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測試員II-29

 

 

比客興奮地摩拳擦掌,期待著吸摳的出關,就在昨日,比客將自身所學以意念灌注的方式,印進吸摳的神識當中,並且開啟了精神時光屋的通道,讓吸摳進去修煉,現在算一算已經過了將近一天的時間,也就是說,吸摳在精神時光屋內呆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一年的時間,是這小子的話應該沒問題吧?」比客越想越開心,興奮的幾乎要跳起來,以往都是自己一人來完成統治地球的計畫,一直以來都是單打獨鬥的比客,雖然說已經習慣孤獨,但內心還是希望能有個幫手,來幫助他完成統治大業。

 

「時間應該差不多了」比客眼睛盯著精神時光屋的大門,果然吱地一聲,門準時開啟,一個身影緩緩地走了出來,吸摳全身散發出一股冷冽的氣質,目無表情地,不帶一絲情緒的起伏。

 

「荷-荷……荷-荷……荷-荷」 「荷-荷……荷-荷……荷-荷」 「荷-荷……荷-荷……荷-荷」

 

「你成功了吧?嘿嘿,趕緊隨我一起征服天下吧,哈哈」比客開心的上前去拉吸摳的手,卻被吸摳一把推開。

 

「怎麼了嗎?」比客大惑不解,不是說好一起征服天下,自己才將畢生絕學灌注在吸摳的神識之中,如今這是怎麼了?

 

「荷-荷……荷-荷……荷-荷」 「荷-荷……荷-荷……荷-荷」 「荷-荷……荷-荷……荷-荷」

 

吸摳的呼吸既深長又沈重,與空氣產生了共鳴,震得人耳朵嗡嗡作響,經過修煉的吸摳,身上的衣物破破爛爛地,露出全身賁張的肌肉,一股瀰漫的精力似乎隨時就要爆發出來……

 

吸摳表情冰冷地道:「我騙你的,我對天下沒有興趣,我只是想學到武功而已」

 

比客質問道:「我這麼相信你,你為什麼要欺騙一個相信你的人? 」

 

吸摳淡淡道:「因為不相信我的我騙不到」

 

比客表情一變,勃然大怒,喝道:「那你就給我去死吧!極~度~魔~界!赫~呀!」比客使出極限魔功,要將吸摳這個欺騙他的騙子絞殺當場,空間異變突起,刹時間飛沙走石,日月無光,超絕強者施出撼天一擊。

 

「極~度~魔~界!」一模一樣的招式,衝擊波向著比客大魔王疾射,兩道絕世掌風相交,發出了驚天巨響,現場煙霧瀰漫,只聽吸摳冷冷道:「我有三件事想你知道,第一、你會的武功我也會,第二、我不但會,而且比你更強!第三、我......現在就要殺了你」

 

吸摳全身氣勁鼓盪,將在精神時光屋所參悟的武學,融入在自己即將發出的這招當中……

 

「臣亮言,魔主創業維艱,緬懷諸先烈,守成不易,莫徒務近功,今天下板蕩,群魔亂舞,誠此為急存亡起秋也,然衣褲之穿搭無分內外,癡漢之士,享譽亦涵蓋海內外,蓋追女不易,欲中出而後快,誠宜開花槓上多一台,賺錢比較快,以脫光其衣物,揉搓一下所費不貸……」

 

吸摳將自身武學與魔界武學融化為一體,邪化的臣云,上面出師表字樣亦變得詭祕無比,臣云邪化之後,劍勢更為凌厲,濃濃的魔氣圍繞著劍體,一劍向比客斬去。

 

劍中的魔氣如有實質,將比客的全身氣機牽引,動彈不得,比客運勁數回,始終無法掙脫,情急之下大叫:「你想清楚,殺了我,神也會死的!」

 

吸摳道:「也許這個世界,不需要有神的存在……」邪化臣云輕輕地往前一送,刺入比客的心臟,一代魔王,就此長逝了……

 

擊殺魔王後,吸摳淡淡道:「不只漂亮的女人不能相信,連貌似忠良的男人也不能相信」

 

所謂千年悟道,不及一夕成魔,吸摳真氣鼓盪,感到自己的武功從未如此之高,邪化之後的功力更上一層,但吸摳不知道的是,一經魔化,體內真氣將改變運行方式,從此將越走越偏,到最後,終究會化身為魔。

 

「蓓兒丹蒂,我一定要將妳救回來」吸摳暗自握拳,就在此時,天空忽然傳來久違的系統提示音。

 

「叮!系統通告,天神與魔王同時死亡,遊戲劇情主線變動,修正為外星人侵略版本,地球防衛戰,請各位玩家做好準備,謝謝」系統在公開頻道廣播著。

 

「這次的版本變動……難道?」吸摳尋思間,天空忽然暗了下來,幾道光影出現在天際,吸摳仔細一看,光影原來是那些像碟狀的不明飛行物體,蓓兒丹蒂便是被這樣的飛行器掠走的。

 

吸摳運勁,將魔氣催至最高極限,暴喝一聲,一個旱地拔蔥勢,身子直射向上而飛,往幽浮的方向飛去,這時幽浮似乎發現有人接近,幾道雷射射下,吸摳在空中無可借力,只好化魔氣為盾,護住全身,雷射與魔氣正面硬抗,轟地一聲,吸摳被擊落墬地,幽浮盤旋一會兒,光影又消失在天際了……

 

 

 

 

「欸,你們快來看,有小主人的訊息了耶!」小天使看看自己的通訊儀,興奮的大叫。

 

