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測試員II-33

 

 

蛇姬被歐陽瘋所制,動彈不得,眼看歐陽瘋就要將藥丸送入口中,眼中出現一絲驚恐,就在這個時候,我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大喊道:「前輩,不要!」

 

隨著我一聲喊,歐陽瘋的手硬生生停頓在半空,回過頭來瞪大了眼對我道:「不要?你不是一直想要她吃下藥丸,趕快恢復記憶嗎?現在她就要吃下去了,幹嗎不要?」

 

我道:「前輩,你先放開她」我上前將歐陽瘋的手掰開,取回藥丸,將蛇姬接了過來,蛇姬感到莫名其妙,還不知道我打算如何,我對蛇姬誠懇地道:「老婆,妳真的是我的老婆,我沒騙妳,我們之間曾經有愛的存在,只是因為某種因素,妳失去了記憶,所以才不記得我,只要妳吃下這顆藥丸,以前的事情自然會想起來……」

 

我明明知道會後悔,但還是將藥丸塞在蛇姬手中,心痛地道:「我不想勉強妳作任何妳不想做的事情,如果…如果有一天,妳也好奇為何妳手下的女將為何數量減少了,或者妳想找回妳失去的那段記憶,妳只要吞下這藥丸之後就會有答案,妳也會立刻就會知道我們之間究竟發生過什麼」

 

蛇姬半信半疑地看著我,道:「難道…我們之間真的有過什麼嗎?」

 

我忍住傷感,勉力一笑,用手包住蛇姬拿藥的拳頭,道:「到時候妳自然會知道,把藥丸收起來吧,妳只要記得,我永遠都在等妳,只要這樣記得就好了,真的,我等妳」

 

歐陽瘋在旁邊哭了出來,嚎道:「嗚嗚,為什麼讓我見到這一幕,我是來開心的呀」

 

我感到眼眶溼潤,於是趕緊轉身,不想讓蛇姬看到我的懦弱,我也不明白我自己在耍什麼帥,愛情裡面有很多事,連當事人自己也不明白。

 

我裝出一個輕鬆的微笑,若無其事的對大家說:「我們走吧」

 

小天使拉拉我的衣袖,抗議道:「可是,小主人……」

 

我搖搖手,示意小天使不要講話,道:「別說了,走吧」

 

我頭也不回的離開,多看她一眼,我的心就更痛,與其如此,不如不看,慾嬌龍依依不捨地對蛇姬道:「姊姊,我走了,妳保重」

 

蛇姬佇立現場,不知如何反應。

 

我們一行人離開了女兒島,我意志消沈,漫無目的遊走,覺得這個遊戲如此遼闊,竟沒有我想去的地方,其他人見我如此,也不敢跟我說話,走了好一陣子,小天使問道:「小主人,現在我們要去哪?」

 

我搖搖頭道:「我也不知道」坦白說我實在沒有主意。

 

慾嬌龍道:「不如我們先返回兵營吧,相信一定還有很多事等著相公去處理」

 

我毫無意見,只道:「隨便吧,那就回去吧」

 

一陣激光之後,我們回到了軍營,我見到道路兩旁旗幟聳立,御林軍在我的兵營列隊,軍容穆肅,至中從中間迎了出來,滿臉喜色,拱手道:「大哥,你回來啦,這一仗多虧了你,我們西斯帝國打贏了」

 

我此時全身提不起精神來,哪有功夫聽他歌功頌德,我懶洋洋的道:「勝敗乃兵家常事,今天能險勝,明天就能慘敗」

 

至中臉上閃過一絲不快,但隨即打了個哈哈,笑道:「不管怎麼說,大哥終究是贏了,朕要好好封賞,來人呀……」

 

旁邊的隨從端出幾盤金銀珠寶、珊瑚瑪瑙一類的物事來,小天使上前摸了摸,驚呼道:「哇,這些都是給我們的嗎?好多喔」小天使不住把玩這些珠寶。

 

「寂寞打槍人聽封……」至中咳嗽了一下,接著道:「朕封你為一等侯爵,賞穿四團龍服,戴三眼花翎,欽此」

 

我不置可否,旁邊一個太監提醒道:「趕緊謝恩呀」

 

我瞪大了眼,道:「謝什麼謝?我還要跪下來磕頭嗎?」

 

至中尷尬笑笑,道「大哥自然不用,朕再賜你御前免跪、御前免跪,哈」

 

旁邊眾人議論紛紛,還有人冷言冷語地道:「毫無人臣之禮,囂張」

 

我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擺擺手道:「我累了,回兵營整頓一下,省得那些洋鬼子又殺過來,就先這樣吧」

 

我逕自離去,留下至中與一干大臣留在現場……

 

