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非常的開心,也感到相當僥倖,若比拼武技我毫無勝算,用不了幾招我就會被打下台,但天幸這是一場另類的比賽,經過一番曲折,我終於獲得了勝利。

 

我回到台下,小天使很貼心地遞來了毛巾,讓我擦掉額頭上的汗水,蛇姬也遞過來一杯飲料,雖然我剛剛喝了一杯下午茶,現在並不渴,但我還是一手接過來把飲料喝光。

 

慾嬌龍正跟雲蘿小蠻聊天,由於雲蘿跟誰都合得來的個性,她們其實還蠻有話聊的,再加上彼此都是古裝,自然更有話題。我心想這樣也好,免得蛇姬跟慾嬌龍兩個整天鬥來鬥去,還真是多虧雲蘿了。

 

吸摳還是一樣專注地盯著比賽台,彷彿天底下沒有更重要的事情了。

 

接下來就是歐陽剋以及不汁火舞的對決了,會是怎麼樣的比拼呢?

 

『叮!四強資格賽 最後一場 歐陽剋 對 不汁火舞』

 

隨著系統提示,兩名參賽者出現在台上,歐陽剋維持一貫的瀟灑,風度翩翩,摺扇輕搖,儒雅的站立在台上,歐陽剋一上台便向四周拱手做揖,表現出高人一等的風範。

 

我一看到他得意洋洋的樣子,就想起黑風跟白雲的慘狀,心頭火立刻冒起,有股衝動想要上台教訓他一頓。似乎看出我的想法,吸摳做了個手勢,示意我不可衝動。

 

賽場另一端,不汁火舞依舊清涼打扮,呼之欲出的雙峰,布料少到不能再少的前擺,翹起的臀部令人忍不住想要碰上一碰。她杏眼桃腮,眼神中魅惑力極大,正媚笑地看著歐陽剋。

 

歐陽剋笑了一笑,道:『真巧呀,我拿扇子妳也拿扇子,咱們兩真是相配呀,我看不如別打了,妳以後就跟了我,如何呀?』

 

不汁火舞嫣然一笑,道:『好呀,有何不可?你先跳下去出界,等我贏得勝利,晚點我再去找你,咱們再來促膝長談囉?』

 

兩人尚未對陣,便已經針鋒相對,一個要收對方為後宮,一個要對方主動認輸,儘管雙方語氣都是軟軟地,但仍可感到一絲戰火味兒從中透出。

 

『叮!系統隨機 比拼方式為 把妹大考驗 限時 三 小時 』系統宣佈道。

 

『把妹大考驗?還限時間,這變態系統又再出什麼怪招?』我不禁嘀咕。

 

系統繼續宣佈道:『 訂定 歐陽剋 為 攻方 不汁火舞 為 受方』

 

系統迅速刷新,天色為之一暗,原本明亮的天空,霎時間暗沉下來,變化為美麗的星空,比賽台也搖身一變,變成一座長長的吧台,就如同夜店一般,四周響起低節奏的音樂,低頻聲陣陣,震盪耳膜,雖然略嫌大聲了些,但是節奏並不難聽,令人聽了就想隨之起舞。

 

吧台的後方還有一個NPC扮演的酒保,穿著西裝以及背心,他正捲起袖子舉起調酒用的Shaker,賣力地搖著,一切的一切,都與慣見的夜店無異。

 

看著這樣的場景,我明白了系統的安排,總之一句話,把夜店把妹當成比賽的測試就對了,但我這樣一想也覺得很奇怪,女生如果堅持不被把,攻方豈不是很吃虧?我雖然不常跑夜店,但是基礎的遊戲規則還是知道的,男人可以出盡法寶,但要不要接受是女人的事情呀。

 

現在這是比賽,也許在真實生活當中,把妹並不一定要當場把妹吃掉才算勝利,還可以要到電話或MSN之後才來決勝負,但是一場比賽無論如何沒有辦法延長的後續來追蹤觀看,比賽就是比賽,離開了比賽場就不再是比賽了,那這樣勝負如何判定?