慾嬌龍一個箭步上前,搶過了小天使的通訊儀,喜不自勝地道:「相公要回來了,已經過了一天了,他沒事真是太好了!」

 

「有什麼好不好的?回來就回來吧」歐陽瘋眼皮連抬都不抬一下,似乎不是很開心。

 

「我小主人要回來了所以你吃醋嗎?」小天使把頭一歪,問歐陽瘋道。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平平都是NPC,為什麼我就可以擁有自我意識,而妳就一定要依附一個玩家來過日子?有自己的獨立意識不好嗎?」歐陽瘋悶悶地道。

 

「矮~油,小天使本來就是為了服務小主人而存在的呀,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小天使道。

 

「那怎麼沒人來服務我?分明就是搞歧視嘛」歐陽瘋抗議道。

 

小天使道:「我知道你喜歡我,可是愛情不能勉強知不知道?不管小主人變得什麼樣子,我都永遠愛他,這就是我程式的設定,這是上天安排的,上天安排的最大,懂嗎?」

 

「是呀,前輩,況且您這樣只是讓自己痛苦,整天生悶氣,日子也過得不開心不是嗎?」慾嬌龍勸解道。

 

「誰說的?我越是生氣越是開心」歐陽瘋氣鼓鼓地道。

 

一陣激光出現在眾人面前,經過傳輸之後,我又回到眾人身邊,我才一傳送完畢,小天使便衝過來,像隻無尾熊似的,跳起來掛在我身上,小龍緊挨著我,我們十指相扣著,四目相對,彼此的眼中有股無限的柔情傳遞著。

 

「咳、咳!」歐陽瘋大聲地咳嗽了兩下,我好奇地問道:「前輩,您不舒服嗎?」

 

「對啦,不舒服啦,你回來就回來,在那邊閃什麼閃?」歐陽瘋斜眼瞪著我。

 

「抱歉,是晚輩疏忽了」我轉身道:「小天使妳先下來吧」我放下小天使,對她道:「小天使,來,完成上次沒完成的事吧,幫我連接一下老李」

 

小天使點點頭,全身立定不動,眼中發散出金色光芒,光芒不停的交織著,過了幾秒鐘,口中傳來老李的聲音道:「……袞圖是你呀,測試過程還好吧?」

 

我急著道:「這你先別管,你先給我蛇姬的紀錄檔,就是一直到她死亡之前的紀錄,把記憶檔給我就對了」

 

老李咦了一聲,道:「不是已經給你了?怎麼你又要?」

 

我奇道:「我什麼時候跟你要過了,胡說八道」

 

老李叨叨絮絮地道:「是你跟我要的我才給你呀?不可能你要了我不給你,也不可能你不要而我偏偏要給你,你如果開口說要,我當然沒有道理不給你,這個,我們大家要講道理呀」

 

我詫異道:「我根本沒跟你要過啊,一直到現在我才跟你要的呀,你怎麼會說我跟你要過了?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呀你?」

 

老李奇道:「這就奇怪了,不是你讓晴華來跟我要的嗎?晴華說是你的意思,還說你交待要把其他的紀錄檔都刪除,只留一個交給她就好,這些話不是你讓她告訴我的嗎?」

 

天呀,我頭開始暈了,居然是晴華把紀錄檔拿走了,我解釋道:「我沒有叫晴華幫我拿啊,結果是她拿走了嗎?」

 

老李道:「紀錄檔在晴華那邊沒錯,你小心一點,那是唯一的一個,我把紀錄檔作成一顆藥丸的模樣,看過『駭客任務』沒有?就是一顆像小丸子的東西,只要NPC吞下去之後,就恢復成原本的記憶了」

 

我不死心地繼續問道:「你真的把其他檔案都刪除了?」

 

老李解釋道:「對呀,都刪除了,我以為是你交待的嘛,怎麼不是你交待的嗎?」

 

我無奈地道:「唉,算了,跟你說不清楚,我自己去跟晴華要吧」

 

草草結束跟老李的通話,我有點納悶,晴華這是哪招?假傳聖旨後把蛇姬唯一的紀錄檔拿走,她究竟想幹嗎?

 

「叮!系統通告,天神與魔王同時死亡,遊戲劇情主線變動,修正為外星人侵略版本,地球防衛戰,請各位玩家做好準備,謝謝」系統忽然傳來一陣訊息。

 

「什麼東西?」我正咕噥著,天空忽然暗沉了下來,幾百個幽浮出現在天際,開始對地面射出大量而密集的雷射光,眾人紛紛狼狽的閃避著,大地表面滋滋作響,被雷射光射到的地面都燒出一個大坑洞,我看情形不對,喊道:「大家快抓著我的手!」

 

眾人依言,我取出傳送戒指,此時來不及找尋定位檔,情急之下只好隨便選了一個隨機座標,一道雷射對準我們射下來,不過幸好我們早就化為一陣白光消失了。

 

我們被傳送到一處所在,這裡看樣子像是森林,此處風景十分優美,樹木茂盛、枝葉濃密、小溪清澈、草皮覆蓋,置身其中,讓人產生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風景絕佳,令人觀之忘倦。

 

「哇!這邊風景好棒喔,這邊是哪裡呀小主人?」小天使拍手問道。

 

「我哪知道?」我隨口答道。

 

「這裡是我的地盤,精靈國度」晴華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我一轉頭便看見晴華,晴華的臉上似笑非笑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股毛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