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測試員II-34

 

吸摳手如握圓球,幾道黑芒從指縫中射出,擊碎了眾女將的鐐銬,女將們獲釋後向吸摳道謝,然後互相攙扶著離開了現場。

 

五十一區的警衛趕到,吸摳決定大開殺戒,魔勁化為千百氣勁,向警衛們疾射而去,現場哀號遍野,屍骨堆積如山,化為數百道淡淡白光散去。

 

「我的朋友,請停手吧,我們談談好嗎?」在層層的盾牌維護下,一名高層人員出面喊話,想跟吸摳談判。

 

吸摳冷笑一聲,道:「還要談什麼?你們騙了我這麼久,我不認為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談」

 

那名高層人員解釋道:「我們之所以會欺騙你,完全是為了大局著想,你們的西斯帝國已經腐爛了,這個國家需要我們的拯救,難道你不這樣認為嗎?」

 

吸摳冷笑道:「西斯存亡與否,自有天數,輪不到你們這些外來的來置喙,你們為了前進西斯,居然巧佈疑雲監禁我的女人,光憑這點,就足以證明你們不懷好意」

 

那名高層人員推開警衛,走出盾牌的包圍,上前一步,慷慨陳詞道:「讓我們來統治有什麼不好?你們西斯帝國的男男女女,每一個都是那麼過份的壓抑,很多人活了一輩子,都還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高潮,我們只是想要解救西斯的男男女女於水火,有錯嗎?」

 

吸摳冷哼一聲:「廢話連篇,死吧!」吸摳運起魔掌,正欲發出之際,盾牆之後卻又閃出三個人來……

 

「師父!」三個身材阿娜多姿的女子衝了上來,原來是舞空、舞能、舞靖三女,三女一上來便抱著吸摳,撒嬌道「師父,我們好想你喔」

 

吸摳先是一愣,隨即露出久違的溫柔微笑,摸摸三女的頭道:「好久不見,妳們三個最近好嗎?」

 

「我們很好呀,我們還取了英文名字呢,我叫Cindy,舞能叫Carmen,舞靖叫Rita,我們三個的縮寫合起來,就是C.C.R,師父你說好不好聽?」三女搶著道。

 

「好聽,好聽」吸摳微笑著點頭。

 

火網包圍,警衛森嚴,這樣的情形下,吸摳依舊與三位徒弟談笑自若,恍若無人,經過一番寒暄之後,舞空忽然道:「師父,其實…洋屌沒有什麼不好,你看我們三個,這段時間都很開心啊」

 

「是呀師父,我們還是跟洋人作朋友比較好,你要是喜歡,也可以找個洋屄呀,日子一樣可以很開心呀」舞能也道。

 

「妳們…是來做說客的嗎?」吸摳的臉轉為嚴峻。

 

舞空眼神充滿期盼地道:「師父,這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都很開心,洋屌其實很Nice的,真的,好不好我們不要打了?大家都做好朋友,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成的…..」吸摳搖搖頭道:「為師雖然不贊同妳們的作法,但也絕對不會阻止妳們的自由,但是這些洋人處心積慮地想要奪下西斯,還設局囚禁妳們師娘,騙我為洋人出力,這些事情,我都沒有辦法原諒……」

 

「師父……那就得罪了……」一柄白亮的匕首自舞靖的手翻了出來,迅疾無比的直插入了吸摳的心窩,看著吸摳驚詫的表情,舞靖淡淡的道:「變了心的女人,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師父,原來這個道理你不懂」

 

吸摳的心臟停止跳動,但卻沒有變成一道白光,眾人正詫異間,吸摳露出詭秘的微笑,道:「我已入魔,原本的心臟早就捨棄不用了,取代心臟功能的,是我的魔核……」

 

談話間吸摳早已運起魔功,一道道黑氣纏繞在吸摳的雙臂,吸摳獰笑道:「既然是妳們無義,那就不要怪我無情了……」魔氣滔天,驚起重重駭浪,吸摳雙掌交錯,向三女發出凌厲氣勁,魔勁如電流亂竄,瞬間便燒焦三女經脈,三女驚叫間灰飛煙滅,變成三道白光,仰天直射而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將自己的愛徒們親手擊斃之後,吸摳感到魔氣到達了前所未有的高點,不可一世的狂笑了起來……

 

 

 

 