 

我實在很好奇,決定繼續看下去……

 

不汁火舞坐在吧台一角,拿著一根攪拌棒,輕輕地在雞尾酒的杯子內劃圈,一圈又一圈,不汁火舞雙唇微張,舉杯啜飲,隨意變換了一個坐姿,雙腿依舊交叉著,看上去既性感又迷人。

 

歐陽剋走到不汁火舞的旁邊,明知故問地道:『小姐,不好意思,這個位置有人嗎?』

 

不汁火舞還給他一個白眼,道:『有沒有人看了不就知道?這話也太老套了吧?』

 

歐陽剋笑了一笑,道:『老套之所以成為老套,往往就是因為有用,我連問都不問,一屁股坐下來,豈不是顯得有點唐突佳人了嚜。』

 

歐陽剋拉過椅子,言談間順勢坐了下來,不露出半絲侵略的軌跡,的確是高手中的高手。

 

不汁火舞眼神閃過一絲不屑,調侃道:『問你也是要坐下來,不問你也是要坐下來,既然如此幹嗎多此一問?』

 

歐陽剋正色道:『問是一種尊重,一種過程,這些過場都是必要的,雖然有些時候必須應變,但就今天的狀況而言,扣除酒保,只有你我兩人在此,我走向妳,其實意圖已經很明顯了,但我還是想給妳應該有的尊重,除非妳不需要我的尊重,或者妳不值得我尊重,這兩者妳是哪一種?』

 

不汁火舞眼神閃過一絲怒意,道:『放肆,本姑娘向來都值得尊重。』

 

歐陽剋聳聳肩,道:『抱歉抱歉,剛剛的用詞有失斟酌,是我疏忽 Sorry Man Or Girl?』(按、鄉民慣用搞笑句)

 

聽到歐陽剋道歉,不汁火舞的火氣似乎消散不少,但仍不正眼看向歐陽剋,彷彿旁邊只是多了一尊麥當勞叔叔的雕像一般。

 

『真的打算不理我?』歐陽剋挑眉,續道:『無論如何這是一場男女攻防的比賽,妳不跟我對話,怎麼找到機會擊敗我?』

 

不汁火舞回嘴道:『反正你是攻方,我負責防守,我只要不回應你的進攻,這場比賽豈不贏定了?我何必給你機會呢?』

 

歐陽剋打斷不汁火舞的話,解釋道:『不好意思,我想系統不會這樣設計一場一面倒的比賽,我的判斷是這樣,如果妳只是坐在那邊不回應我,三小時一過,系統就會判定為我進攻多次,有強烈的進攻意圖,而妳是因為懼戰而不迎敵,我想系統最後會判我勝利的,不是嗎?』

 

不汁火舞尋思,這人說得也有幾分道理,系統只說是把妹考驗,沒說勝負判定的方式,萬一真的如同歐陽剋所言,自己一直避戰,那到頭來豈不是輸了這場比賽?

 

『好!我就給你一個機會,本姑娘喜歡帥哥,你扮一個最帥的樣子來看。』不汁火舞下了戰帖。

 

『不需要呀,現在已經是啦』歐陽剋一副理所當然地回答道。

 

『那扮一個最醜的樣子來看看。』不汁火舞又吩咐道。

 

『不行呀,怎麼扮也不會醜呀。』歐陽剋立刻表示辦不到。

 

『那扮一個最淫賤的樣來來瞧瞧。』不汁火舞道。

 

『那倒容易,妳拿一面鏡子來照照,不就結了』歐陽剋聳聳肩。

 

『你作死!』不汁火舞聞言大怒,粉拳一舉,卻被歐陽剋一把抓住,歐陽剋順勢將不汁火舞拉了過來,讓她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歐陽剋緊緊抓住不汁火舞,刻意將不汁火舞的臀部放在自己的鼠蹊處來回摩擦,不汁火舞明白自己處境不利,決定使用女人的魅惑力來反攻。

 

『這麼想要我呀?』不汁火舞杏眼放電,散發出極大的魅惑力。

 

『當然想要囉。』歐陽剋壞笑道。

 

『要也別在這,那邊有個沙發,過去那邊如何?』不汁火舞誘惑著歐陽剋道。

 

『也可以。』歐陽剋正要起身,不汁火舞卻道:『可是我背上的拉鍊開了,能不能先幫我拉上去。』

 

『區區小事。』歐陽剋一笑,往不汁火舞背後一探,找到拉鍊後往上一拉,發現拉鍊卡住了,只好先往下拉,再一鼓作氣拉上去。

 

『我叫你把拉鍊拉上來,你幹嘛把拉鍊拉下去?』不汁火舞聲音嬌懶,媚眼如絲地,斥道。

 

