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測試員II-31

 

 

有道是,是可忍,塾不可忍也,我堂堂一個男子漢大丈夫,居然叫我去舔她腳上的泥巴,操他媽的叫她舔我的雞巴我看還差不多,我實在忍無可忍,猛然站起身來,喝道:「晴華!妳……

 

晴華不知哪弄來一把鐵鎚,在手上把玩著,她將蛇姬的紀錄藥丸放在石頭上,做出一副要揮鎚下擊的樣子,口中喃喃自語道:「這樣敲不知道會不會壞?嗯,來試試看好了…….

 

嘩地一聲,我立刻又跪了下來,硬擠出一臉笑顏,諂媚道「不就是泥巴嗎?我平常就有吃泥巴的習慣,本草綱目有記載,泥巴性平味甘,真乃是幫助消化、養顏美容的人間至寶呀,我吃,我吃還不行嗎?」

 

我伸出舌尖一點,臉部緊縮,鼻子一皺,忍住呼吸,勉強地將頭靠近晴華的腳,用舌尖輕碰了晴華的腳底板,一陣苦澀的味覺傳來,呸、好苦,真他媽的難吃到爆。

 

晴華長長地喔了一聲,道:「吐?味道不好嗎?沒關係呀,不用勉強啊,我這個人呀最討厭勉強人家了,不想舔,那就算了囉?」

 

我哪聽不出晴華的反話,我打了個哈哈,道:「哪的話?一點也不勉強,妳給我點時間,我吐啊吐啊就習慣了!」

 

忍住噁心的感覺,我說服自己,再度把頭低下去,坦白說我覺得我現在不太像狗,比較像奴隸,因為狗只要搖搖尾巴搞不好還有雞腿可以吃,我只有泥巴可以舔。

 

唉,早知道我一開始就應該對晴華好一點,現在弄成這樣真是何苦來哉。

 

過了半天,我終於把她的腳底板舔乾淨,趁晴華沒看見的時候偷偷將泥沙吐在一旁,晴華閉上眼睛,像是十分舒服,伸了個懶腰,轉身趴在草地上,吩咐道:「幫我按摩」手上仍是牢牢的握著藥丸。

 

隨著我的按摩,晴華像是相當舒服,根據我的經驗,女人只要感到舒服的時候就容易被攻陷,蛇蛇跟小龍就是這樣被我搞定的,也許我可以藉機收服晴華,這樣就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將她拿下,順利取回藥丸了。

 

我打定主意,手在晴華的背部游移,隨著我的有意無意,手漸漸深入了比較敏感的部位,胸部的下圍部份,大腿的較內側部位,我試了幾下,晴華恍若不覺,舒服地呻吟了幾聲,任由我擺佈。

 

「好機會」眼見有了希望,我的手也越來越大膽,開始用指尖稍微在深入之處搔了幾下,越來越靠近、越來越靠近……終於我的指尖來到了晴華的私處外圍,晴華還是沒有反應。

 

我的心臟砰砰亂跳,一咬牙,暗道:「他媽的,老子拼了」事到如今,只有直接督了晴華,搞不好計畫能夠就此成功。

 

我趁晴華不注意,雙手開始上移,揪住晴華的腰部,分身悄悄露了出來,我一個深呼吸,對準了之後,準備直搗黃龍…..

 

這一招有分教:『菜逼巴彎腰撿肥皂、士官長扶腰哈哈笑』是我在當兵的時候,在一次洗澡時隔壁鄰間給我的啟發,此招威力強大,講求的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及一往無前的氣勢。

 

「你在幹嘛?」

 

就在我這招驚天地、泣鬼神的招式發出之時,晴華忽然屁股一扭,躲了過去,我的分身直刺草地,下體一陣抽痛,我大聲呼痛,連忙拔出,分身出現幾許血絲,還沾上一堆濕泥。

 

晴華冷笑道:「哼,我早就知道你會來這招了,之前的測試DEMO我早就看過好幾次了,你的行為模式我早就一清二楚,我告訴你,不要以為我是那些被你收服的蠢NPC,我跟你一樣是有智慧的人類玩家,蠢貨」

 

我的臉青一陣紅一陣地,好不尷尬,既然晴華把話說到了這個地步,我乾脆撕破臉,大聲嚷道:「前幾天妳還不是要我督妳?是我沒答應而已,現在我照妳的意思督,妳在那邊酸個屁?操你媽的妳這個欠操的婊子,到底想我怎樣?」

 

我劈哩啪啦爆竹似的,一連串的吼了出來,晴華氣極反笑,道:「喔,我是欠操的婊子?很好、很好呀,你仔細看清楚,這可是你自找的」晴華拿出鐵鎚來,將藥丸放在石頭上,猛然一揮,紀錄藥丸登時四分五烈,化為齋粉……

 

「不~!!」我痛徹心屝的喊了出來,蛇姬的紀錄檔就這樣被晴華一鎚敲碎,蛇蛇再也回不來了,我大聲吼道:「我跟妳拼了~!」

 

佛掌再度運起,我周遭八方全被掌影包覆,掌影飛快的繞著我旋轉,舞至成一道光圈,終於我整個人被光影涵蓋,我運勁成束,將所有光影集中一點,猛然發出:「佛光初現~!」

 

好個晴華,只見她不避不讓不躲不閃,一聲冷笑,嬌喝一聲:「萬物的生命力與我同在光之護盾>去吧~!」

 

一道聖潔的光芒凝聚在晴華的身前,氤成一道光圈,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傻傻兩個人……,啊,不是,是護盾!護盾檔在晴華面前,佛光初現雖然結結實實地擊中了護盾,卻毫無作用,只能看著佛光變成一縷輕煙消失……

