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子子孫孫送入了小天使的菊花,系統音又起…..

 

『叮!小天使得到主人的精液,開始進化,24小時之後開放中出。』

 

那這樣還算不錯,小天使給她越多洨,功能就越多,看來以後要好好餵食她,以後就可以好好地……嘿嘿嘿。

 

正當我這樣得意的想著的同時,門忽然吱呀一聲被打開了…..

 

『公子,我們家小姐請你…..啊~啊~啊!』

 

小蠻推開了門,看到我大屌尚未拔出,單手掩面,忍不住尖叫了起來。

 

她的尖叫聲實在吵死人,我迅速上前摀住她的嘴巴,另一隻手穿上褲子,我斥道:『別叫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把妳怎樣了,誰叫妳開門前不敲門的?』

 

公主的聲音遠遠地隔著木板傳來:『小蠻,怎麼了嗎?』

 

我鬆開手,小蠻這才慌慌張張地,高聲回道:『沒,沒事。』(按、此處為一段廣為流傳的網路A片之經典台詞)

 

小天使這時也穿好褲子了,我斥問小蠻道:『晚上不睡覺,找我幹嗎?』

 

小蠻滿面通紅,吞吞吐吐地說出來意,道:『我們家公主有要事,請公子過去商議。』

 

原來公主有事找我,大概又有什麼劇情任務吧,我只好將褲子還有衣服再一次穿戴整齊,我邊整理邊埋怨道:『下次開門,記得要敲門嘛,人家回答了妳才能進來呀,嘖。』

 

小蠻連聲道歉,領著我到了隔間,我與小天使隨著小蠻開門進去,公主正端坐在椅子上,公主打了個手勢,讓小蠻去倒茶。

 

公主的雙眼清澄,便如一弘秋水,她望著我的眼睛,緩緩道:『公子,今日相救,小女感激不已。』

 

我笑笑回答:『份所當為,公主請我過來,該不會就是說聲謝謝吧?』

 

公主卻面有憂色,道:『公子為了搭救我二人,與天殘結下仇恨,天殘這人最記仇,我擔心日後會給公子帶來麻煩。』

 

我聳聳肩,道:『反正仇也結下了,不然還怎麼辦?』我倒不是不怕,有個800級的怪瘋狂追殺你,想想就頭痛,只是目前既然沒有想法,乾脆別去想,免惹心煩,這便是我的人生態度。

 

公主正色道:『為了避免天殘的追殺,小妹有個主意,今天找公子來,是想請公子服用大還丹,大還丹一旦服用,可提昇等級以及一定能力的補益,公子以後遇到天殘,也好多點應對的本錢。』

 

大還丹我在電視上看過,造型是差了點,吃下去好像真的不錯,既然遊戲也跟著電影這麼設定,那應該也有它的道理存在,我點點頭,表示同意。

 

見我首肯,公主續道:『大還丹得天地靈氣所凝,奪萬物造化之所功,平時需收納於處子體內,這也是天殘一直想得到的寶物,為了避免被搶,我將它藏在小蠻體內…。.....小蠻妳過來』說到此處,公主向小蠻招了個手。

 

小蠻上前,公主對小蠻命令道:『妳將大還丹取出,給公子服下。』

 

小蠻臉蛋忽然一紅,回道:『可是公主….』

 

公主正色道:『沒關係的,我二人的命是公子所救,事關緊要,無須害臊。』

 

小蠻害羞地應了一聲,這才爬到桌子上,開始把褲子脫了……

 

我正好奇她主僕二人搞什麼鬼,只見小蠻把褲子脫了之後,居然蹲在桌子上開始大便……

 

我隱隱約約感到一絲不安,只見小蠻運力憋氣,腹部緊縮,一條黑黑的圓柱體從小蠻的菊花緩緩排出……

 

我感到一陣惡寒,頭腦一陣暈眩…..

