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書生囂張已極,一開口便是五座城池,這叫人如何接受?

 

正想上去理論,這時小天使伏耳道:『小主人,奪命書生是200級小王欸,你上去會直接

葛屁喔。』

 

 

我楞了片刻,回道:『機車咧,難道就任他囂張?』

 

『你先退下吧,且交給哀家處理吧。』此時蛇姬手一揮,示意我退下。

 

看樣子蛇姬想親自料理奪命書生,也好,200級的小王遇到800級的BOSS,實力相差可不是

只有4倍,我倒要看看奪命書生怎麼收場。

 

 

『嗖!』一陣淒厲的破空聲傳來…..

 

就在此時,正當我欲退下之際,奪命書生驀然向我發出一擊……

 

原來奪命書生自知不是蛇姬的對手,早就打定向我偷襲的主意,要是能將我擊傷,對蛇姬

多多少少會造成一種心理影響,所以奪命書生趁我正欲退下而蛇姬尚未上前之際,用他的

奪命書生屌,向我身上彈射而來……

 

我只感到一陣腥風撲鼻,中人欲嘔,腥風既急且勁,來勢極猛,要是被彈射中了,不死也

掉層皮。

 

此時此刻,蛇姬離我尚有五步之遙,她縱身欲救,卻是晚了,眼看我萬難逃過這一擊,但

是我……

 

 

 

自幼便受過極嚴格的東方武術訓練。

 

 

會說世界上二十多種語言,包括幾種中國方言以及非洲土語還有一種西藏康巴族的鼓語。

 

 

在我的一生當中,見過許多不可思議的事物,所以對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理解力。

 

 

但是其中再沒有一件比眼前這件還要離奇、還要詭異的了。

 

 (按、此處為衛斯理書中經常出現的名句)

 

憑藉這點,我堪堪躲過奪命書生的致命一擊,雖然我逃過了致命部位,但是奪命書生屌還

是險些戳入我的菊花,我身子一扭,變成了臀部的肥肉被戳中,我感到錐心刺骨的一陣劇

痛,不由得大叫了出來。

 

 

『啊~!』我痛苦不堪的倒在地上,手摀住屁股,眼淚不由自主的滴落了下來……

 

『賊子敢爾!』蛇姬怒不可遏,立刻抓住了奪命書生屌,手往後一揮,當場將大屌扯下…

 

『啊~!』奪命書生也是一聲巨喊,血登時流了一地,隨即昏厥過去,早有兩個從人將他

架下,隨著拖行,地上出現了一條長長的血跡…..

 

蛇姬怒氣未息,轉眼瞪向王爺,王爺被蛇姬的眼睛一瞪,竟嚇得不敢動彈,我定神一看,

原來不是王爺不敢動彈,而是王爺已經變成了石像,這便是蛇姬的特殊能力『石化』…

 

『蛇姬,放了他們吧。』我虛弱地道。

 

『為什麼?他們把你傷成這樣。』蛇姬讓我把頭枕在她的雙腿之上,憐憫的撫摸著我的頭髮。

 

『他們畢竟是王府,勢力大,我不想妳為了我跟他們結下死仇,這樣對妳不好』我氣若游絲地道。

 

『你個傻瓜。』蛇姬含淚,不住撫摸我的臉龐。

 

 

此時,系統提示音又起……

 

 

                      『敵將! 蛇姬 この私が討ち取った!』

 (按、三國無雙當中,每當敵人被討伐就會出現的配音)

 

『叮!玩家已將解開隱藏任務,獲得蛇姬的芳心。』

 

『叮!玩家獲得經驗值加倍卷,可用來進行翻次升級。』

 

『叮!玩家獲得召喚戒指一枚,內附魔寵隱藏空間。』

 

『叮!玩家獲得大無敵藥水,限時15分鐘。』

 

『叮!玩家獲得小天使升級功能,可變化小天使外型,以及驅使小天使參與攻擊。』

 

 

一連串的提示音,搞得我都有點模糊了…

 

小天使在旁邊歡天喜地的補充道:『小主人,恭喜解開任務喔。』

 

 

原來是這麼回事,我一直以為要督入蛇姬把她搞到高潮才會解任,沒想到這個隱藏任務居

然是要獲得蛇姬的芳心,我受傷在先,引發蛇姬母性的憐憫,居然誤打誤撞解開了這個任

務,也算是意外中的意外了。

 

遊戲的設定,並不一定要督進去才算,如果我一開始使用了無敵藥水,那麼很有可能,這

個任務就此永遠解不開,這是一款西斯的遊戲沒錯,但是......

