會場參賽。

 

吃過晚餐後,我與吸摳分別回到房間,為了保持絕對的休息,吸摳自己一間,黑白雙煞一間,最後我租了一間大房間,將雲蘿以及小天使都招來我房間。

 

我打算把蛇姬召喚出來,上次強行把她收入空間,現在想來,我心下不免惴惴,我對她們道:『等等蛇姬要是發脾氣,妳們可要幫忙打圓場啊,知道了沒?』

 

雲蘿伸手掩住笑容,笑道:『知道了公子。』

 

小天使調侃道:『小主人,各人造業各人擔呀,反正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呀,你就快點把蛇姬召喚出來,早點面對啊。』

 

我沒好氣地道:『少在那邊白目,我看我以後我專插妳菊花,依照妳的理論,反正插屄也是插,插菊也是插。』

 

小天使吐了吐舌頭,我懶得理她,開始從空間中把蛇姬叫出來,老實說,我還真有點緊張。

 

『出來吧,蛇姬!』我呼喚。

 

久違的蛇姬終於出來,她面容含怒,鳳眼帶威,此時手插腰際,氣鼓鼓地盯著我…..

 

我努力擠出笑容,開口道:『老婆…..』

 

『啪!』

 

蛇姬忽然一伸手,甩了我一巴掌,在我錯愕之時,又忽然地撲向了我的懷裡,不住用手敲打我的胸膛,泣道:『你為什麼要欺負我?為什麼要欺負我?』(按、電影海角七號。演員田中千繪的經典台詞)

 

蛇姬邊哭邊打,我被她搥到血都吐了出來,要不是我現在跟她同級,這樣被敲打我看我就直接白光一道了。我忍住痛,抹去嘴角的血,對她道:『妳先別激動,冷靜一下,妳再打下去,我就被妳打死了。』

 

蛇姬這才收手,止住哭聲,嗔道:『活該,誰叫你欺負我?』

 

我著實安慰她,道:『沒事的,妳看我現在不是活蹦亂跳的嗎?』

 

蛇姬伏在我懷裡,道:『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這樣拿著刀就砍下去,我…我』

 

我道:『沒事啦,妳看我不是挺過來了嗎?乖,給老公親一個。』我親著蛇姬的小嘴,她耍脾氣似地躲開,我往右,她就往左,我往左,她又閃到右邊,我一把抱住她的頭,喝道:『不準躲。』這才輕輕地吻了下去……

 

『大功告成』我心想。

 

這幾天她在空間裡面,不知外界之事,公主與小天使連番描述,她才知道這幾天發生了什麼,聽到我喝了超淫水之後,昏迷了兩個月,剛剛哄下去的情緒差點又上來,又經過一番周折,好容易將她哄住。

 

現在一室皆春,我與蛇姬終於言歸舊好,小天使與公主也靠近了我們,我索性將她們都糾上床來,咨意歡好,幾度梅開,經過幾次交戰,我只覺得體力像是要用盡那般,於是我沉沉睡去……

 

隔天一大早,我就被吸摳的敲門聲叫醒,吸摳想早點過去,眾人趕緊盥洗用餐,準備前往會場。

 

眾人一到了會場,發現場地相當之大,主要的賽場是一座略高的平台,上面都是正方形的石板鋪就,佔地大約有一個籃球場這麼寬,台下還有欄杆圍住。

 

遊戲公司為了力求擬真,現場NPC眾多,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喧嘩的交談聲,甚至還有小販叫賣,模擬的記者SNG連線小組都有,看上去倒像是廟會。

 

我看了一下賽程表,我排在今天第二場,不知道遊戲進行方式如何,既然是第二組,我正好可以觀察一下別人的作戰方式,我們等待著比賽的到來,左右無事,我與吸摳開始打屁…

 

『欸,你見過夜孤城沒有?』我好奇的問,我還不知道這兩個宿命的敵人彼此認不認識。

 

『沒有,我跟他也僅僅只是神交而已。』吸摳答道。

 

『神經病,神交哪有性交爽?』我啐了吸摳一口。(按、電影金枝玉葉,演員曾志偉的經典名句)

 

『反正系統就這樣設定呀,我哪知道夜孤城是圓是扁,到時該打就打就是了。』吸摳這樣回答。

 

就在我們打屁的聲音當中,系統提示音響起……

 

『叮!比賽即將開始,第一交戰組請就位。』

 

第一場大戰就要開始了,我忍不住興奮了起來,此時周遭一陣騷動,我回頭一看,有個人前呼後擁地進場了,此人似乎頗有人望,走到哪處都有人跟他問好請安,他看上去約為60歲左右,穿著一件襯衫以及牛仔褲,表情甚為歡慰,正熱情地跟周遭揮手打招呼。

 

此人笑容滿面,一上台,便頻頻跟大家揮手,他開口高呼道:『大家好!我是尊,我是歡樂王!很高興在這邊見到大家.….』

 

(按、此句為急智歌王 張帝的招呼語,久違螢光幕的他應主持人要求向觀眾打招呼,因此句意外可愛有喜感,瞬間擄獲鄉民的心而大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