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還有一些傷勢,走路的速度並不是很快,頭腦昏昏沉沉地,走了一陣子才暗罵自己真笨,幹嗎不用傳送戒指傳送,來省點走路工。我正想取出戒指,但這裡的地形,讓人感覺異常地熟悉……

 

熟悉的山水,熟悉的村莊,啊哈,這邊是女兒島,是老子的地盤,我到了這邊就算到家了。

 

我感到我整個人放鬆了不少,腳步也跟著輕快了起來,就連身上的傷感覺也沒那麼痛了,回到這邊就有蛇姬庫存的那些高級藥水,我一下子就可以痊癒了。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前方忽然有一陣吆喝聲傳來,我仔細一看,一座極華麗的駕輦向我的方向駛來,駕輦前方有八人執仗,後方亦有八人,前後擁載的這座城堡般的駕輦,排場極為氣派,駕輦當中坐著一名絕色儷人,卻不是我朝思暮想的蛇蛇是誰?

 

我一陣狂喜,衝上前去擋住駕輦,喊道:「蛇蛇,是我呀!妳快下來呀」

 

蛇姬坐在輦中,眉頭一皺,抬頭仰面向天,向我一指,向左右喝令道:「哪來的瘋子?給我輾過去」

 

『出現了!』 『蛇姬大人的傲慢姿勢!』旁邊的侍從歡呼道,駕輦隨著蛇姬的命令忽然加快速度,向我的方向直衝而來。

 

我一看勢頭不對,連忙使出掌影,將駕輦的來勢阻住了,我喊道:「蛇蛇妳幹嗎?想謀殺親夫呀?」

 

蛇姬啐了一口,輕聲罵道:「神經病,誰是你老婆?少亂攀關係」

 

我心知肚明蛇蛇已經重刷,現在自然不認識我,但不知道為什麼情感上我就是不能接受,我癡癡地看著蛇蛇,低喚道:「蛇蛇,蛇蛇,妳真的不認得我了嗎?」

 

蛇姬疑惑地問我道:「我們認識嗎?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啊?你好面熟喔」

 

「認識、認識,我們當然認識,妳是我老婆呀」我著急地解釋道。

 

蛇姬揚眉,狐疑地道:「有什麼證據嗎?」

 

我接著道:「當然有,老婆,喔不,姑娘,可否借胸口一看?」說著我向前,伸手要去拉她的上衣,蛇姬的右乳下方有一處我的小小咬痕,只要抬起右乳就能看見,我正想靠近,哪知道還有沒接近到她,蛇姬一個反手拍,結結實實地打了我一巴掌。

 

「不要臉,色狼!」蛇姬罵道。

 

我搖起雙手亂揮,拼命解釋道:「不是妳想的那樣,妳不要誤會,妳右邊的下面有一處咬痕,翻開來就可以看到了,那是我咬的,妳不相信妳自己摸摸看呀」

 

蛇姬斥道:「我的身上哪來的什麼咬痕,你不要胡說喔」

 

我拼命解釋道:「不是這樣的,可能是因為妳重刷了所以咬痕才不見了,妳不要生氣,靜下心來慢慢聽我說,是這樣的,在一個月黑風高陰森的晚上,喔不,是白天,我是打槍人妳是蛇姬女,奇妙的愛情就是從一個馬屁開始的,我才一誇獎妳妳就突如其來地收我當小弟,妳想起來了嗎?以後的發展我可以用一句峰迴路轉來形容,因為突然之間殺出了個寧王,當時妳與奪命書生吟詩,我還跳出來幫忙,所謂光陰似箭,真的一點也不錯,因為才一轉眼就說到重點了,在妳寢宮裡就是感情爆發的時候……」,

 

我抓起旁邊的一名女將來示範,我抓著那名女將的胸部繼續道:「……當時我不顧一切地摸妳而妳也不顧一切地摸我,對對,是這樣這樣摸的,妳的手還要高一點」我一邊矯正女將的手部高低,一邊道繼續對蛇姬解釋道:「當時我們還立下了永不分離的誓言,可惜快樂永遠是短暫的,換來的只是無窮無盡的痛苦跟長歎,為什麼妳會死呢?妳是為了保持貞操才自殺的,妳記起來了嗎?」

 

我解釋了一大串,此時停下動作定定地看著蛇姬,冀望我這個停格的動作,能幫助她回想起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蛇姬先是一怔,然後忽然放肆大笑了起來。

 

「蛇蛇,妳笑了,笑了就好,笑了就好,妳是不是想起什麼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點不安,心虛地問道。

 

蛇姬的笑聲忽然止住,語氣冷冷地道:「就算我笑,也笑你是個白痴,依照你所說的,好像我們之間還真的發生過什麼似的,我會跟你摸來摸去?少在那邊笑死人了」

 

我著急地道:「是真的,這一切都發生過的,我們還有好幾個夜晚都是這樣度過的,我們還說過以後要結婚,生很多的寶寶,妳難道都忘記了嗎?」

 

蛇姬冷然道:「這位先生 你不應該鼓勵婚前性行為,對了,如果你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家裡煮了糖水,我要先回家去看火,恕我失陪了」

 

我上前拉住蛇姬的衣袖,哀求道:「蛇蛇,不要走,妳聽我說呀……

 

蛇姬用力的把我的手甩開,道:「你給我滾遠點,我看到你就噁心,以後不要讓我在女兒島看到你,不然我就讓你有雞無人,有人無雞,哼!

