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語重心長地嘆了一口氣,道:「艾登,我老了,已經沒有多少日子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繼承我的衣缽,尤其在此危難之際,我的學識急須有所傳承,我再問你一次,你願意進入兵法研究所嗎?」

 

艾登點點頭,照教授所說,蟲族將再度來襲,那人類的未來實在堪慮,自己是人類的一份子,自然該當作些什麼,那麼多人喪命,那麼多人奮戰,自己豈可畏縮?艾登道:「教授,我願意用心學習,請您指導我吧」

 

教授滿意地點點頭,道:「好孩子,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同意的,你臨時搭建的那個指揮部我已經納入系統了,你幹得不錯,還有一件事要跟你說….」教授停頓了一下,遲疑道:「這樣好了,我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讓她來告訴你好了……」教授拿起電話,撥了過去:「……法蘭西絲,妳可以過來一下嗎?就我上次拜託妳的那件事,嗯,對,好,我在這邊等妳」

 

艾登心想,有什麼事要找其他人來告訴我?

 

像是看出艾登的疑惑,教授做了一個稍安勿燥的眼神,又轉過頭去處理一些軍務,儘管教授裝出一副平靜的表情,但不知道為什麼,艾登總感到一絲絲不安。

 

過沒多久,一名中年微胖的金髮女子走了進來,她先是向教授打了個招呼,隨即眼神便定在艾登身上,並親切地微笑了一下。

 

教授道:「法蘭西絲,這就是我跟妳提起過的艾登,那接下來就麻煩妳了」

 

法蘭西絲點點頭,柔和地道:「好的沒有問題,艾登,你能跟我來嗎?」

 

艾登站起身來,又看看教授,教授點點頭表示鼓勵,艾登便跟法蘭西絲走了出去…..

 

在指揮部內,兩人來到了一間舒適的房間,這間房間有很多的沙發以及寬敞的椅子,有矮桌茶几等,柔和的燈光,優雅的裝潢,看上去就像是廣告裡面會出現的舒適客廳那樣,法蘭西絲始終保持平靜的語調表情,客氣地道:「你先坐下,盡量放鬆心情,好嗎?」

 

艾登一愣道:「坐哪裡?」這麼多張沙發,還真不知道要坐哪一張。

 

法蘭西絲做了一個請隨意的手勢,微笑道:「你想坐哪就坐哪,只要你覺得舒服就行」

 

艾登挑了張沙發坐下,法蘭西絲平靜地道:「艾登,我是指揮部佩署醫官法蘭西絲,主要負責軍人的心理評估,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就把我當成朋友,好嗎?」

 

艾登點點頭,但還是疑惑地道:「好的,法蘭西絲,妳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

 

法蘭西絲平靜道:「艾登,我不想對你有所隱瞞,我會直接告訴你,我相信你是一個經得起打擊的孩子,很遺憾我必須告訴你,你的雙親已經死亡了,在蟲族甫一接觸礦區,他們就死了」

 

其實艾登隱隱約約就已經感覺到法蘭西絲要講的話了,只是艾登心中一直抗拒去承認,艾登感到鼻子一陣發酸,以後沒有人愛我疼我了,艾登想要忍住,但眼眶不聽話地溼潤起來……

 

法蘭西絲盡量使用平靜的語氣,緩緩道:「撞擊十分強烈,所以他們走得很快,沒有感到任何痛苦,艾登…….」

 

 

 

 

AHB48號基地

 

 

基地指揮官 帕修斯正舉著一杯微燙的咖啡,細心地徐徐吹涼,然後端給他最『欣賞』的雷神駕駛 巴爾納。

 

巴爾納誠惶誠恐的接過來,道:「報告指揮官,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帕修斯長長地欸了一聲,溫柔道:「那怎麼可以呢?雷神駕駛的職責十分辛苦,你又被運輸艇拖吊回來,感覺一定很頭暈吧?你坐著別動,我幫你按摩一下肩膀,哦」說著,帕修斯便用手去撫摸著巴爾納壯碩的肩膀,還用指甲輕輕地劃了兩圈。

 

巴爾納整個人就像被電電到那般,馬上跳起身子,道:「報告指揮官,我一點也不累」

 

米琳達在旁邊忍俊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道:「他剛剛還一個勁地抱怨,說搭我的運輸艇會暈呢」

 