歐陽剋解釋道:『我是要先往下拉,這樣才好扣上,諾,妳瞧……』歐陽剋向上一拉,這樣一扣,拉鍊果然比原先更密合了許多。

 

『既然拉下來了幹嘛還拉上去?』不汁火舞又是一個嬌嗔,令人心癢難耐。

 

『那…..那我把它拉下去好了』歐陽剋感到有點無所適從,說著又往下拉。

 

『不是說好到沙發的嗎?你怎麼又往下拉呢?』不汁火舞繼續發嬌嗔,她雙乳晃動,歐陽剋不由得吞了吞口水,又將拉鍊往上拉了幾分。

 

『怎麼又拉上來了?你到底要拉上還是要拉下啊?』不汁火舞魅惑力十足,把歐陽剋電得一昏一乍的。

 

『我受不了啦!』歐陽剋一聲狼嗥,翻身變做大野狼,將不汁火舞的下擺一撩,褲子的拉鍊一拉,從後面進入了不汁火舞……(按、此段改編自電影金枝玉葉的經典片段)

 

『喔喔 喔喔』台下人潮看到這一幕,群影騷動,口中都不由得發出了低吟聲。

 

歐陽剋從後面用力進入,他緊緊抓住不汁火舞的肩膀,想藉此多進入幾分,直插到底。不汁火舞明白自己必須全力以赴,她緊緊地夾住小腹,想利用最大的吸力,來迫使歐陽剋丟盔洩甲。

 

歐陽剋奮力衝刺,很快地不汁火舞的愛液便流了出來,先是汨汨,後如泉湧,淋得歐陽剋的下身衣物到處都是,但歐陽剋恍若不覺,繼續賣力撞擊。

 

不汁火舞的雙乳隨著歐陽剋的衝刺而晃動,舞成兩團晃動的麵糰,一如潤餅皮的製作過程,圓圓地晃成兩團白花。

 

兩人彼此交互喘息,全身都是淋漓的汗水,讓旁人看了也不禁渾身熱了起來……

 

終於,歐陽剋到了最後關頭,一聲虎吼,將精液全數送出,注入了不汁火舞的體內……

 

一個是600級小王,一個是400級頭目,勝負的結果十分明顯,不汁火舞一洩再洩,而歐陽剋一直到了最後才爆發,兩者高下立判。

 

這一場交戰,兩人都是使出渾身解數,事了兩人各自依偎在彼此肩膀,累得不想再動半分

歐陽剋看懷中的不汁火舞,嘴角壞笑,意猶未盡地問道:『以後有空,我還能不能再找妳?』

 

不汁火舞緩緩穿上內褲,道:『以後是以後的事情,我現在哪知道這麼多?再聯絡囉。』

 

歐陽剋皺起眉頭,像是對不汁火舞的反應感到不滿意,質疑道:『難道我剛剛表現不好?』

 

不汁火舞嫣然一笑,道:『不是你表現好不好的問題,剛剛跟你做,是因為我剛剛想做,有時候氣氛對了,我並不會介意你是正派還是反派角色,但以後是以後,大家還年輕,選擇都還很多,沒必要因為一炮而綁死在對方身上吧?』

 

歐陽剋聞言大怒,他生平自負風流倜儻,哪時聽過女人對他有過類似的言語,他向來只有玩膩了女人就丟棄,還沒想到自己也有成為別人玩具的一天。

 

歐陽剋不服氣地道:『妳給我幹過,當然就是我的女人,況且這場比試勝負已經很明顯,妳已經敗給我,還不乖乖過來臣服?』

 

『我也被歡樂王尬過,那我就是歡樂王妃囉…..』不汁火舞反駁道。

 

看著發呆的歐陽剋,她慧詰一笑,續道:『然而,你,真的贏了嗎?』

 

『叮!系統判定 不汁火舞 勝!』系統傳出提示音。

 

『怎麼可能?明明就是她先洩出來的!』歐陽剋簡直不敢相信,瞪大了眼,驚呼出聲。

 

彷彿聽見歐陽剋的抗議,系統回應道:『此 比賽 為 把妹大考驗 不在乎的人才是贏家。』

 

我在旁邊一咀嚼,細細品味系統這句話,發現相當有道理,把妹這種東西是一場男女攻防遊戲,並不在於爽不爽到,而是在於誰比較在乎,當你割捨不下一份感情而產生執著,往往輸的人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