「啟稟皇上,臣又來了」一名大臣挺著蓮花指,來晉見西斯大帝至中。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講話不要一直臣又臣又的,你是講不聽嗎?」至中勃然大怒。

 

「嗚嗚,皇上這樣兇,臣又做錯了什麼?」大臣哭哭啼啼了起來。

 

「說吧,到底有什麼事?」至中不耐煩的道。

 

「啟稟皇上,今天臣又來請旨了,寂寞打槍人桀傲不遜,此人目無君父,手握兵權,留著此人,將來一定會對西斯帝國造成威脅,請皇上降旨,將此人誅殺」

 

「唉,有關這點,朕也想過了,但他畢竟是朕的恩人,若將他格殺,豈不讓天下人說我無義?」至中嘆道。

 

大臣道:「皇上,成大事者不拘小節,經過細細思量,臣又好好的想過了一遍,皇上初臨帝位,正是人心浮動之時,此人一日不除,皇上的龍位便一日不得安穩,因此臣又大膽來請旨,請皇上乾綱獨斷,下令格殺寂寞打槍人,殺人誅心呀皇上」

 

至中大驚,顫聲道:「殺人?還要誅心?太可怕了」

 

大臣諫道:「皇上,難道殺了寂寞打槍人,臣又能得到什麼好處嗎?微臣此奏,完全是出自對於西斯帝國的一片赤膽忠心呀,請皇上狠下決心,誅殺此人,以正視聽,不然臣又要傷心難過了」

 

至中嘆了一口氣:「唉,看來這是天意呀」

 

 

 

 

慾嬌龍忽然對我道:「相公,我覺得殭屍王怪怪的,好像有點不對勁」

 

小天使蹦蹦跳跳的過來,好奇的問道:「殭屍王怎麼了,哪邊不對勁?」

 

慾嬌龍道:「對於相公,我總覺得殭屍王好像有點瑜亮情結,自打回來軍營之後,我就一直有一種預感,現在殭屍王已經是西斯大帝了,再也不是當年的小弟,相公,我們不可不防」

 

我懶洋洋地道:「理他作啥,諒他也不敢對我怎樣」

 

歐陽瘋挖了挖鼻孔,也道:「對呀,他不敢怎樣啦」

 

小天使吐吐舌頭,道:「你又知道了」

 

門外忽然有敲門的聲音,我眉頭一皺,有誰會過來這邊?我使了個眼神,慾嬌龍抽出清冥劍警戒,我緩緩把門打開,一名絕色儷人佇立門口,手握長劍,輕紗朦朧,正是夜孤城。

 

「聽說您現在是侯爵了,小妹特來賀喜呀,怎麼,不歡迎呀?」夜孤城打了個拱手,表情似笑非笑。

 

「妳來作什麼」我暗暗警戒,這女人來絕對沒有好事情,上次雲蘿的賬還沒跟她算,這當口怎麼又跑來了?

 

大概是看出我的戒意,夜孤城微笑道:「別那麼見外嘛,小妹今天來是有消息要告訴大家的,根據我的眼線回報,你們知道為什麼吸摳要替洋人出力嗎?」

 

「為什麼?」我立刻問道,關於這點我太想知道了。

 

「我總不能站在門口說吧?」夜孤城笑笑。

 

「是在下失禮了,城主裡面請,小天使,看茶」我打了個請手,請夜孤城進來。

 

待夜孤城入座之後,我迫不及待地拱一拱手,道:「願聞城主高見」

 

夜孤城也不囉唆,道:「是這樣子的,吸摳有個喜歡的女人被綁架了,起先他以為是外星人綁架的,但到了後來,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洋人設的局……」

 

夜孤城娓娓道來,眾人聚精會神地聽著,這一講就講了一個小時,事情的前因後果經由夜孤城一一細說,眾人聽聞之後,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吸摳要跳出來與大家作對,原來還有此等情由。

 

夜孤城道:「現在吸摳已經知道蓓兒丹蒂的藏身之處了,就在西斯帝國之中,根據我在洋人那邊的眼線回報,吸摳已經動身前往營救,此地看守嚴密,此去吉凶未卜」

 

慾嬌龍道:「既然如此,相公我們應該怎麼作?」

 

我一咬牙,道:「去幫他」

 

「去幫他?」眾人詫異道。

 