 

『呼~』小蠻擦去額頭的汗,一副很辛苦的模樣,將那截黑圓柱用手捧住,雙手送到了我面前來…

 

現場無語,良久…..

 

『這就是…..?』我顫抖地指著那根圓柱,硬著頭皮問道。

 

『大還丹!』主僕二人齊聲道。

 

『妳們這是要我……?』我感到頭皮發麻。

 

『吃下去!』主僕二人同聲道,兩人的眼神有同樣的堅決。

 

『吃下去之後是會……?』我無力地問道。

 

『好厲害的!』主僕二人齊聲表示。

 

我有種想要退出遊戲的衝動,什麼工作不好做要來做測試員?又天底下哪份工作會叫人吃大便的?我想想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我連忙搖頭,直嚷嚷:『不了,我還是不要吃好了』

 

公主勸道:『公子,大還丹對公子有奇效,以公子現在的等級,吃下去之後可瞬間提昇至200級,況且現在要是不吃,等等涼了就沒有效了,大還丹就是要熱熱吃快快好。』(按、此句為電視廣告中,感冒熱飲品的廣告句)

 

我死命搖頭,兩人只是不住勸我。

 

『啊,我想到了』小蠻想起什麼似的,喊了一聲。

 

『妳想到什麼?』我忙問道。

 

小蠻開心的道:『遊戲的設定,小天使與主人有互通經驗值功能,由小天使吃下去,再把經驗值轉給公子就好了。』

 

原來還可以這樣?我望向身邊的小天使,只見她臉色當場變成了大便顏色……

 

我試探性地問道:『小天使?』

 

小天使:『……………..』

 

我繼續道:『哈囉?』

 

小天使:『…………….』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東西呀』我學著雲蘿公主的口氣,對小天使說道。

 

『那你自己幹嘛不吃?』小天使委屈地抗議道。

 

『別這樣嘛,妳幫我把它吃了,我最多幫妳換成觀月雛乃的外型,這樣妳吃起來就很自然了。』我提議道。

 

『公子,不能再拖了,大還丹快要變涼了。』公主焦急地插話道。

 

眼見無可推辭,小天使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頭。

 

我心下一喜,正要把小天使的外型從松島楓變成觀月雛乃,此時,奇變又起……

(按、觀月雛乃曾經拍過食屎類AV,故主角要變換小天使造型)

 

房子外環有異聲傳來,像是有人在外面攀爬……

 

我大聲喝問道:『什麼人!?』

 

『碰!』

 

窗戶忽然被一陣外力震破,登時木屑四濺……

 

我正喝問間,嘴巴張得大大的,就在此時,其中一片較大的木屑,飛射過來,打中小蠻的手肘,小蠻一個把握不住,雙手往前一拱,居然將大還丹一丟,拋入了我的口中…..

 

大還丹滑潤異常,經過食道,迅速滑入,就這樣直接進入了我的腹內……

 

『我幹你娘咧!』我感到一陣噁心,在心中大罵,食指便去摳喉嚨,想把大還丹摳出來...

 

天殘從破洞竄入,出現在房間內,原來是他追殺過來了…….

 

天殘站立現場,環顧四周,獰笑道:『意不意外?開不開心?』

 

現場氣氛凝結,只有小天使一人笑得很燦爛。

 

我一邊摳喉嚨,一遍急忙用意念召喚出蛇姬,蛇姬憑空出現,打了天殘一個措手不及,一個香氛腿踢出,又將天殘踢出破洞,蛇姬追了出去,兩人在外面乒乒乓乓地打了起來……

 

我還待再摳,公主此時過來抓住我的手,勸阻道:『既然公子已經吞下,就沒有必要把它摳出來了,現在情勢危急,公子….公子還是把握時間,趕緊學習武功吧。』說到此處,公主的臉居然上出現一抹潮紅。

 