 

蛇姬說完後,跳上了駕輦,向著來時的方向離去了,留下我悵然若失的呆立,我感到心中空蕩蕩地,好像有人把我的內臟都掏空了那樣,心中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悶,我呆了半天,終於嘆了一口氣,看來我還是把蛇姬的記憶檔拿回來方是上策,在此之前,我應該先與眾人會合才對。

 

我決心已定,取出傳送戒指,只有回到小天使的身邊,取得了與外界的連結,我才能拿回蛇姬的記憶檔。

 

一陣激光之後,我便從女兒島消失了……

 

 

 

 

歐陽瘋的掌力渾厚無比,吸摳的全身功架如欲散去,吸摳檢視自身,發現功力居然大幅度受損,低頭一看,臣云劍亦黯然無光,就連上面的出師表墨色都淡了幾分。

 

「如果自殺死亡,我就能重生,但是這樣一來我就會把所有的事都忘記了,我能這麼作嗎?不行!我決不能忘了她……」吸摳尋思,功力未失之前,對上歐陽瘋便已無勝算了,現在這樣子,當然相去更遠,現在最重要的是將功力恢復,或是,更強。

 

吸摳摸摸懷中,當初西斯大帝給的那顆座標石還在,吸摳將座標石取出,想了片刻,發力將手上的座標石捏碎,一陣柔和的光芒亮起,包圍著吸摳全身……

 

「這裡是……?」吸摳看看四周,自己身處一片荒野,怪石林立,幾株巨大的仙人掌聳立著,有個綠色皮膚的正在對一顆巨岩頻頻揮拳,那巨岩幾乎有一座小山大小,那綠皮怪人只是輕輕地平擊幾拳,巨岩便土崩瓦解,激起一片好大的塵埃。

 

那綠皮怪人臉上的表情像是還不滿意似的,口中嘖嘖數聲,又找了塊更大的岩石,準備再次揮拳……

 

吸摳上前一抱拳,道:「這位前輩請了,在下吸門吹穴,未請教……」話尚未說完,吸摳咦的一聲,發現這名怪人竟是當年讓他喝下超淫水的神。

 

「神,您好,好久不見了」吸摳必恭必敬地行禮。

 

神上下看了看吸摳幾眼,就像不認識吸摳那樣,問道:「找我有事?」

 

吸摳用力一點頭,道:「神,我想變強,我想向您學習」

 

神像是早知道會有這件事那樣的,搖搖頭嘆了口氣,挑了一片石頭,抓著吸摳的肩膀,將吸摳壓下,勸道:「你這種人我見多了,兄弟,坐下吧!我的功夫學來不易,也不容易教人,況且你學會了功夫,就會好勇鬥狠,好勇鬥狠就會與人結怨,與人結怨就容易連命都沒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還是回家吃飯去吧,兄弟」

 

吸摳站起身來,也學著神的樣子,抓著神的肩膀,反將神壓下,道:「前輩!請坐!你聽著!會不會功夫的人都會好勇鬥狠,跟不跟人結怨好多時是身不由己,命,遲早都會沒有,如果習武之人都好像你的思想,武學很快就會沒落,你不收留我,我不敢勉強你,不過我要告訴你,你這種思想是錯的!」

 

神詭秘一笑,問道:「如此說來,你是一心向我學功夫了?不習一切代價?」

 

吸摳點點頭,道:「是的,請您教我」

 

「你願意為了變強,而喪盡天良,泯滅人性嗎?」神正色問道。

 

吸摳緩緩地跪了下來,平靜地道:「我願意,我懇請你給我這個機會,神!」

 

神卻說道:「不要叫我神,我不是祂,況且我比那個老傢伙強多了」

 

吸摳這時候才注意到,眼前此人跟神的長相甚至衣著服飾完全一模一樣,可是原本神的胸前衣服上繡有一個『神』字,這人衣服上繡得卻是一個『魔』字。

 

「你聽好了,我的正式的稱謂是『比客大魔王』,不過你叫我比客就可以了」綠皮怪人嘿嘿怪笑,讓人看了就渾身不舒服。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