 

 

 

                            成也西斯 敗也西斯

 

 (按、此句原句為風雲經典台詞)

 

我感到全身生命值充滿,所有的能力值恢復正常,全身精力瀰漫,但看著蛇姬疼惜的臉龐

,我覺得我還是裝孫子比較好一點,枕在蛇姬大腿的感覺也還算不錯,我繼續裝作受傷虛

弱的樣子……

 

終究蛇姬還是接受了我的提議,將王爺解除了石化,放了他們一行人,王爺臨走前,還狠

狠地瞪了我一眼。

 

『不好意思啊王爺,沒有讓您發到飆啦。』蛇姬的禁衛隊轟然嘲笑著。

 

在眾人的嘲笑中,王府眾人狼狽的散去,蛇姬將我帶回寢宮,我仍舊裝作傷後無力,任由

蛇姬將我抱回床上……

 

我裝作受傷失溫的樣子,全身上下發抖,可能是我演技逼真,蛇姬見我如此,褪去了身上

華服,將我擁入懷中替我取暖,至此,兩人的體溫互相傳遞,我瘋狂索吻,摸索她身上每

一吋肌膚,蛇姬也熱烈回應著……

 

我二人如蛇交纏,如鵝曲頸,身軀糾結了一團,我的分身堅挺,突入了蛇姬的花心,一股

溼熱溫潤的包圍感,緊緊地包住了我的分身,我感到陣陣舒爽,不由加快了速度,猛烈抽

插了起來……

 

由於蛇姬任務已經解開,我無須擔心攻受得失問題,我越是用力進入,蛇姬的回應也就越

為激烈,她張開大口呼吸,在寒冷的天氣中,吐出一陣又一陣的白氤……

 

 

事畢,我二人都是滿身大汗,躺在床上,久久動彈不得……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小天使聲音傳來。

 (按、此句為鄉民常用惡搞句,比方說有人PO文說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導致女友懷孕,就會出現此類推文)

『賀你老木。』我沒好氣地回答,緊要關頭不幫忙,事後馬後炮一定有妳。

 

『哎唷主人別這麼說嘛,我現在才有攻擊技,況且奪命書生也不是我打得過的啊。』

小天使嘻皮笑臉地說道。

 

『什麼事呀?能不能不要吵我睡覺?』我皺眉問道。

 

『小主人,您的小天使升級功能已經有了,就幫我升個級吧。』小天使扮了個鬼臉。

 

什麼呀,搞了半天為了這個,我問道:『可以怎麼升?』

 

『您可以任意改變我的外型,諾,這是選單。』小天使拉出一張選單,上面全部都是AV

女優。

 

『那就這個好了。』我隨手指向一個,類似松島楓外型的女優,把大澤佑香那張欠幹的

臉換下。

 

系統立即刷新,小天使外型立刻變成松島楓,小天使雀躍三尺,跳起來道:『耶!我換造

型了。』

 

『少白痴!』只是換造型而已就這麼開心,看來無論是真實還是虛擬,女人的本性還是不

變,真是女人呀女人。

 

 

『接下來請主人決定我的攻擊模式。』小天使繼續要求道。

 

『妳給我使用快速打槍攻擊。』反正松島楓的快手也是很有名,如果要攻擊火系的怪,那

就把大澤喚出來水攻,如果是一般物理怪,直接用松島快手物理攻擊就好了。

 

蛇姬這時嚶嚶醒轉,此時她已經能看見小天使了,畢竟現在兩人都算是我的魔寵,蛇姬嘆

了口氣,幽幽地道:『相公,哀家以後就追隨你了,但是你這樣的等級能力,在遊戲中是

遠遠不行的,你要想辦法升等才是呀。』

 