「啟稟皇上,寂寞打槍人目中無人,態度囂張已極,懇請皇上整治,以正視聽」一名大臣道。

 

又一名大臣出來道:「皇上,寂寞打槍人手握重兵,心中卻無君臣之別,這樣下去,很可能……」

 

「可能什麼?」至中怒斥道:「寂寞打槍人是朕的大哥,就是因為他朕才能坐上這個位置,眾卿家不得胡說」

 

至中怒視群臣,眾人鴉雀無聲,良久後,至中嘆了口氣,負手在後,看著遠方的天空,喃喃道:「朕處處事人以誠,若大哥想反我……這…怎麼會呢?」至中皺了皺眉頭,顫聲道:「難道說,誠摯終遭忌?」此時,至中的眼神忽然閃過一絲陰霾。

 

 

被雷射擊落的吸摳,身子急墬,在地上炸出了一個大坑,吸摳全身皮肉受損,但魔氣催持,肌肉組織以驚人的速度重生,吸摳運氣,全身再度向天空沖宵而去,果然幽浮還躲在雲層之中,吸摳運起魔氣,勁透指尖,向幽浮射去,喝道:「魔貫.光殺炮!」

 

一道夾雜著螺旋氣勁的氣功波往天空射去,將飛碟的圓緣部份射穿一個大洞,飛碟搖搖欲墬,冒起白煙之後,果然向地下墬去。

 

吸摳俯身急衝到墬毀處,幾名小綠人正搖搖晃晃的逃了出來,吸摳抓住其中一名,問道:「有一名地球女子前一陣子被你們抓走了,現在她人呢?」

 

那名小綠人樣子十分驚恐,顫聲道:「科科?」並取出一塊年糕來。

 

吸摳想了想,明白了外星人的意思,將年糕接過來,咀嚼之後大口吞下,問道:「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那名外星人像是十分感到迷惑,道:「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吸摳面色一沉,喝問道:「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那名外星人指了指天上,又指了指自己的心口,然後再指著天上,認真的道:「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這名外星人說得斬釘截鐵,神色亦不似作偽,吸摳不由得大感疑惑,問道:「科科科科?」

 

那名外星人重重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胸口,道:「科科!」

 

吸摳鬆開了手,淡淡道:「科科」

 

那名外星人像是鬆了一口氣,露出一個笑容,也道:「科科」

 

告別了外星人之後,吸摳感到無比迷惑,如果外星人真的沒有抓走蓓兒丹蒂,那麼一開始的飛碟綁架事怎麼回事?

 

吸摳疑竇大起,決心要一探究竟,運起魔勁,向五十一區急奔而去,魔氣灌注雙腿,一路風行電擎,不一會兒功夫便到了五十一區,吸摳斂去全身氣息,利用早先得知的山羊鬍子的密碼,一層一層通關,一路無驚無險,傾刻便到了機要之處。

 

吸摳還想繼續探下去,忽然間聽到旁邊的一間會議室有聲音傳來,吸摳好奇心起,上前偷聽……

 

「…..你覺得我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一個聲音說道。

 

「其實這沒有什麼對不對可言,中國人有一句話叫做成大事者不拘小節,為了我們要前進西斯帝國,所有的手段都是可以的,更何況我們達到目的之後,自然會將那女的還給他,到時候只要拿捏得宜,理論上他應該不至於會跟我們翻臉,就算翻臉,我們也不怕他」一個聲音答道。

 

「那女的現在如何?」

 

「我們將她藏在一個妥善的地方,放心好了」

 

聽到此處,吸摳再也按耐不住,發掌將門擊破,喝問道:「你們將她藏在哪?快說!」

 

幾名洋人嚇得魂飛魄散,吸摳隨手舉掌擊斃其中一個,再度喝問:「再不說我就殺光你們」

 

一名洋人顫聲道:「我說…我說,她藏在西斯帝國的某處,位置在這……」

 

吸摳記下地點,冷哼一聲,魔功大幟,將一干洋人全數擊斃,會議室內白光陣陣,吸摳感到魔氣運行順暢,自己的武功更是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高點,吸摳不可一世的仰天長嘯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氣每運用一分,吸摳就入魔更深,但吸摳此時恍然不覺,一再再的享受魔氣運行的暢美,吸摳決心已定,決定大張旗鼓,向著出口大步踏出,沿途頻頻發掌破壞建築,吸摳上了一層之後,發現這裡就是囚禁女兒島的女將之處,既然已決心翻臉,吸摳大踏步進入囚室。

 

一干女將見到吸摳來到均感驚恐,但吸摳只是默默轉身,魔掌一發,將牆壁打出了一個極巨大的大洞,土崩牆傾之後,吸摳回身喝道:「大家可以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