帕修斯指責道:「米琳達,這就是妳的不對了,難道妳就不能飛平穩一點嗎?嘖嘖嘖,真是的,巴爾納,如果你覺得在外駐守很辛苦,那要不要我把你調到我身邊當副官呢?」

 

巴爾納整張臉都垮了一半,連忙揮手道:「不了不了!謝謝指揮官的好意,我相當適應在外面的駐守,請您立刻就派我到礦區,好讓我打死那些在天上飛來飛去的臭蟲」

 

帕修斯嘆了一口氣,道:「好吧,既然你這樣說,請你轉到西區第五礦區駐守,那邊最近飛螳的騷擾很嚴重,也該是該給那些蟲子一點教訓的時候了,巴爾納,你真的不考慮當我的副官嗎?」

 

巴爾納一個標準立正,雙腿一個併攏,大聲道:「報告指揮官,雷神駕駛巴爾納立刻前往第五礦區!」

 

帕修斯搖了搖頭,像是十分挽惜的樣子,道:「嘖嘖嘖,米琳達,妳送他過去吧,欸,記住…..」帕修斯放低了音量,在米琳達耳邊輕聲道:「他是我的,別跟我搶呀」

 

米琳達憋笑道:「報告指揮官,不會的」

 

兩人敬禮後離開了指揮部,米琳達對巴爾納問道:「你還會覺得你在外面駐守是一種浪費嗎?要不我去跟指揮官說說,把你調回指揮部?」

 

巴爾納惡狠狠地道:「妳敢去說我就掐暴妳的奶子,妳給我閉上嘴巴!」

 

米琳達瞪大眼睛,做出一個驚訝的表情道:「我可是一片好心呀,你怎麼反而不領情呢?還有你剛剛說你要掐哪裡?這算性騷擾吧?」

 

巴爾納罵道:「我剛剛被騷擾怎麼沒見妳這麼正義,妳個笨女人」

 

米琳達忍不住地笑道:「其實帕修斯人很好,你可以考慮考慮」

 

米琳達跳上醫療運輸艇,升空後向雷神發出牽引光束,將笨重的雷神抓在天空晃盪,準備前往第五礦區。

 

巴爾納不停的抱怨自己如何時運不濟,乃至於沒有辦法上前線,又扯到指揮官有多煩多煩,米琳達聽著不斷傳來的無線電,越聽越是好笑。

 

巴爾納抱怨道:「要不是我當年演習的時候裝錯一枚砲彈,我現在早就升戰巡艦指揮了,還用窩在這個地方受苦嗎?真是太倒楣了」

 

米琳達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道:「不會呀,我們指揮官這麼賞識你,你出人頭地的日子不遠了,只要你豁出去,還不是要什麼有什麼?我跟你說….咦?」

 

像是看見了什麼,米琳達立刻煞住醫療艇,害下面的巴爾納一陣晃盪…..

 

額頭差點沒撞破,巴爾納大喊道:「妳這個笨女人,到底在做什麼?」

 

米琳達驚慌地道:「前面有好多飛蟲,就是那種看起來像螳螂的那種,一二三四五六,總共有六支,糟了,牠們向我們飛過來了!」

 

巴爾納叫道:「快把我放下來!」

 

米琳達想要快速地把雷神放下來,開始操作牽引光束,如果直接把掛具鬆開,雷神摔到地上就成了一堆廢鐵了,但是飛螳來勢勁急,恐怕自己還沒有把雷神放下來,自己已經被圍攻殉職了,米琳達開始倒退,但飛螳緊追在後,尾端還不斷向自己發射一些蟲子來攻擊,這些蟲子的蟲殼相當堅硬,就像是一把利刃似,不斷削過運輸艇的機殼。

 

米蘭達左支右絀,巴爾納在機腹下晃盪,一直晃來晃去的感覺讓巴爾納感覺很想吐,但巴爾納強自忍住暈眩感,大聲道:「米琳達,快點把我放下來,讓我對付牠們」

 

米琳達用無線電大吼道:「牠們緊追著我不放,我找不到空檔,等等……」說著,又晃盪了一下。

 

巴爾納叫道:「妳先飛低,然後直接鬆開我的掛具,只要不是太高,摔不壞我的」

 

「收到!」米琳達用力握著操縱桿,閃入了一片岩石地,極低空的飛行需要相當高強的飛行技巧,一直被追殺的米琳達終於瞧到一個空檔,一個漂亮的空中甩尾,精準地將雷神的掛具鬆開,碰地一聲巨響,雷神落到了地上,但米琳達的機殼已經被刃蟲劃破的毀損不堪,就在米琳達將雷神放下之際,醫療運輸艇也告完蛋大吉,在空中爆炸了……