蛇姬此言有理,我總不能一直靠著女人來保護我吧,我點點頭:『我知道,妳有什麼好主

意嗎?』

 

蛇姬閉目想了片刻,道:『我知道有個NPC,可以讓人快速升等,就在島外五百里,我們

可以去找他。』

 

反正現在我們也已經休息夠了,早走晚走也是要走,我道:『既然如此,我們出發吧。』

 

 

蛇姬匆匆交待宮中事物,我也藉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行囊,把幾瓶藥水放在容易取得的包

袱中,將沒有用的東西堆到一處,順便看了一下自己新打到的召喚戒指。

 

召喚戒指的功能在於將魔寵藏納,反正我現在的魔寵還沒有多成那樣,就不將她二人收入

,我將戒指戴上,發現屬性一變,我物理攻擊力+2物理迴避率+3,受到硬直機率降低,看

來就算不藏人,戒指也是好物,不愧是800BOSS掉的寶。

 

我們三人從島而出,一路向北,幾經曲折,幾乎走到天色暗了,也不過走了6-70里,蛇姬

向來養尊處優,幾時跋涉過這麼長的路,跟著我算是委屈她了,我不由得心疼,找個藉口

,嚷嚷著說要休息。

 

三人找到了一處破廟,此時雷聲大作,天空開始嘩啦啦地下雨,我三人躲入廟中,取了幾

根破木生火,將路邊順手打到的野雞剝皮放血,除盡內穢,放在火上燒烤,過不多時,香

氣四溢……

 

此時外面雖然軒然大雨,但破廟內一室皆春,我抓起一隻雞腿,正要撕開遞給蛇姬,外面

忽然有腳步聲走近,我三人暗自戒備,只見門外一名中年道士,全身溼透,抖掉了一身雨

水,急急忙忙地踏進了破廟……

 

 

這名道士看到我們三人在此也是嚇了一跳,他定了定神,打了個問訊,單掌納拜,緩緩開

口道:『無量壽佛,貧道在此嵇首,三位也是避雨的過路客嘛?』

 

我見這名道士不似有敵意,便點了點頭:『都是過路避雨客,人生何處不相逢。道長請自

便吧。』

 

那道人微笑了一下,找到一處清淨所在,將地上茅草鋪開,取出行囊中的油布展開,盤腿

坐下,開始取出毛巾擦拭自己的行當。

 

我見他面目清奇,仙風道骨,心下便有先有幾分好感,又想他此時應該也餓了,便把一隻

雞腿遞了過去……

 

那道人像是受寵若驚,但是他也是個爽朗之人,笑了一下也不推辭,便將雞腿接過,大口

大口的嚼了起來。

 

大家各持一處,大嚼一番,那道人將一隻雞腿骨啃得乾乾淨淨,順手一抹,將油膩抹在茅

草之上,起身對了廟中的塑像拜了一拜,拿出油布中收藏好的香,取出火折子點了火,將

香插入祭拜。

 

我們三人好奇的看著道士的舉動,他面目虔誠,神情寧定,只是專心祭拜,一時之間,香

煙裊裊,道人跪在三清像前,雙眼閉合,口中不住祝禱,像是在進行什麼占卜的模式。

 

 

過了半餉,道人緩緩將雙眼睜開,看著香爐,不由得搖了搖頭,大大地嘆了一口氣,道:

『人最忌三長兩短,香最忌兩短一長,偏偏就燒成這樣,唉。』

 

我們聞言齊目向爐中望去,只見香果然燒成兩短一長,不知主吉主兇。

 

 

此時,遠方忽然傳來一陣巨響……

 

那道士聽到這聲巨響,眉頭為之一皺,對我們三人道:『三位施主,此間不久即將有危險

,聽貧道一言,速速離去,可保平安無事。』

 

我們三人妳看我我看妳,同時笑了起來,我笑道:『道長別小看了我們,興許等等此間有

事,我三人或可助一臂之力也未可知呀。』

 

那道人見我們三人也不似常人,便點了點頭,續道:『既是如此,請三位等等見怪勿怪,

若貧道需要援手,還望屆時三位相助便是。』

 

 

說到此處,遠方的聲音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