我道:「吸摳是我們的朋友,之前不過是因為誤會我們才對立,現在既然知道原委,當然要幫他,因為我們是夥伴呀」

 

夜孤城道:「既然如此,我也來出一份力量吧,事不宜遲,這就走吧」

 

眾人決意相助,正當眾人準備動身之際,外面卻傳來兵馬嘶鳴,金鐵相擊之聲,眾人正詫異間,一名太監忽然奪門而入,舉出聖旨來宣讀……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西斯帝國一等侯爵:『寂寞打槍人』桀傲不遜,目中無人,特旨下令擒拿,送往天牢候審,欽此」太監宣讀完之後,對我冷笑數聲,道:「侯爺,還不快跪下來謝恩呀?」

 

我怒火大幟,喝罵道:「謝你老母!」我一招佛掌轟出,把那太監打得人仰馬翻,我餘怒未消,殺了出去,將圍繞著我這邊的兵卒打翻,大家看我衝了出去,也紛紛跟在我身邊廝殺,一時間現場亂成一團。

 

幾名來圍捕的將領瞧情形不對,開始包圍我,各種攻擊符,投石機,炸裂箭向我射來,但我們這一干人豈是易與之輩,夜孤城可是1200級的大boss,我與小龍也都有800級以上,更別說歐陽瘋這個1800級的大變態了,沒幾下功夫,來逮捕我的人統統倒在地上了。

 

歐陽瘋拍拍身上灰塵,瞪眼道:「沒啦,就這麼點人?」

 

小天使伸腳往地上躺著的士兵踩了踩,呸道:「一堆智障,呸」

 

我抓起一名士兵的領子,惡狠狠地問道:「是至中叫你來的嗎?」

 

那名士兵哭喪著臉道:「不關小人的事,我也只是奉命行事」

 

我追問道:「那至中現在在哪?」

 

那名士兵顫道:「皇上在大殿中,等著我們押解您回去」

 

我放開了那名士兵,對大家道:「你們在這邊等我一下,我去去就回」我摩擦傳送戒指,一道激光,我傳送到了西斯帝國的大殿之中……

 

 

 

 

至中在宮殿內不安地來回踱步,神色很是焦慮,旁邊的那位大臣又舉起蓮花指,道:「皇上,請稍安勿燥,等侯爺被抓來這邊的時候,皇上您在親自審問他就行了,現在這樣焦慮,臣又要感到惶恐不安了」

 

至中罵道:「你懂個屁?朕是擔心抓拿不成,大哥反而領軍殺了進來,到時候朕帝位不保,第一個就抓你陪葬」

 

大臣笑咪咪的:「皇上,不會的,這次派出去的都是西斯帝國的精英,所攜帶的武器都是最高等的攻擊武器,臣又佈置了許多工程武器,想來萬無一失,請皇上放心」

 

至中嘆了口氣,道:「但願如你所說」

 

現場一道激光亮起,我忽然出現在現場,這兩人被我嚇了一跳,我雙眼怒目,瞪視著至中道:「是你派人來抓我嗎?」

 

至中結結巴巴地道:「大…大哥你來啦,我…我…我,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我揮手道:「你不用再說了,哼!」我將袖子拉起,用力一撕,將袖子擲在地下,然後我摸摸戒指,又是一道激光傳送走了。

 

至中驚魂定,拍了拍胸口,罵道:「都是你出的好主意,害朕差點葛屁」

 

那名大臣也拍拍心口,道:「嚇死微臣了,剛剛臣也以為臣死定了,還好侯爺只是過來嗆聲,不然臣又要陷皇上於險境之中了」

 

至中罵道:「這個打槍人,真是太可惡了,居然敢這樣嚇朕,要是有一天他落在我手上,我就…」

 

「你就怎麼樣?」

 

我其實沒有離開,只是躲在旁邊偷聽他們說什麼,現在聽到至中這樣說,我忍不住現身問道。

 

「大…大哥,您…您怎麼又回來了?」至中眼中出現驚恐的表情,渾身開始發抖。

 

「寂寞侯忘了向先生說…再見」我冷笑道。

 

我瞪視至中,掏出兵符印信扔在地上,道:「你的東西,還你」我摸摸戒指,感到一陣難過,沒想到朋友之間也這麼靠不住,以前的小弟,當上皇帝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這世上真的有時麼值得依靠的嗎?我嘆了口氣,這次我真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