 

醫療艇臨炸毀那一刻,向更高的高空噴射出一個小小的白點,米琳達在墬毀的前一刻扳動求生把手,一朵盛開的降落傘花在空中綻放,飛螳瞧出便宜,向米琳達追了過去,此時米琳達毫無抵禦逃跑的餘地,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飛螳向自己越飛越近。

 

飛螳再次自尾端射出共生的刃蟲,瞄準了米琳達的繫帶,想要劃破,此時一顆小型飛彈向飛螳的尾巴射擊過來,將飛螳的尾端炸了個稀巴爛。

 

飛螳群大怒,轉身攻擊在地上的雷神,無數的刃蟲不斷向雷神發射,但雷神的結構異常堅固,刃蟲雖然持續不停的攻擊,雷神也只不過外殼毀損而已,反而是在天上的飛螳吃不住雷神的砲彈,想轉身逃跑。

 

「想跑?門都沒有!」巴爾納大喊,同時手指不停操作,連續射出飛彈,飛螳雖然向後退了幾步,但始終沒有辦法逃離雷神的追擊,六支飛螳無一倖免,全給巴爾納轟成了碎片。

 

「不知道雷神有距離攻擊嗎?笨蟲,哈哈!」巴爾納興奮了一會兒,但隨即想起米琳達現在不知道落在哪裡,急忙四處尋找。

 

刃蟲畢竟射斷了其中兩條繫帶,影響了風阻,米琳達重重落地,可沒空顧及到五點著陸跟五點不著陸的原則,重重地摔在了地面上,昏死過去。

 

巴爾納跳下駕駛座,將米琳達抱了起來,巴爾納檢視傷勢,米琳達不算十分嚴重,只是失去意識,巴爾納用肩頭托住米琳達,將她抱入了窄小的駕駛座內,同時確認座標,尋找第五礦區。

 

原本就窄小的空間,現在擠進了兩人,更加的擁擠了,巴爾納直接把米琳達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面對著自己跨坐,以免她摔了下去,巴爾納持續操作雷神,加快速度往第五礦區前進,以免那些飛螳又去礦場騷擾。

 

地面巔駊,米琳達一晃一晃地,整個人軟啪啪地倒在巴爾納的身上,米琳達身材本來就不錯,巴爾納只感覺到兩團軟肉頻頻撞擊的自己的胸膛,時不時又傳來女性的髮香,惹得巴爾納心煩意亂。

 

米琳達意識逐漸清醒,見自己趴在巴爾納身上,還靠得如此之近,嚇得尖叫起來:「你幹什麼,下流!」米琳達賞了巴爾納一個耳光。

 

巴爾納大叫:「別動別動,妳擋到我視線啦!」一陣天搖地動,雷神一個操作不慎,差點沒摔進旁邊的山溝。

 

巴爾納趕緊平衡機身,隨即委屈地撫摸了自己的臉龐,抗議道:「我是為了救妳,妳不要不識好歹」

 

「那你把我放在你身上幹嗎?下流!」駕駛艙內毫無閃騰的空間,米琳達發現自己動彈不得,下半身又與巴爾納的下半身緊貼,這使得她模樣十分窘迫,尷尬非常。

 

巴爾納抗議道:「難道要我把妳留在現場?不這樣放要怎麼放?」駕駛艙的空間就這麼大,巴爾納確實沒有更好的辦法。

 

審時度勢,米琳達嘴唇緊抿,只得道:「你最好不要有歪念頭」

 

巴爾納冷哼道:「誰對妳有邪念了?我是為了要救妳,妳個臭婆娘」

 

米琳達立刻回道:「最好是這樣」

 

兩人便以這異常曖昧的姿勢,朝第五礦區前進了,失去醫療艇,雷神的速度就慢如老牛,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兩人一男一女,路上巔駊,自然有些時候會無意摩擦,米琳達羞愧欲死,自己的豆腐就這樣被巴爾納吃光光了。

 

「妳別亂動,頭髮擋住我的視線了」巴爾納也有些口乾舌燥,抱怨道。

 

「你這個混蛋!你硬起來了!」米琳達感覺巴爾納褲襠高高隆起,貼著自己的那邊,還傳來一股滾燙燙的熱度,不由得尖叫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