 

「嘖嘖嘖、前輩呀前輩,你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等差嗎?」晴華毫髮無傷,好整以暇看著我,口中嘖嘖有聲。

 

我怒目相視,喝道:「我打不過妳又怎樣?打不過我也要打!」操他媽的她居然將紀錄藥丸擊毀,這代表我跟蛇蛇的回憶再不復見,我豈有不拼命之理?反正大家都是人類玩家,死掉也沒關係,就算死,我也要讓她重傷。

 

我越想越邪,正準備連續發招之際,晴華懶洋洋地看著我,得意地道:「唷,瞧你一副要拼命的樣子,我耍你的,傻瓜,真的藥丸在這呢。」晴華邊說邊往懷中一掏,取出一顆通體晶潤的紅色丸子來。

 

我怒火立馬全消,立刻改顏相向,諂媚道:「晴華姐,怎麼跟我開這種玩笑呢?還好妳心地善良,人又美麗溫柔,想也知道妳不會做出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來,我剛剛這樣誤會妳,真正該打、該打……」我邊說邊搧了自己幾個嘴巴。

 

晴華用那種看到外星生物的眼光看著我,道:「你也變臉變太快了吧?只不過是一個紀錄檔,值得你這樣嗎?」

 

我苦笑道:「為了我愛的女人,無論妳怎樣整我,都是值得的」

 

晴華不屑道:「少在那邊笑死人了,還你愛的女人咧?那只不過是一個虛擬人物的記憶而已,你所謂的你愛的女人是虛幻的,在現實生活呢?現實生活你根本沒有女人可愛,也根本沒有女人愛你,你只不過是從2D的世界升級到3D的空間而已,不要講得好像你有多偉大似的,真讓人感到噁心」

 

我緩緩道:「所謂的愛並沒有分國籍、年齡、身高體重這些差異的,自然也不分虛擬與現實之間的差別,只要我覺得這就是愛,就沒有人可以質疑我,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我的選擇就是愛蛇姬,妳可以笑我傻,但不要質疑我對蛇姬的感覺,也許她是虛幻的,非現實的,但我的愛不是」

 

晴華質疑道:「難道你認為她就是你的幸福?」

 

我笑笑道:「我不能確定她到底是不是我的幸福,我只知道沒有她在的地方,就沒有幸福可言」

 

晴華像是被我的說詞震攝住了那樣,呆呆的老半天說不出話來,一陣沉默,過了良久,晴華忽然向我一揚手,射了一團物事過來,我嚇了一跳,將她扔過來的東西接住,原來是那顆藥丸。

 

我心中莫名激動,顫聲道:「妳就這樣還給我?」

 

晴華懶懶道:「怎麼?不想要呀?」

 

我激動道:「沒有、沒有,謝謝!謝謝!」我拿著藥丸的雙手微微顫抖,真沒想到她就這樣還給我。

 

「你用不著說謝謝,謝謝又不能吃,滾吧」晴華冷冷地命令道。

 

我誠懇地道:「真的很謝謝,這對我意義非凡」我一陣感動,上前抱住晴華,晴華一把把我推開,道:「不用了,以前的事就一筆勾消吧,你以後對我好一點就好了,去吧,去找你的蛇姬吧」

 

我點點頭道:「嗯」

 

向晴華說再見,我走回外面,歐陽瘋上來一臉壞笑的樣子,伏耳問道:「怎麼樣?你們兩個有沒有嘿嘿嘿呀?」

 

我哭笑不得,道:「前輩,不是每次孤男寡女相處,都一定要嘿嘿嘿才行」

 

歐陽瘋奇道:「那她幹嘛不許我們跟進去?不是嘿嘿嘿幹嘛怕我們跟呀?」

 

小天使在旁邊插嘴道:「老色鬼成天只會想一些有的沒的,根本就是心術不正」

 

我斥道:「不要胡說,不得對前輩無禮」

 

小天使抗議道:「他就是老色鬼呀,不信我證明給你看,喂……」小天使轉向歐陽瘋道:「你現在把舌頭伸出來盡量向上舔自己的左眼,舔得到我就給你看咪咪」

 

我斥道:「不要亂說,這種要求哪裡有人可以作到?」

 

我話還沒說完,誰知道歐陽瘋真的伸出舌頭來,舌頭伸出來用力的向上擠,嚷嚷道「欸,這樣很難耶」歐陽瘋邊說著邊用力伸舌頭,樣子實在很醜。

 

我實在被他打敗了,我摸摸額頭,勸解道:「前輩不要試了,我們還有正事要辦,就在此告別吧」

 

歐陽瘋跳了起來,喊道:「不行,你們想丟下我自己跑去happy,我也要跟」

 

小天使拍手唱道:「老色鬼、跟屁蟲,愛哭愛跟路……

 

慾嬌龍向我問道:「相公,藥丸拿到手了沒?沒受委屈吧?」

 

我點點頭:「拿到了,一點點委屈不算什麼,我們趕緊回去找蛇蛇吧」

 

我拿出傳送戒指,開始準備傳送,小天使與小龍過來揪住我,歐陽瘋死命要跟,也只好將他帶上了,一陣激光過後,我們便回到了女兒島……

 

我們現在身處女兒島的宮殿之內,蛇姬正坐在御座上,見到我們忽然出現,感到詫異,正要發話,一名女將從外面衝進來,喊道:「不好啦,寧王帶人過來砸場子,他說他要發飆了~!」

 

我想起什麼似的,然後才恍然大悟,這不就是我剛接觸蛇姬那時候的劇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