我想想也是,蛇姬與天殘武力相若,剛開始打沒什麼事,兩人頂多互相MISS,但是打久了一定有擲骰傷害機率出現,天殘被石化不要緊,蛇姬要是被踢傷了,那我可就心痛的要命了,再說蛇姬要是受傷,現場所有人一定會死在天殘手上。

 

現在殭屍王還是石化狀態,我現在也沒有武功,小天使上去助陣我看也是送死,我心中開始有點著急,我忙問公主道:『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學會武功?』

 

公主面現紅暈,吞吞吐吐地道:『大還丹在小蠻身上,秘笈自然….自然在我身上』

 

什麼呀?搞了半天,原來是要尬她才能學會武功,怪不得她一直臉紅,既然蛇姬在外面拼命,我也要趕緊學會武功。

 

我對公主囁囁地道:『那…那…那就多有得罪了』話講完,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小天使催促道:『老爺夫人呀,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們兩個就快點吧』又補充道:『 雲蘿公主 等級100 特殊技能 如來佛掌 七旋斬 超高經驗值供給』

 

原來雲蘿等級雖低,但是附加好處卻是不少,但我20級也還是不能打100的怪呀,這不是拿我開心嘛?我正想著,系統聲音又起……

 

『叮!大還丹消化完畢,玩家現在等級200,現在共有1800點,請分配點數』

 

好!既然我現在已經是兩百級,打雲蘿應該就沒問題了,我把點數平均分配在力量以及體力上,然後靠近雲蘿,把她抱起,放在床上….

 

雲蘿公主臉蛋紅通通地,嬌羞無邊,一雙玉腿交叉錯落,看得令人神為之奪,但蛇姬在外面拼命,我此時怎有心情憐香惜玉,只好嘆了一口氣,對公主道:『恕在下無禮了。』我話講完,拉開她的下身衣物,雞巴一挺,毫不留情地督了進去….

 

雲蘿公主低呼了一聲,雙眼緊閉,口中不時發出囈語,此關鍵時刻,我不敢鬆懈,次次俞重、層層加力,猛力抽插,我感到我的雞巴宛如被輕微的電流流過,產生一種酥麻的快感.

 

我用力抽插,雲蘿等雖然比我低,但雲蘿設定較不易高潮,我心中一發急,喊道『獸血沸騰!發動!』

 

我的雞巴變的更加堅挺,瞬間充血到了最堅硬的程度,但這也使我體力急驟流失,我取出動固藥水與動蓋固藥水,不要錢似的連續使用下去……

 

終於在我用力幹她的情況下,系統提示音又起……

 

『叮!您學會七旋斬終極…..您學會如來佛掌中級….您累積足夠經驗值 可選擇給予自己或小天使升等…...』

 

既然已經學會,我只好無情地將雞巴抽出,我顧不得先給小天使升級,也顧不得公主還在陣陣高潮,我對公主歉然道:『我先出去幫蛇姬,等等回來繼續幹妳,妳乖,等我。』

 

我又對小天使吩咐道:『妳先陪公主女女一下,我去去便回。』既然我已經200級,能力應該跟殭屍王差不多,上次殭屍王能夠拖延住天殘,我應該也能。

 

『公子小心。』公主拉過衣服蓋住胸口,伸出了手,對我殷切地囑咐道。

 

我點點頭:『嗯』然後縱身一跳,跳出了破洞……

 

蛇姬與天殘正打的難分難捨,蛇姬始終沒有辦法將天殘再度石化,只是踢中天殘幾腿,天殘也以腿功聞名,兩人互踢數合,難分高下….

 

我見蛇姬衣服上都是灰噗噗地腳印,心下便先有氣,此時天殘忽然一個跳踢,居然踢中蛇姬那豔麗無濤的小臉蛋,蛇姬臉上登時出現紅印…

 

『操你媽的天殘,我佛你!』我怒吼一聲,對天殘揮出了如來佛掌大手印……

(按、我佛你為黃玉郎漫畫中的經典名句,鄉民廣泛將其拿來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